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沒錯 讀Moral讀到一半就睡著了--在沙發=.=lll
不懂幾點睡的 起來的時候就五點了嚕
關電腦上樓睡 八點就起來了
十點半出門補習 今天Sue的奶奶載我
就走過去巴士站那里等囉 我換對白了!!@@
去到的時候 還以為會有位子坐的
因為他們大部分人都有考Science
還是沒有 應該是全部晚上那班的人都走來早上了
我們的最后一個位子 還是我們的
第一次做最后面吧 也會是最后一次了

因為今天就是在這里補的最后一堂課了
連續狂見五天過后 是時候到尾聲了
今天討論Paper1 沒有認真討論
都只是帶過帶過啦 他都覺得我們應付得來??
一個小時半過后討論完了 電話震
Queenie喔 就接電話囉 喉???
‘又’call in到FIR云頂演唱會游戲單元的東西哦
幸運幸運 因為上課 所以不多說
(就算沒有上課我也不會多說@@ 我很會冷場Zzz)
最后半個小時就講明天考試應該怎么樣的東西囉
講了三四個 其實都沒有什么東西講的啦
最后..最后.. 他‘最后’了很久...
他拿著書 好像想哭的感覺(感情豐富??@@)
最后‘沙進眼’(沒有想過 因為Alvin都沒有哭啦=.=lll)
‘you are always my best student...best among the best’
‘那個A回來給我看’(之前叫我們不要緊張)
他講了過后更是壓力大 更緊張@@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的Add Math班(應該有人哭吧??)
原來真的會不舍 雖然認識才一年(還不到一年)
他因為經歷了某些事情 看清楚了某些人
也因為經歷的某些事情 不多不少也讓我看清楚世上‘人情世故’
想當年 Form4的時候 我有哪一次是Pass我的Add Math的
(可憐 那時候簡直就是簡單的東西都不明白!!@@)
今年年頭開始去那里補習 進不了不少
不可以說不少 可以說很多嗎??
從前‘從來’沒有Pass過的我 今天可以拿到A2這樣的成績
不完全是我努力就得到的(有時候勤勞未必有用)
有個好老師是關鍵吧 他算是我‘救命恩人’嗎??
無盡的感激 雖然 還不是在補習中心最特出的學生
因為我們那里高手太多了(有時候他也把我們當時其中的高手??)
不知道 只知道明天不做好就一定然他失望
(在他心目中我們應該是拿到A1的人選...)
在樓下的時候就‘拍手 拍手’ 蓋手印??拿A1??@@
呼 壓力有點大!!! 沒什么能說 就...加油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