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沒有K到 所以之前就約了今天
原本又是無聊的三個人 Keele.Queenie還有我
不過最後Billy改變主意要去了
Oppss!!不對 應該說我‘不小心逼到他去’ Sry LOH!==
原本Book了1pm的房 最後換去2pm了
最近學校有捐血的活動
星期四那天原本打算跟Queenie去的
不過最近咳嗽傷風 咳嗽還在復原當中
(聲音已經一個星期‘醬’了 閑掉==)
Queenie 10am的課結束之後她就去捐血
結束之後就S我 然後她就從學校去咯
我就出門 LRT去
Sling S來問我是不是唱K(還以爲她Join 想多咗)
她要叫我幫她買戲票 不過最後我去了Sg Wang 所以就...醬
Queenie在巴士被‘3567’的搭訕(想好久 什麽編號來的==)
最後約在Sg Wang的McD見 之前去了Boey的店找她聊下
Queenie到了之後就走走咯 反正還有時間
喔 有生日禮物哦 謝謝呃
好突然的 有幾喜歡一下(不輸Billy的禮物 xD!!!!)
之後我們就過去Lawyat Redbox
1357進去 之後Keele還有Billy都到了
喂!! 龍眼羅漢果 不是龍眼水咯 Zz!
呃 基本上今天有點狀況啦
不懂發生什麽事情 不是走音就是破音咯
還有 今天像是懷舊
Keele:可以點一些舊到我會的歌嗎?*LOLz!*
Billy的‘眼色’ 還有Queenie的‘雨不停’(忘記有沒有寫錯)
期待‘下一次’喔
四條水唱的‘勇氣’ 還有‘戀愛-ing’ 什麽東西來的?==
(什麽哥哥妹妹xD!!)
其實應該到5pm了 不過430pm停了==
然後跟外面的人說 我們的三面啊! 最後530pm才走
對了 期間有Sms‘老闆’問我們的工錢
‘你們幾個星期沒有做麽喔,在工廠咯’
哦~~~~ 又我們的錯醬啦??==
唱完之後我們等Sue還有KSing
Billy要問電話價錢 就走走
有個美女給的價錢特別便宜
應該是看到同樣Channel的
所以給個Discount ‘只有你噢’ lolz!
我們還看到一個類似Model的物體 整件衣服發亮的呢
人到齊之後就過去Time Square
Pay Mun S我說‘long time no see cant recognize me ady?’
‘Serious la..u all望我一眼thn walk away jor..’
哈哈?? 我想我們都是沒有看到吧?@@
(KSing還有Sue看到楚賢呢)
有個印度小弟弟 不懂看我還有Queenie 什麽眼神哦??
(我現在想他應該是看我 ‘同類’叻==)
Queenie說肚子餓 原本去歡喜地的
最後改去士林 多人 不要了 最後7-11的Maggie>.<
然後我們就回咯 Keele沒有打算Join我們Pm
不過他說載我們回去KSing家 有點麻煩的說
那樓的給錢那機器坏了 所以我們上兩樓去
下回來的時候看見‘Auto Pay’ 汗!
Billy:内敷外服(倒轉了啦 xD!!)
Billy跟Sue說:你應該是Gigi啦
醬F的話叻?不就是Fifi?
(很剛好的 Kampung Pandan的旁邊有一間店叫‘Fiffy’xD!!!!!!)
回到KSing家 然後就去Pm 下雨了
喔!! KSing駕車可以斯文一點(我認真的)
Pm之後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麽 mamak喔
不要我家的 要Queenie家後面的
‘Susu kambing’ 哈哈!! 吃飽之後還很早
(很少這樣的 我們不是醬的+.+)
去Queenie家 一個一踏進去就很想睡覺的地方
她突然說拿禹哲的CD給我看 然後F.I.R的
之後 無意閒發現她的CD很甜
因爲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螞蟻在裏面==ll
我跟Queenie說:誒??突然閒發現原來他也很帥一下的喔!
有照片看 哇!!第一次咯 對照片裏面的我完全沒有影響了
不知爲什麽當年笑那麽燦爛
那樂隊的衣服也有型到
還有一張就是KSing看了都一臉驚訝的表情==ll
有一張原本不打算拿出來的照片
陰差陽錯的‘跌’出來了 LOLz!
笑一番之後就是時候回家了
今天超早的說 11pm已經踏進我家門口了*Thx KSing*
現在1155pm Blog打完了(完全沒有拍照)
明天回Lokman 下午有做工
應該是很充實的一天
是時候Typo了 不然我沒有時間xP!




***不要說我不會關心別人 因爲我不需要 我沒有能力 我也沒有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