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AM++睡覺(算很早了啦 哈哈)
早上就7.00AM起來了 Queenie 7.45AM就到我家了
去到學校還早啦 Queenie要去Office拿Varify的東西
就陪她去囉 反正時間就還早嘛
然后她說去Sport Complex找Sling囉
我就去Lab等開門 他們全部都還沒有到
就去Pondok那里 KaiHoong還有XinBei都在
MissChu到了 就進去囉 看到WenYe
就問她考試的東西 ConceptualDesign啊+.+
Subjective呢 怎樣亂亂做??@@
呃 Elaine到了 就給我‘功課’囉
那個Illustrator的 家里沒有那個Installer嘛
就叫她幫忙囉(順便幫我做一下罷了>.<)
進到去之后MissChu就叫我們交功課囉
有點心虛地說 因為不是我做的
交了之后 想想 還是拿回來好了
因為我的跟Elaine一樣的 還放在一起交
就很明顯啦 加上很多人都沒有交 就拿回來了
還好沒有交叻 要不然就老師Zat 因為兩個人一樣的東西
嗚 時間過很快 一下下就10.45AM了
我們離開Lab了 就問他們去那里囉??
Elaine還有WenYe他們說去找Oliver交Redo的功課
我就說我去圖書館找人 要讀書啦
就上去二樓囉 Z.Ann S我
(吶 就知道沒事就不找我的 哈哈)
之前說‘這些不用抄的啦’ 現在要讀
就去DKABC找他囉 講話講話 沒有讀到==
最后的半個小時還想到要怎樣作弊
就是打進去Message那邊(某一Part罷了)
差不多12.00PM了 就過去DKABD囉
看到ZhaoXiang(幾難得可以看到他哦 哈)
今天的LectureHall特別多人 我們就坐中間的后面囉
Elaine他們很遲才進來
所以??他們就坐在最前面的那一行囉
1.00PM考試開始了 不夠紙要我們用自己的
三題50% 汗(切 剛剛Type去Message那個沒有出)
算啦 出那些剛剛在圖書館稍微都有看過
就 什么是Conceptual Design那題(剛好有記到)
第一題的就是Graphic還有Multimedia的分別
哇 什么東西?我的Note里面都沒有==
第二題就是四個Element Of Design
那個也是剛剛又看到 不過只是敷衍看而已
(最后還是有‘參考’下旁邊的答案 哈哈)
還有那個第一題的就看Z.Ann朋友的答案
整張Note傳過來 之后‘抄’答案
做完之后就走人囉 Mr.Ng說不能逗留在里面嘛
Z.Ann可以回家了 但是時間還早
去食堂上面的凳子坐著等她媽媽
很曬啦好不好?? 看到KuanChun
他應該不認得我了嚕 想當年 他說我跟Sling...==
(細節很懶惰打啦 太長了也沒有人想看 哈哈)
Anti-Pak-Tal-Society?!?!(APTS)
我只是Assistance罷了啦 哈哈哈XD
2.00PM++Z.Ann媽媽來了 之后我就去圖書館囉
沒有帶功課來做 就只是進去坐坐囉
去二樓 進去那邊發呆的(簡稱浪費時間)
3.45PM就過去Block-V囉
去到的時候沒看見人 還以為他們進班了
就開門 拍寫啦 有別人在里面上課
就站在外面等囉(今天他們做么醬準時叻??x.x)
Tony還有Danny來了 呃??WenYe叻??
奇怪喔 他們做么不一起的叻??
Tony就說剛剛去圖書館睡覺
哦??我就說我也是在那里喔 他就說
‘是咩??早知道叫你一起睡’==
就說到明天Oliver的Presentation囉
呃 不知道怎樣哦 就順其自然??
反正大叫都是第一次啦 聽他們說應該不會太難吧??
進班了 十年如一 開課本死做死做
什么Summary啊 Grammer啊 Comprehension啊
6.00PM了 放學了嚕
Queenie叫我放學了就MissCall她
但是那邊沒有什么Line 所以我就SMS罷了囉
下到樓下時候看到Oliver 他八成都認得我還有Elaine啦==
(還是很奇怪為什么他記得我名字#.#)
今天Sue還有Queenie都跟我車回
在車上吃飽了 回到家沖涼
休息一下就做功課囉 7.30PM上樓做Oliver的功課
哇靠 Dot一個圖片用去我的三個小時==
做完就10.30PM了 下樓開電腦
原本是說可以去睡覺或則休息了
不過 突然間想到 如果不做Mr.Ng的功課
明天我可能就會趕到死下死下的喔
所以就拿上樓做囉 忘記開著電腦了==
(Keele,Sue還有Queenie 不好意思沒Reply--Away了)
電話也在樓下 所以??
可以專心做功課(以后就應該丟掉電話 哈哈哈)
現在2.20AM 手癢跑來打Blog
暫時還沒有眼睡(是應該說我‘做神’的季節到了呱XD)

啊!!!等下有Design的Presentation啊T.T
祝我好運 出到去不要冷場就好了



CC00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