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失眠啊 想必是沒有看到靚仔所以睡不着==

終于等到了這一天 我可以這麽說?
考試了咯 Moral Dan Etika
這科之後就等十天後才考其他的兩科
可憐啦 他們全部考完了我都還沒考第二科叻
早上8Am+就到學校了(電話在車所以沒Reply Msg)
看見Sling 不要亂我喔
呃 就這樣 會做不代表對啦
昨晚上Jin突然問我要不要看戯!? 有突然到
由於本人不喜歡看戯 加上是剛考完試
所以我想回家之後可能會懶惰出去 所以沒有答應
陰天叻 然後見是K.Tjun的份上 所以我打算去了
Jin載我 謝啦 超塞車
Jin:他們是隔壁班的喔,做麽醬好的?
(望着他)怎樣哦?我們以前好像也是隔壁班的喔?有問題?
看到Jarred 時常都在Ts看到他 不懂是不是有他份的
下次有事來這裡找他就對了 啊哈
見還有時間 他們說肚子餓 所以去吃東西
期間有些‘事情’發生 說真的是有嚇到一下咯
Ishh!遲了 Technology Problem!?
我們買票時候看的位子跟我們進到去的時候不一樣
Paranormal Activity 2 恐怖片喔
噢 原來Jarred就坐在我們前面 巧合還是緣分?
呐!這戯的前半段其實可以直接不用看的 都沒有重點
到差不多高潮的時候 是真的有恐怖到啦
(還有Sound Effect ‘啊!!’)
然後? 知道有什麽很扯的事情發生沒有?!
我竟然在看恐怖片的時候睡着了!
Jin還叫我不要浪費錢啊 誰管你?很累啊
說實在的 是有一點點恐怖到 不過結尾有點無裏頭的感覺
還是我少看戯不知道他的含義?
結論是:我給人騙來了
走街 閑到K.Tjun Sorry咯 他很早就走了 還有下半場
看到KahChun還有MunFai 人家高看不到我咯
6Pm回了 他們說要喝茶 Pm看到敏瑜 還有我親戚
Jin:朋友或者親戚 還是不要太好比較好
(又望着他)‘我們’應該保持距離?
KSing還有Keele到了就去載了Queenie
‘咖啡館’
[Jin,Keele,KSing,Queenie]
竟然聊回以前中學的事情
果然 那就是最美好的時光
I miss secondary skul life~(By B.Wann)
吃飽之後送Queenie回家
然後我們去她家後面的Mamak喝茶
[Jin,Keele,KSing]
12Am+回家 有人假假不要載我回家喔
要是我沒有出聲的話 他會不會到家才發現我還沒有回家叻?
‘他要抱美人回家’(By KSing) (做他工人<--我自己加的)




今天應該是做了一天的男生 混了一天男人堆
考了一科好像考完全部那樣
Relax了一整天 是時候回來了啊!~


(P.s:當事人要求不要Post照片 所以 不Upload了)


*能不能讓我真實的存在 我不想只是客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