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Billy的生日
他考試過後就跟家人上云頂
所以我們‘又’沒能有那個機會跟他正日慶祝
前天(2/6)1145Pm++跑去他家丟生日禮物給他
沒有驚喜的驚訝xD! 還有‘經典’畫面
今天 等他云頂回來就打算幫他補回慶祝
早上我們大家都有上課
我是Typo的Replacement
Zzz 10Am上課 1030Am才進班
超塞車地說 根本不懂發生什麽事==
還好今天是媽媽載 不然11Am都不懂到沒有
提早放學了喔(小小聲講 其實我們還在Planing)
Sue還有KSing提早放學(P!)
Queenie還有Sling 2Pm放學
Skip Skip Skip(不懂他們發生什麽事)
接近4Pm Keele載他們全部來到我家
然後 要去買蛋糕 不好意思地說
我把‘客人’統統丟在我家 自己跑出去了
塞車 我還很Genius的先下車
然後Sue跟Keele才去找我(有分別咩?哈哈!==)
之後直接去Cempaka載Edmund 還下雨Tim
他3Pm放學就直接來了
他那書包 就像有兩架Laptop醬重O.o
‘今天的腦細胞跑得特別快’(By Keele)
真的幾有問題一下 我們Book了5Pm唱K的房
那時候已經430Pm了
所以 我們應該通知Billy一聲我們去他家?
第一通電話說去喝茶 第二通電話說去唱K
因爲我們擔心他家裏Look(想多咗)
沒有直接去 先回我家
上車 下車 變變變變 xD!
最後Keele Sling Queenie還有我去Billy家
去到的時候大叫一下Billy
嗚!!在樓上的窗口說‘等下!!’
那個Look真的有精艷到 酷斃了咯 LOLz!
應該是那180Km/h Cable Car的錯咯
走捷徑 5.15Pm的時候趕到
Leisure Mall後面Cheras Plaza的Neway
Ouchhh!! Keele的老婆傷了呃
我們那5個人好像沒有試過一起唱K
那個Mic的Battery松的叻
唱到高音還會‘尖叫’叻
‘他們’ 很遲才到
因爲載他們的Ikki迷路了@@
他們來到的時候我們已經付錢了
所以 就只是純粹的拿個生日蛋糕來
DSC_0941.jpg
DSC_0932.jpg
**7龍珠頭--還很大陣‘生發水’味道
DSC_0940.jpg
**無法自拔`啊--補說:生日快樂
DSC_0930.jpg
**竟然沒有拍照!唯一一個跟他合照的Sue
DSC_0931.jpg
DSC_0958.jpg
**成熟穩重(By Sue)+有錢仔的樣[P.s:我媽媽也說不像你了]
DSC_0926.jpg
DSC_0943.jpg
DSC_0944.jpg
DSC_0956.jpg
DSC_0954.jpg
7Pm唱完之後就走了 Keele他們在Leisure Mall
我們就過去找他們咯
看到En Lam在做Gym哦
原本說去看戯的 不過最後沒有
如果看的話 我都看不起
全副身家剩下RM10(第一次知道什麽叫‘沒有錢’==)
看到外面有PM 還好像前世沒有看過PM的反應
找個地方去吃東西 不過Edmund要按錢
然後就一大堆的跟去 停在那裏
看到樓下有小妹妹在表演芭蕾哦
Queenie超愛的白色鋼琴(生日送你啦xD!!!)
去Sakae Sushi 還有那8粒星的員工 哈哈
Sue無端端的搖手
拿個工作人員還以爲她叫她過來 哈!
DSC_0962.jpg
DSC_0963.jpg
DSC_0969.jpg
吃飽之後上個廁所 Billy在廁所外面
想嚇我們??(你知道什麽是Reflection沒有?)
Ikki還有Edmund走了 我們就去PM
第一次來 有新鮮感一下 還有‘遐想’!xD!!
走完之後原本Keele說要回家的
不過 Billy說‘醬早啊?’(第一次從他口中出來)
On The Way回去的時候
真的是Beh Tahan(講東西可以文雅一點沒有哦?!xD!)
現在是怎樣哦?? 什麽什麽都出來了喔
去Queenie家後面的Mamak King喝茶
多人到~~~~ 又給人看動物了咯
我們還看到Hui Ching
1200Am+回了咯 怎麽知道我們走四步退三步哦
然後還停在那裏不走 哈哈
Billy說累了 我們就回咯
就這樣 一天了 竟然還會不捨
(Book了大同 還沒有去吃叻xD!!)



*如果一個堅強的人 在你面前落淚了
就知道 她真的撐不下去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