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世紀沒有Update了==
前陣子比較忙 睡覺的時間都沒有Zzz
所以搞到現在有點像是要生病的狀態
還好不是前幾個星期 不然死給你看!
喉嚨痛+傷風=有點失聲的狀況
昨晚超早睡的 11Pm就睡了
今早還是自然醒(好久沒有這樣了咯)
唱K去 不是因為沒有醬忙了
是因爲 今天Elaine的大日子 哈哈!!
原本是說唱12pm的 不過不是Student Price
所以就1Pm咯 WenYe Book房
**Elaine.WenYe.Rynie.Danny.AhWen.CJun
買蛋糕之類的 他們都在Sg Wang McD吃午餐
1Pm+我就到了原本打算進去的時候順便拿蛋糕
不過 AhWen還沒有來==
他說在Sg Wang 就想到等他才一起進去咯
Dzuttt...Oiiii~~ 接近2Pm了 LolZz!
DSC_1210.jpg
*壽星女-Elaine
DSC_1217.jpg
*Danny
DSC_1218.jpg
*AhWen
DSC_1219.jpg
*CJun
可憐咯 我的聲音 唱不到T.T
空閒就用電話上FB ‘Battery Low’
!? 什麽跟什麽 早上出門之前才剛剛Charge到Full的呢
(P.s:Keele電話也是沒有電了)
最近應該是會壞電話季節
因為 好像很多人的電話都有問題==
閒了 直接關電話
唱到5Pm 然後沒有Planing了
就 走兩步停一下醬咯 哈
他們說要看戲 我們女的不看
最後他們也說不看了(站了很久的決定==)
逛街 他們說要看一些‘男生的東西’
呃 所以我們 ‘解散’咯
我們就去寺林吃東西 然後繼續走走
730Pm她們都要走了 所以就..醬
Rynie還有Wenye一個去SgWang 一個去Pavilion
所以跟我還有Elaine不同路
分開走最後從遇她們(她們走錯路 Lolz!)
@-(9887).jpg
@-(9889).jpg
Elaine 023.jpg
@-(9891).jpg
DSC09927.jpg
DSC09928.jpg
回之前Call Keele(電話沒電) 還有Sue
Sue還有KSing在Pandan Jaya
他們也是剛從Ts回==!!
還以爲去她家 然後一起Pm的
話説 Sling也在Pavilion O.o
Sue叫我等買Sling 我在Hang Tuah了呢
LRT多人到 可以不要擠沒有哦
(**我也是擠進去的 LOLz!)
去到Cempaka 看到偉傑(他沒有看到我)
旁邊那位看似他的.....??
自己搭車回 T324等超久都不開車==
他們全部已經在我家了 汗
**Keele.Billy.KSing.Queenie.Sue
我回到的時候已經很遲了 非常不好意思地說
尤其是Keele 他最早到的 等很久了
其實沒有怎樣 就是普通的Pm+Food Court喝茶
還沒有12Am已經回了
Billy載Queenie回家
然後他們就在我家外面哈啦一下先才走

*今天好早哦 好沒有Feel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