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2009】
今天沒事情 沒有東西講 就 只上BI罷了
4.00PM到6.00PM 媽在外面等我>.<
還有 今天知道了我們CourseWork的分數
我們班還算蠻多人來的啦
放學時候下大雨 所以 就叫媽上來Block-V載我囉
就醬罷了啦 哈哈



【18082009】
1.00AM睡 早上起來的時候
還真的有懶惰不想去學校了 哈
去啦!!HE還要考試的 去看看老師講什麽
9.30AM才出門 10.05AM去到
一進班 哇!! 少人到 三個人在裏面罷了呃
就 老師跟我們講Tutorial Topic的東西
抄東西 看不到 所以就坐去前面
(N年不見我們坐前面一次的叻)
之後就討論老師給我們的問題囉
呼 下星期Last Week 但是老師說不用來了
放學了 昨天Elaine就說可能去JJ
我們就在討論什麽課已經開始不來了
之後 之後 之後就走了 去辦公室找Kasturi
不知道WenYe還有AhWen跟來沒有
出到BusStop的時候 看到Envy,ChiaJun還有HuiQin
原本他們是要回家的 不過 最後就一起
‘原本’ 他們說要去Wangsa的
不過 最後去到Wangsa的時候就突然改變主意說去JJ
=.= Elaine說不要JJ 所以 我們就去Wangsa囉
洗照片 之後就去吃東西 看到Garren呃
Elaine叫太多叻 吃不完 然後Send照片給WenYe看 哈
吃飽之後我們就走了 打算去JJ找他們
Call下 他們說還在KFC 走路過去
去到的時候 他們應該是剛剛吃飽
要走了 什麽??去Genting??(開玩笑的啦!!==)
就走Supermarket 他們認真的走
因爲 幾個都是自己住的 就買必要品
他們去廁所的當兒 Envy就來開玩笑
‘呃??醬巧??’ 之後他就說來吃飯
Elaine就說我們來借廁所的
扯下扯下 Elaine就說其實我們來洗廁所的
AhWen他們出來了 ‘他們應該來到垃圾的’ 哈
之後 我們問AhWen是不是來買奶粉的 XD
走啦 他們去看巧克力 突然閒想起
明天就是紫色情人節叻 Elaine激動-Ing
他們問我們明天幹什麽
我就說‘明天...我跟Elaine...’(那個表情)
WenYe就說 ‘原來你們L的啊??’
Shh!!公共場合 小聲一點 (好像是醬哦==)
就跟AhWen說 畢竟 那時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就看到一個巧克力 RM38.50 AhWen就說
沒有錢!! 給點誠意好喔!! 沒有人說一定要巧克力
而且 巧克力都不實際 吃了就沒有了啊 哈
最後AhWen竟然走去跟WenYe說(沒有驚喜了啦??)
之後 去洗頭水的地方
Envy還叫WenYe把香水噴去頭髮那裏 哈哈
他們一直講我剪了頭髮 WenYe還說我燙直了?!?!Zz
AhWen要買 最後他打算買Dove的 總共有六种顔色
他猶豫不決 我們就一人拿一瓶在他前面
他傻眼了 哈哈 死了啦 GD的學生神經了x.x
之後要去給錢了 但是 Envy還有ChiaJun不懂去哪裏了
就在Cashier外面等他們 去看花 貴到死
然後去旁邊的巧克力店 也有貴到
AhWen就說走囉走囉(現實到!!)
之後我們進就進去找他們囉
我們走的時候 他們已經要付錢了
不管 繼續走我們的 所以
就一直這樣拖拖拖 WenYe他們去買Shusi
‘終于’ 走了 上樓囉 去S&J
沒有買東西 但是在裏面站了很久 哈
之後我們就去打機場 他們 幼稚
走去玩小孩子東西 所以我們就坐在旁邊囉
Elaine說想玩籃球 看到ChiaJun還有Envy走過去了
她就去換錢 就陪她玩囉(第一次叻 哈)
最後的時候還有很多球剩下來
我就拿去Elaine的旁邊那邊丟囉
WenYe也在幫忙 之後
ChiaJun也從旁邊丟球過來 ?!?哈哈
汗 很熱叻 之後他們說要來張大合照
(那照片我沒有拿到)
之後WenYe還有AhWen誰要回家了
EnVy,HuiQin還有ChiaJun也要走了
我們也回囉 走到半路
看到WenYe還有AhWen 剛剛他們不懂去那裏了
去到巴士站的時候 191剛好要走
就上車囉 Isshh!!沒有跟他們講掰掰
因爲他們全部住這邊附近的 跟我不同路
在巴士看到Orange還有Fiona呃
回到學校 還沒4.00PM 還有一堂Lecture
去囉(幾勉強哦 哈哈)
就剩下D5的學生Present罷了
我想說的就是 整個D3就只有我一個人來而已 哈哈==
詳細可以不寫 我很懶惰了 哈


What The '..'.JPG
(What The '...')在S&J看到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