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AM吃東西 早餐?? 還是剛剛他們吃剩的雞還有鴨 Zz
給人zat一下有用的喔 激將法 有去讀書
不多啦 至少有讀到一點點 謝謝啦!哈哈
那Sue 說跟我SMS我就不會睡着
最後 她沒Reply了 應該是自己睡了吧
4.00AM睡 後悔了 早知道不要睡先
那時候根本不眼睡的 就是有浪費時間的感覺
7.00AM時候 下大雨 睡到太爽 10.30AM才起來啊>.<
Billy問我晚上怎樣?? 哪裏知道哦
跟Keele談 不愧是大哥 早知道就問你好了啦
Settle了 雖然是無聊啦 就當聚會囉
之前就是因爲不像太平凡 所以想很多
唱K最少都要RM40(就算是8.00PM)
隨便啦 簡單吃東西 吹下水就好了

剛剛 看了Download回來‘Up’
我不喜歡看電影的囉 不過
剛剛有看完呃 看戯看上癮了??Zz

@-(5900).jpg





【*更新*】...


約好了9.30PM在我家Meet的
9.00PM的時候Billy Keele到了
之後Sling也來了 Sue Call來説來着
Queenie最後到 不打算等KitSing
因爲他在Sunway做工 10.30PM+才來到
他們就在想說吃什麽 討論了很久
之前說火鍋或則BBQ之類的
最後就說去友力那邊囉 到了才打算吃什麽
Queenie跟Keele車 其他的就跟Billy
DSC01906.jpg
DSC01905.jpg
到之後 走一圈 發現沒有什麽東西吃喔
看到超Fasion的‘乞丐頭’ 哈
之後 還是打算吃火鍋喔
不要坐中間 因爲我們會吵到人家啦 哈
Order之後 應該說等着東西熟的時候
KitSing打電話給Billy 輪流聼電話
他說在CIMB Bank 就叫他走上來囉
講着講着 原來他在Leisure Mall附近
就找一個人去載他來囉
Billy不是很清楚路綫 所以叫我跟去
反正我都已經飽了 Sue也跟來
到之後問KitSing在哪裏?? 他說家具店附近
我們就叫他過天橋 我們在那裏等他
怎麽知道 等很久了 連個人影都沒有看到
再Call過去 他跟我們說已經過橋了
現在在Station1那邊 哈哈!!
誤會了 我們所謂的橋跟他的橋是不一樣的>.<
還好Sue有來 不然 找不到他了
我們回到去剛剛吃東西那裏的時候 已經11.00PM了
Billy就來餓死了 哈
Ishh!! 我們幫工作人員改名字醬
‘Mangkuk’(KitSing)
‘Tissue’(Sling)
‘Tomyum’(Queenie)
我們一直麻煩那個工作人員哦
Sling就說‘不要以爲Sorry就大完’
Keele就說 ‘等下他會聽廣東話你就知道’
(結果我們給錢的時候 他真的講廣東話)傻眼Z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