close
一旦超過了睡覺時間就不想睡了
5.00AM才睡 還沒10.00AM就起來了
昨天Elaine說今天出去TimeSquare找我們要的東西
早上時候他就S我說
今天有人在我們要去的那一帶示威喔
蛤?!?!? 原本是說不出門了
不過 最后還是去了 不然沒有時間了
10.45AM出門 搭巴士囉
那U27應該是剛走 巴士站沒人
坐著等 突然間有個人停車叫我
問我去哪里?? 有臉熟 所以我有答他
他就說 ‘我也是去那邊喔,我載你去’
呃!??! @@ 搖頭
‘做么不要??誒!!我認識你爸的叻!!’
我很想說我也認識你老母的囉==
現在是怎樣?? 我樣子像小孩子喉??
你要騙人就找錯人了啦 神經病的
那U27 我等了半個小時都還沒有來
一上車之后Elaine就跟我說她到TimeSquare了!??
封路加上塞車 12.00PM+才到
我遲到了 Elaine穿到整個讀書Look醬
她騙她媽媽去上課(其實今天真的有ITLecture的Replacement)
兩個人走街 也不算是
應該說找東西 不然的話真的會冷場==
Elaine要買靴子 我想找衣服
TimeSquare沒有叻 其實有的
只是超過我們的Budget 百百聲醬來
在TimeSquare看到AhXian叻
之后我們就打算過去SgWang
Boey 很久沒有見到她 還以為她沒有做工了
今天校花校草決賽叻 趕時間 沒看
媽Call來催我回家了>.<
竟快囉 Elaine看到她爽的鞋子了
之后就過去Lot10的Romp 她以前做工的地方
我有買衣服啦 只能說--不便宜
‘為了分數,豁出去啦’
Elaine!!你沒有錢怎么豁出去!??+.+
買之后就回家了啦 Call Sue問他在那里
因為她今天跟Dance的Member來買衣
差不多回了 就等她一起回家囉
去Sue家 試Queenie的DVD
不能啦 之后Sue幫我Download 謝謝
她媽的朋友生日 所以她要出去
所以我就回家囉 Sue有Copy那個Installer給我
Install到 會Expired的
不過叻 我Install的時候沒有Set到電腦的時間
所以... 所以... 就醬==

等下應該是去Sue家做吧
感覺上是來不及了 星期二要交
還有那個500到1000個字的Proposal呃
Zzzz 不好意思的叻 又要去打擾Sue一整個晚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