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SAM才起床 又是沒有東西做的一天
On9 On足了一天 呵
下午的時候就去Sue的家 他說他要染頭發
就陪他囉 呃?? 那天我就是在這里剪頭發的
染了頭發那個Aunty就不認得我了?
還問Sue是不是又帶新朋友來 汗
他把Sue的頭弄到跟我一樣 還‘跟著’我的頭來弄=.=ll
我在那等囉 4.00PM++就弄好了
Sue的媽媽Call我 然后問Sue的隱形眼鏡的度數
然后問我什么時候好?? 就過來載我們
就說‘現在’囉 我們就在外面等她媽媽
@-(3686).jpg
呃??我媽媽也是來著喔 回到去Sue家的時候我媽媽剛到
吃飽過后就收拾東西囉 云頂的東西
很過分囉 明天出門今天‘才’肯收拾東西 汗
晚上的時候他們就SMS我 問我要不要買東西啦
隨便啦 買了過后跟我講 我在給回錢你們囉
10.00PM++睡覺
明天就去云頂了 ‘云頂!!我們來了!!!!’
三天兩夜‘而已’ 記得想念我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