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3.00AM才睡覺呃 我睡不著 汗
早上8.00AM就起來了 超無聊 沒有東西做
爽爽下想走去染頭發喔 我媽媽允許喔
昨天跟Sling講了 10.30AM爸就載我去Sling家囉
@-(3606).jpg
他陪我我去染頭發嘛 去到她家等沖涼吃東西
過后就出門了 剛好有30號 就上車囉
去Pudu Sling帶我去的啦 我不知道--路癡啊 哈
進到去就等囉 問我喜歡什么顏色??
我可不可以說黑色??白色??XD
隨后還是他們來啦 說朱干紅適合我喔 隨便囉
一個小時++就好了 我很想睡覺叻
昨天沒有睡到的關系吧 弄好過后就去陽光海岸吃東西囉
@-(3634).jpg
吃飽過后不想回家?? 我們就走路過去Times Square囉
Sling說想看鞋子的 走到一半看見傳雄 還認得啦 哈
走街走到一半很眼睡喔 回家囉
搭巴士囉--30號 Sling說肚子痛
去到Maluri我就搭LRT回去囉 一個人
很久沒有一個人了 給時間我安靜一下 哈
等聊蠻久的 Sue就SMS我 你早一點的話我就去Pandan Indah找你啦
叫媽去Cempaka載我 上到車的時候 媽媽就說‘做么好像沒有顏色的??’
啊??很明顯囉 剛剛那個人還問我說媽媽會不會罵 哈
8.00PM++的時候 媽媽出去倒垃圾回來就跟我們說
‘今天的月亮很奇怪’(不管她 只是哦哦哦哦)
出去看看 過后回來囉 Queenie就在MSN找我
跟我說今天的月亮很特別 問我的手機拍到沒有
呃?? 在出去看看 真的很特別喔(還真是遲鈍 汗)
我的手機拍不到啦 就Call Billy囉
Berry:原進啊!!你的空嗎??
Billy:啊??做么??
Berry:你的空喉??你出去一下...
Billy:做么先??
Berry:你的Jolin在外面啊...XD
Billy:Jolin??現在幾點哦?
Berry:你家沒有時鐘啊??我家你出去看天空有Jolin,不是電視機...
Billy:什么??(Blur Blur-Ing 哈)
Berry:沒有啦...你出去看天空就知道啦...記得拍照然后Send給我啊!!
01122008546.jpg
smileymoonstar.jpg
哈哈哈 其實重點是叫Billy拍照啦
不過我在Call的時候我媽媽就在那里說Jolin 就啊玩下啦
站在外面看天哦 就Call Sue囉 原來她也再看
呃??有Super SMS喔 SMS Digi免費了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啦 不過2.00AM才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