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M過了 我真的開始懶惰On9了
是吧?? 之前都有跟Queenie說過
有什么‘重要的季節’的話 我就拼命On9的=.=ll
十二點就去睡覺了 七點多八點就起來了 媽媽叫我跟他去做工
呼 去囉 反正我在家也是沒事干的
Billy啊Billy 我知道你有Super SMS
但是都不用狂S的嘛 他明明在我做工旁邊的茶室吃東西而已
一直在跟我SMS 汗 過后就叫我下去
拿他的復印IC 他說Kit Sing不要聽Undang先喔
十一點放工回家 吃飯沖涼 然后Queenie就過來了
我們打算去PC Fair 因為Queenie要買MP4
就在我家附近的車站搭車囉 很幸運的看到79
Queenie說停了很久的喔 就上車 BlurBlur
哇 那輛79跟我們之前做的沒有什么兩樣
危險啦 Queenie說得好 坐過山車都沒有醬怕叻=.=
其實我們都不懂要在那一站下車的 哈
看到KLCC就對了啦(每次出門亂撞都有Queenie份的 XD)
對啦 看到大大的KLCC就下車囉
@-(4246).jpg
人很多 亂亂走不是辦法 就去問工作人員
‘下去再轉右邊’(還好剛剛沒有跟著那人上樓)
圣誕樹喔 停下來一下啦 哈
再走再走 我們又不知道去到那里了啦
又問人囉 ‘后面后面’ 繼續走 好像錯了
跟大隊啦 很長的一段路 走錯了就一定氣死
還好沒有錯啦 走到Carpark了 很多人 應該都沒有錯的啦
到了吧 有電梯不要坐 走去用手扶梯 哈
因為我們跟大隊嘛 呃??原來我們離開了KLCC的范圍
終于到了 進去囉 很多人
給傳單我不拿(很不給面子喉??哈) 笑一笑啦 跟你斗笑 哈
我們一個一個Hall慢慢走 很暈囉
沒有方向地走 又看不到Queenie要得MP4喔
走完了??我們下樓囉 走幾步就看到環保的垃圾桶
放的沒有錯 一大堆的傳單往下丟 哈
頂不順囉 我們很亂水的走 最后就Call Sling囉
Queenie聽 還沒有‘哈羅’Sling就講話了
‘Hall5最后那邊’ 他們在那邊做工啦
就過去找他們囉 看見Queenie的表姐也在那里做工
還看到Crystal還有She Yew 走走走
我們應該是到了Sling他們的工作范圍吧
青色青色T-Shirt都是Maxis的 哇 搶生意
很吵=.=lll 要不然是就Streamyx的 汗囉
好不容易 Queenie看到了Ah Xian 就問他Sue還有Sling在那里囉
過去找他們 不容易的一份工(還好我沒有干Zzzz)
Sue好運的做成了第一單生意 Sling吃雞蛋 汗
換成是我的話應該會放棄吧 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Zzzz
而且競爭很大的叻 怎么多工人這么做哦
Queenie來找他們的目的就是問他們MP4的東西啦 他們應該會比較了解吧
Ah Xian就陪她去買囉(看他樣子十足等人抄的啦 不想做的樣子 哈)
呃??熟悉的背影 我們的小學朋友--Yeng Yeng 哈
聊了兩句囉 過后就繼續走
Queenie之前看的那個攤子 我們就回去那里囉
問價錢還有顏色之類的啦 Queenie說要藍色 沒有喔
算囉 再走走看 祛痘后面的一個攤子
有藍色 幾千差不多啦--RM225那樣吧
Ah Xian...哪里都可以跟人家吹一餐飽=.=lll
雖然有藍色 但是Queenie不爽 我們就走囉
‘103啦103啦’ 哇RM255降到RM103??
有點過分喔 Queenie覺得信不過 所以還是回去了之前那里
最后以RM119成交了囉 走啦走啦 回去找他們
他們休息時間 就跟他們一起吃東西囉 附近的Foodcourt
云頂的價錢 就打算跟Queenie Share Curry面囉
我們還沒有付錢就先Order 回到去的時候 那人給我們兩碗??
@-(4247).jpg
我們只是Order一碗喔 他應該是給我們弄亂了啦
Queenie就問給我們兩碗?? 她想了想 就低調的動一動手
呃??OK喔 哈哈 RM8.00一碗變成了RM4.00一碗
@-(4248).jpg
跟Yeng Yeng他們同桌 吃飽過后就走了
我還有Queenie回家了 買水喝 過后就回家了
一出到去過馬路就看到79 就上車 我很累很累
就睡覺囉 差不多到家就SMS Billy 問他幾點要去Pasar Malam
六點半喔 所以就在我家等啦 Queenie的媽媽來了
就跟我們說剛剛在The Store問到了工作 不懂 再考慮啦
六點半Billy就到我家了 出去囉 其實還很早喔
Queenie幫她媽媽買東西吃 要下雨的感覺 就回家囉
給我們的媽媽吃東西先 過后我們又出去了
去我家對面喝茶 我們的老地方老位子 哈
我們很多東西講哦?? 祖宗十八代都可以講 哈哈
Zhao Xiang打電話來?? 接電話囉 其實是打錯電話
掰掰 掰掰 掰掰 都可以講夠一分鐘多的 哈哈
九點半那樣吧 回家了 我很想睡覺 哈哈
回到家Billy就在我家坐坐 跟我們媽媽聊天
喂 不要亂開玩笑(她在弄那些不雅的聲音 HEeeeRrrrrrr!!XD)
過后Xue Mun打電話給我喔 Billy不要吵啦!!!=.=ll
聚會??小學聚會?? 那天在Times Square見到她也有提到
很好 開Loudspeaker 因為我們三個都在嘛 一起講完啦 哈
Billy叫我On9他自己又沒有On喔 今天早睡啦
12.15AM++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