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Off叻 8.30AM起來了 當然是繼續睡啦
一睡就10.30AM了 爽到啊 其實還是不夠 哈
就起來囉 因為要出去嘛 就吃東西然后沖涼
原本是去拍License的照片的 可是我很懶惰啦
雖然就只是是早我家對面而已 媽媽從Leisure Mall回來了
我都還沒有去拍到啦 汗 就叫媽載我去囉
怎么知道說Rosak了哦?? 算囉 去打那個什么預防針囉
最后了啦 那醫生說什么起價了 最后還是跟上次一樣啦
之后爸爸就載我去Cempaka LRT囉 我要去Times Square那里的
原本說去找Queenie的 但是媽媽叭叭叭 不懂講什么麻煩啦
算了囉 就直接去Times Square了 一個人叻
之后就到Hang Tua了 看到佩雯還有她姐姐
就一起走囉 原來他開始讀書了--U TAR喔
原本說一起走的 我剛剛明明說我一個人 她不相信哦
還在那里看看看 因為她以為還有別人嘛 汗
去到7-11那里的時候就掰掰囉 她說去吃東西
我就自己走囉 去Kimmo先 找Yun Choon拿回我的Pendrive
看到Aina囉 他每天那個要睡覺的樣子 哈
拿了之后就走囉 過去Sg Wang那里 那時候應該是1.00PM
進去Boey的店 就假假看衣服囉 之后他就過來找我了
就6樓開始走囉 看到一件很爽一下的衣服叻
但是不懂為什么看到那個工作人員穿著我不爽
所以我就不要買哪個格子 我買線條的囉
之后就下樓走了 什么都沒有買到啦
先找Boey告訴他我過去Times Square的
但是看不到她哦(她應該是去Break了啦)
在走過一點就看到Sling 原本也想進去找她的
但是 還是算了啦 看到他站在Counter那里
好像很忙的樣子哦 就不打擾她了啦 我就走了
我采用一個小時就走完了整棟Sg Wang
其實只是敷衍走而已 我真的怕迷路的叻 汗
去到Times Square之后就上去6樓開始走囉
6樓沒有東子走的 就去5樓囉 看到很爽下的鞋子喔
沒有買啦 就繼續走 去到4樓了 看到我們的分店
全場RM10 我沒有進去 不想叻 不懂做什么啦
之前是很喜歡進來這間店的 做工之后就不喜歡聊 哈
看到Flora今天在這里做 之后就繞過去AiLing的店囉
沒有顧客 就只有她還要她朋友而已 很爽喔
沒有顧客 她們就在那里試衣服 就在她們店里面聊天
他們在試格子還有線條的衣服叻 我就拿我的出來囉
就借用他們的Fitting Room一下 今天穿穿
哇 好像很難看(簡直可以將難看 不是不好看=.=)
我要換喔 可是要過回去Sg Wang那里 很懶惰的叻
就站在那里聊天囉 呃??燈光那么暗斗看到??
他們看到我的手黑青聊呃 那個是昨天跌下來的時候弄到的
左右手都黑青聊呃 唉 還有一邊是擦傷了
聊了一下之后就出去坐坐囉 因為他們有顧客
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嘛 就說我等一下再回來
看下去 看到Kimmo沒有人喔 SMS Yun Choon
很無聊的囉 哈 下去找他啦 看到Pei Ling驚訝的樣子 哈
呃 之后就走走 掰掰啦 我過去Sg Wang了
等著點一的時候就跟Sling SMS 就叫她出來聊天啦
哇嘮 我的電話--跌去地上了 雖然說跌倒不要跌了
但是叻 這一次是最嚴重的一次啦 哇!!=.= 心痛的叻Zzz
上去囉 呃??還以為他不允許我換的
可是他們很好喔 說OK(是我們店就一定不可以啦)
換了之后就走走 想幫AiLing看看他要的寶寶多少錢的
不過我好像都看不到哦 還是我不知道??哈
之后還看到之前Youth‘09一起做工的倩慧
她跟她男朋友 還以為不會再見的 哈
原本打算走之前去找Sling的 但是就在MC Donald附近巧遇她
她說要出去還錢啦 OK囉 就一起啦
上去2樓的打幾場那里換 不過還有RM1換不到
走到半路Sling就到我去看他喜歡的鞋子
OK啦 不錯的樣子 價錢也還可以的
不過Sling說好像太大了? 不要買到后悔哦
繼續換錢 CC也是換不到(我第一次進去CC叻=.=)
然后就到處走走囉 最后還去到Monorail那里問
不換喔 最后就回去囉 掰掰 我去找Boey
她剛剛Break完 剛才還說跟他一起吃東西的
哎喲 她有沒有問我啦 我不知道他什么時間Break囉
之后就聊一下 呃??看到Suki還有AiGee喔
就問一下近況囉 告訴她我在Kimmo那里做工
之后我就過回去Times Square囉 去AiLing的店
她店真的很爽叻 那個‘阿運’??很搞笑一下喔(隨便啦蛤??哈)
我去的時候就看到佩雯在他們的店里面買衣服
那時候應該是4.00PM++了 AiLing原本說要吃東西的
所以我就過去找她囉 不過另外一個Staff跟他搶Break Time??
算囉 我就在他們店里面哈啦了大概一個小時?哈
其實我看中一件Jacket了叻 很爽一下喔
不過有一點貴呃 呃 在考慮一下啦
要的時候再去找AiLing 叫他幫我買(有Staff的價錢喉??哈)
我一直說既然沒有去吃東西那么就要走了 要走了
不過就差不多5.00AM了 他們可以Break了喔
OK囉 就陪他們出去打包東西
他們說要出去打包什飯吃 隨便啦 我有時間的 哈
走出去 看到天黑黑了 要下雨的感覺 不要緊
之后就在他們點前面坐了下下 AiLing 吃飯啦
不用陪我聊天啦 哈 之后我就說要走了囉
下去找Yun Choon 跟他說我要走了囉
之前就去上廁所 看到外面狂風暴雨叻Zzz
我怎么回家?? 就下去Kimmo那里坐著 叫Yun Choon出來講掰掰
我不要進去叻(我不要連Off都進我們店里面 哈)
坐啦做啦 一坐就半個小時了 =.=
6.00PM了 Yun Choon!!進去啦!!一直說不要哦
之后我就走囉 上去5樓 我要賣鞋子啦 爛了呃
RM45 之后就走囉 4樓 無意間讓我看到一件還OK的衣服
買囉 隨便啦 反正‘也是是’RM15‘而已’嘛
之后就回家囉 有雨傘啦 去到LRT的時候就Call媽
回到家就7.00PM了 吃飯囉 之后就去家對面拍照
然后就順路過去The Store看看Queenie囉 7.30PM吧
沒有通知她我要過去的 哈 就在那里聊天
剛好Billy SMS過來 就問他要不要來囉
亂講一堆廢話之后 就沒有Reply說他到底要不要來啊
隨便啦 我們看都知道他不會來的啦 跟Queenie聊天
之后就買了點東西 還是手癢想買東西呃 汗
算了 今天用了大概RM100+叻 停手啦
謝老板娘囉 她算我很便宜呃 8.45PM++了
是時候要走了啦 就回家囉 沖涼囉
怎么知道Billy SMS說他現在就去找Queenie呃 汗囉
我說我已經回到家了 太遲了 他已經來到我家門口了
Billy燙直頭發了哦 壞了啊 心痛沒有??Zzz
哎喲9.30PM了 ‘又’出去囉 Queenie驚訝的樣子 哈
Billy啊Billy 出一出來我又浪費錢了叻
戒指 剛剛看了很久都看不到的 因為沒有認真看啦
Billy說要買 所以我就慢慢一個一個看囉
我要找回上一次跌進壟溝那個類似的戒指叻
今天在Times Square還有Sg Wang都找過了 都很貴
之后就在Queenie這里看到兩個 有之前那個Feel的啦
最后買了囉 那個Feel‘還OK’(可能戴久了就爽?)
CC000001.jpg
(这个是最有我的Feel的那个了Zzz)
唉 之前那個三年了啦 不見了 +.+
10.00PM++了Queenie都還沒有收檔(在等我們看 哈)
之后就走囉 說去喝茶 原本就說在我家附近的
不過我們站在那里等很久聊 不管我們哦
好!!我們走囉 去Queenie家后面那里囉
喝茶之后就回家囉 怕Billy的媽媽不喜歡啦
之后差不多回到我家的時候Queenie的媽媽就不懂說什么
說到我媽媽變了的啦 我就說‘她以為我拍拖嘛!!!!!!!!!!!!’
Queenie的媽媽‘笑’ 我就知道一定是我媽媽講的啦
屁啦!=.=ll 算了 我沒有東西講了囉 汗

P/S:Yun Choon,拜神啦!!做么時常給人打劫的?!?!?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