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Sue突然閒打電話來我家
問我今天沒有去唱K了 要不要去看戯??
想呃 不懂 就是純粹想出去囉
哇 半夜時候 我hyperactive呃>.<
‘早’睡早起 原本還想6.30AM+起來的
因爲親戚7.00AM就來到我家
不過最後我還是8.00AM才起來
我Form1的表妹就來高過我了啦 +.+
之後 他們出去吃東西 我沒有跟去啦
S Queenie問她要不要跟我們去
一開始的時候時說不要的
之後 說想去 但是 還是沒有跟來啦
9.30AM+的時候另外一個阿姨也來了
七早八早吃燒鴨 還真不錯=.= 不過我沒吃啦
咦 住我家後面的表弟還有阿姨也來了
我家總共十個人 熱鬧到
等他們去了伯娘家之後 我就出門了
一出去就有U27了呃 自己一個
Billy還有Sue全部都是自己去
去到TimeSquare的時候就10.30AM
昨天還跟Sue說10.00AM在那裏Meet
去廁所之後就S Sue 等她Reply
就走去Border前面 以前在Lawyat做工都是在這裡等她的
很巧的 就看到她走着來這裡 哈
之後就去買票 ??還沒有開啊??@@
@-(5874).jpg
DSC01828.jpg
就去樓上囉 Sue跟他的朋友Confirm一下
是不是真的要看Orphan (我們以爲很悶)
是喔 叫我們買完全部人的票
去到Counter的時候 那工作人員就問我們
是不是Confirm‘全部’都18嵗了??
不懂 Sue就問她朋友的表弟夠嵗沒有??
之後 跟我們說她其中一個表弟不來了
?!? 還好剛剛沒有買票 不然多一張出來怎樣
還有 他那個表弟才16嵗哦
不過 他們說可以可以 就去買囉
剛剛那個工作人員 還一直問我們
‘Sure??Sure all 18??’
怎樣??我們樣子不像哦?? Zzz
Sue的朋友來了--Kok Keong 他哥哥還有表弟
(不好意思 後面兩個都不記得名字)
我們 在那裏等Billy 等了很久
最後 就他們先進去 我跟Sue在外面等囉
12.00PM了 他還沒有來
我們就想到說去7-11買東西
不過 有點貴哦?? 去了樓下的Supermarket
以最快的速度回去的啦 Billy到了
就進去囉 已經遲到十分鈡了啊
前面Skip了 沒有看到它在做什麽
還有哦 Billy還有Sue 一進場就笑
笑什麽笑啊?? 冷靜一點
想人家說‘你當這裡是你家啊??’都不用這樣的 哈
呃 這戯 我覺得不錯啦
加上旁邊有特別的音效(Billy!!哈哈!!)
DSC01829.jpg
DSC01830.jpg
看完之後就走走 去哪裏??
不知道 平時我們出街都是沒有Plan的
現在跟那些不是很熟的 更加不懂怎樣
最後 去打機場 哇 玩爽了
Self-Control 沒有錢啊 不玩了
@-(5880).jpg
(Negative Colour?!?哈哈)
@-(5888).jpg
(有瘦了啦!!哈哈..)
DSC01835.jpg
DSC01834.jpg
在旁邊等他們 ZhaoXiang來了
還突然閒站在Billy旁邊 嚇到了 哈
之後 走走 不好意思地說--2 Gang
其實 預了的吧 如果跟新久朋友都一起出
總會有差別的 還是簡單說 縂有一方會被疏忽??
3.00PM 他們走了 剩下我們
就去McDonald囉 沒有吃
只是買水還有Ice-Cream罷了
@-(5889).jpg
(不好意思,沒有經過同意Post上來的,哈!)
@-(5890).jpg
呃 討論看明天CountDown要去哪裏
我們 竟然討論了兩個小時 還沒有答案
ZhaoXiang是不是頂不順我們了叻?? 哈
原本是說要讀書的 不過 ... 哈=.=
Billy說坐到屁股麻痹了?? 走囉
ZhaoXiang有很悶哦?? 不好意思啊
走沒有多久 Billy又說要吃東西喔
看看時間 6.00PM 開齋了 哈
想到PandanIndah那邊很多東西可以吃
還有PandanJaya的PasarMalam
再不然就是在TimeSquare吃囉
Billy說跟人Share 他吃面 Sue吃碟
喉!! ZhaoXiang 朋友是用來利用的啦??
‘醬我跟你Share!你吃碟啦!!’
哈哈哈 還學得真快 XD
決定不到 ‘LatDaLiLatDaLitDamPong’
誰代表什麽也要討論這麽久 真的...哎
去PandanJaya啦 可以找PayMun
不過 她說有做工哦 就找AhBoon
Lrt還是巴士??(又要考慮很久Zzz)
巴士啦 便宜 方便
不要 不要講人家
(ZhaoXiang好奇那主角是誰了?? 哈)
我們還真的有無聊
‘七點了!做麽天還醬亮的??’
‘因爲天不是黑囉!!’
...................
‘哎喲!!做麽你們醬無聊的?!?’
‘因爲不是不無聊囉!!’
哈哈哈 神經的啦 講廢話
走一圈Pasar Malam之後就吃東西
Laksa?還是炒果條??
多面,少果條,不要辣椒...
(什麽啊??整條街醬長,忘記了啦)
之後 AhBoon也來了 他們不懂去哪裏問東西
回來之後 就走了 不要坐在人家地方
Mamak 帶我們去對面之後說沒有開??
還是去回我們的老地方 Jason打電話給Sue
呃 做沒有很久就走了
Billy的爸在Maluri吃東西 順便在我們回
在水果擋等 KitSing打電話來
就説明天的東西 一蓋電話之後
Billy的媽Call來 在後面等很久了
Isshh!他媽生氣了 x.x Sorry Billy




*現在半夜 剛剛突然閒聽到‘鈴.鈴.鈴’的聲音 嚇死我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