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去我就去咯!'
LOLz! 沒有辦法啦 我們gang就是喜歡這個樣子的Follow Majority==
昨天收到Joyce的Message 問我說要不要回學校
有點Mood咯 最後就決定了回去
是不是造反的哦?
以前還是中學生的時候要我們去 我們就不去
現在離開學校了 就開始挂念那些活動==
七早八早爬起來去學校 乖學生!!Zz
早知道早點去跑個馬拉松咯
原本説好830am出門的 然後就Call Billy
(嗯啦 不接我電話啦!!==)
Call Keele 還沒有出門哦?
他載Sue還有Billy去哦
然後 Morning Call Sue
就叫Billy出門的時候S我咯 Timing應該剛剛好
Queenie到了 結果我們9am+才出門
在半路上 看見類似PayMun的物體喔
S她 我們真的是有緣無分 xP
到學校的時候看見Amir 然後他們在食堂等了
Keele.Billy.Sue.Sling(KSing去Interview)
看見Ah Boon *那個妝很美咯!~
那個Ah Lame!!== 直接無言 玻璃心碎到不行==
進他們班 做到很像開會的樣子咯
然後準備叫東西吃的時候 突然記起要Coupon的 LOLz!
很明顯的 今年的Canteen Day比往年的有Feel
細節應該可以直接Skip去
因爲我們除了有錢不會花之外 還是那個問題咯==
那些Coupon用了幾個小時都用不完
七早沒有吃東西就喝珍珠奶茶的後果
就是肚子痛(還是胃痛??)
最近在喝葯 冰冷東西其實應該離我遠一點的>.<
到處走走 有個人看到大嫂也不叫一聲喔
跟Queenie去找老師拍照+聊天
還有樣子在的 只是不知道爲什麽Amina不認得我==ll
該花的東西都花完了 就是時候說掰掰
在他們的班來些大合照 叫Joyce幫我們拍
她的反應 就是兩年前的模樣 好懷念哦xD!
DSC03035.jpg
DSC04460.jpg
走了 出到校門的時候 看到Sue的爸爸
原來Sue看不見==ll 還有她那Hyperactive的弟弟
我們要去吃東西 不過很難決定地方
Tesco?JJ?Carefour? 最後去了最近的JJ
Keele的車最近有夠可憐的 上山直接沒有力去
KSing來Join我們McD 番茄醬不用錢!
講了很多38的東西 最記得的就是
Billy跟後面那台的小弟弟借玩具看
Doremon的Happy Meal 有興趣?哈
Sam Call來説 做工夠人了 所以Queenie不用去 排寫啦
3pm+回到家 然後沖涼吃飯 真得有點累的說Zz
它們的下半場就是去Billy家玩Lami(不是‘Luna’ xD!!)
我先回家 是因爲我要做工
原本説好5pm到我家載我 他們遲到
然後還要開始閃電下雨 直接閑了
最後接近6pm才到我家
(世界太小了 原來我們的Driver是Lokman的
小我一年 難怪醬熟面孔咯)
今天Putrajaya的馬拉松 我只是負責去倒水
之前Sam無端端Call來問我要不要做
見沒有錢用 所以就隨口答應了
他還說4pm做到2am(可以接受 那是我的時間 xD!)
一去到的時候還真的沒有什麽東西可以做的
8pm他們開始了 我們就真的可以説是沒有停過咯
汽水不用錢 那邊至少浪費幾瓶
因爲人多 基本上都是亂倒啦
鞋子又水災了! 這次是汽水 濕完~~!!
11pm就收工了啦 大家都得空了
一群St John的‘小朋友’來拿水喝
嘿!!Lokman的 認得我喔
Zoey的妹妹 還有一個以前華語學會的學弟
還騙我說今天下午的珍珠奶茶是他沖給我的==
可以走了 話説KL地帶沒有停過雨
12am回到家了 (== 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