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2011】
由於家永遠是最舒服的 誘惑太多
所以根本就不是一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
跟Queenie還有Sling去了Oldtown溫書
說真的 我們認識這麽久
這還是第一次一起出去讀書叻
話說一整個下午確實是Mood還沒有來
但是也不至於沒有東西進腦
6Pm 去Pm吃晚餐
有人還說我到了才跟他說喔 哼
吃飽之後回我家沖個涼 然後?去了Queenie家
不是玩 還來個認真的 我們打算繼續讀
吊頸也要透下氣 看下‘升空感應2’
以爲要繼續的時候 Queenie開了‘Hachiko’
接近2個小時的電影 我是到一半才開始看
*Like!*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戯看到哭==
是真得那麽感動? 還是最近變感性了? 我不知道
‘我都哭了..你沒有哭?!’ 我對Sling說


【03012011】
‘哭過之後特別好睡’ 還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我們是5Am才睡 真的那麽勤勞哦? 假的啦
我們邊讀也有在聊天
(Queenie:我們不是沒有讀到 只是把睡覺的時間拿來聊天)*Like!*
我們聊了好多(不就是女人最喜歡說的話題咯)
謝謝Sling 在我睡之前幫我搞定了我的Cultural
出奇般的 9Am++我們就起來了 還要是很精神那種
(不是我家 我不會熟睡的)
忘了時日 原來今天是他們的開學日
早餐之後出去Photostate東西
幾不錯? 考試前幾天才借Notes
Sling讀書讀到一半突然閒唱起歌來
還要小學時候唱過的歌 是真的有很好笑咯
(我得空Post那Video上來?哈哈!!)
腦袋的Memory像是Full了 休息一下
結果我們是趴在一起的睡着了==
要不是Queenie的Alarm
我想半個小時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不夠的
今天的晚餐是Mamak 吃飽之後就回家咯


【04012011】
還是家裏的床好 還以爲早點睡的說
但是就是睡不着 雖然是很累了
結果搞到我早上差點起不來
Queenie還有Sling去Consultation
所以我也跟去了(原來Sue也在學校)
順便拿了Exam Slip
在Block-V等她們 就讀書咯
結果我是在Notes上睡着了==
1Pm她們結束之後就去P.I Black&White
Keele還有Jin來找我們 KSing也來了(走路?O.o)
‘不信你嗅下我的腳..有灰塵味的’
看起來想下雨 才突然想起我沒有戴眼鏡出來
爲了乘客安全 還是早點撇 6Pm就回了


【05012011】
回來到現在好像沒有東西進過腦 突然好懶惰喔!!


2011-第5天
時間過到快得有點接受不到
2011的這五天 都跟我們親愛的Notes一起度過
兩天之後就要考試了啊=X
我竟然還有閑情Update Blog


啊!現在不應有的‘惡魔’(By Sue)來找我了


*對不起~(是,跟你說的)*




*最後才發現..原來‘你們’的名字又齊全的出現在我Blo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