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倒數 Lot10正門口 不算是亂噴 是亂喊?!
有爽到啦 還有 Thx for the Hug??
我只能說 今年的Countdown吃了很多肥皂==
超級丑的照片==:
01012010388.jpg
@-(8699).jpg
@-(8695).jpg
@-(8690).jpg
@-(8693).jpg
@-(8694).jpg
@-(8696).jpg
回了 不對 應該說2nd Round
回我們自己的Area 先去買水喝
DSC00384.jpg
@-(8716).jpg
@-(8702).jpg
@-(8703).jpg
@-(8707).jpg
回家路途遇到Y.Joe
然後 坐在TS前面等KitSing的弟弟
看到Louis還有KahWei他們
說一起喝茶 就在KitSing家Meet
我們回去Pandan Indah(Keele的車在Sue的家附近)
原本只是打算在KitSing家附近喝的
不過 最後去到AmPang Point那裏
還有頭文字D看(漂移啊==)
超多人的mamak 吃飽就走了 Billy要睡覺嘛
接近3Am還能看到他醒着是一種福分???哈哈!!!
就他跟他哥哥先回家 然後輪到我 最後才是Sue
Keele原本說不要回家 因爲很多Road Block
說睡車 等早上一起去巴刹吃早餐
不過..... 我們一睡應該不會醬早起的
所以最後Cancle了 全部回家去
3Am到家 5Am才睡 11Am起來
D3唱K 11Am的 沒有Join
不過等他們唱完之後有去找他們
2Pm++才出悶 很閑的Feel咯
(抱歉 因爲我沒有出聲)
走Pavilion 然后去石好吃東西
WenYe要去Dinner 所以6Pm就走了
他們其他的 也跟着回了
Z.Ann剛好也要走 所以 就一起
去PasarMalam 還早 所以 在我家坐一下先
8Pm++才去 才走沒多久
Sue還有Billy都S來 説來着
在後面油站等Sue,Billy還有KitSing
Z.Ann吃東西(不要Emo!!你的Luck來着??)
然後 他先回家了
我們繼續坐 很好咯 那AhLame 在浪費我們時間
明明說來找我們的 我們就坐在那裏等
最後Call過來説‘我不來了’==(很好玩是啊??Zzz)
下雨 所以 回去我家
等我吃飽之後 就出門去Pandan Indah
Sling放工了在Station1等我們
原本打算在那裏吃 臨時改Plan 去尖東
‘選擇恐懼症’?? 好不好??選坐哪裏都要醬久
‘我不要圓的桌子’ ‘我們正方形的桌子’
‘不要坐門口,我們很吵’ ‘不要這裡,很冷’
== 無言咯 Yes!!!‘終于’從KitSing的電話Send完照片過來了
(之前三次都是Mark到一半突然閒按錯)
11.30Pm回 Billy先載我回
Sue還有Sling就是KitSing載
11.55Pm到我家 其實可以Countdown 1月1號結束叻
Sue:‘我進去你家的廁所啦!!’
‘不要不要~~~’(想當年...==算,不要舊事從提)
算了 今天已經見很多了
下一次會是?? 明天?? 考試之後?? 新年前夕?? 隨緣??



**對 我欠某人一個擁抱
不過 也是有人欠我一個‘背’
(你欠一年了啦!!!!!哈哈)




(閑一點,因爲沒有拍到照片..不過,很久沒有打醬長了)



**
一個完美的句點 一個全新的開始

P/s:Luv U ALL!!

'You know who you are lah??'..=P

@-(86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