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22010】
我們還有夠無聊的 上課都沒這麽勤勞地起來吃早餐
McD(7Am-915Am)
(Jin,Keele,KSing,Queenie,Sue)
又一個充滿笑聲的早晨 感謝大家(很熟一句)

167610_10150092237424113_735024112_5695625_5179125_n.jpg


跟KSing,Sue還有Queenie一起去上課(還真的第一次)
早上的學校是靜得可以了
結果我們是呆在車上聊了好久
不知覺得 原來我們最少的 也認識超過五個年頭了
一段對話就證明了 我們,確實老了
* * * * * * * * *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 * * * * * * * * *
結果KSing還有Sue遲到了 啊哈


Moral Tutorial Replacement
Packaging Lecture
(嗯 同學們 有點 High?)
Cultural Presentation
(班上除去Present的人 就只有四個人去)
好快的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Sem
結果我放學了還留在學校等‘人家’放學 (McD一餐哦 xD!!)


今天KSing借了一本書給我--‘不只是朋友’
我實在忍不住考試之後才看
也接受不到現在看幾頁 考試之後繼續
所以乾脆直接看完 現在是可以物歸原主了咯
‘你不是說考試咩?還看什麽書?!’(我媽說~==)


噢 今天看了Moral還有Cultural的Coursework分數
沒有不滿意 也不能說超滿足
重要的還是Final
對啦 是時候要K書了咯
(有想過 但是完全沒有動過)
(最好是說到做到啊?==)
順便也告訴自己 剩下的時間不多了啊








取自‘不只是朋友’:

當你眼中只有某個人,
當你眼睛你腦子都被那個人塞得滿滿的時候,
你又怎麼能夠看得到其他人的好呢?
怎麼搞懂那是喜歡還是愛?
是朋友還是情人呢?


我选择了爱情,他选择了友情,
差别只在於,我是在演戏,而他是来真的,
我能演多久?得爱且爱,认了吧?


人的一辈子难免会有很多朋友,
如果对每个异性朋友都要惴惴不安的暧昧来暧昧去,
那不是累死了?


等你慢慢长大,
长到跨入大人的世界之后,
你会发现,你不但会越来越难爱上人,
而且就算你是想要投入的爱,用力的恨,
都会发现那真的很难


比起谈恋爱的种种麻烦,
无论是生理上又或者心理上,
我是真的真的觉得何苦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可能是我缺少什么恋爱神经吧,
看到那么多人拼了命的想要谈恋爱又或者爱得死去活来,
我永远搞不懂那些人为什么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P.s:怎麽這句特別像是反映着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