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Ishh 1Am還在喝酒 吃蛋糕
他們在看戯- -American Pie 哈
我就打我的Blog(我不喜歡人家看着打>.<)
2Am頂不順去 關電腦想要睡了
雖然很累但是就不懂做麽睡不着
3Am+關燈 Sue嘔呢==
5Am+突然閒起來了 因爲 太熱了~~~~
誇張 在云頂竟然說很熱?!
Keele坐在靠窗的椅子按電話
我的角度望過去看到電話燈還有黑影 恐怖叻
Zling還跟我説話 我還以爲是我弄醒她的
所以 換去地上坐着睡
Zzz去窗邊吹風 一點霧 一點風都沒有== 熱到爆炸
從樓上望下去 看到很多人(表想太多 真的是人啦)
好不容易睡了 但是6Am+的時候
冷到起來== 沒有多餘的被呢 我還要是穿短褲
只有Zling的Jacket給我蓋一下
睡不到 望着Sling的時候她突然開眼睛 嚇到
還沒有7Am Keele還有Billy就醒了
應該是他們‘望’醒我的??哈哈 Feel到不自在呢
Keele説下去Jogging Sling也起來了
不繼續睡 一起下去喔
之後我們就一起進廁所 刷牙罷了啦
出門什麽都沒有拿 全部電話放在酒店Charge
原本還想一分錢都不要帶下去的
最後有啦 怕給人打劫 哈哈
不是 是怕突然想吃東西
繞了一圈來走 還真的有點遠Tim
走了一個小時多 曬到Billy頂不順
變成阿拉伯人去 還一直吵說很餓
你媽媽沒有跟你說 路邊的野花不要‘踩’啊??
好不容易走到Indoor了
‘這裡有有沒有KFC啊??’
‘蛤??什麽Teh絲啊??’==
去MarryBrown吃早餐
正八公八婆齊齊坐埋一台
11Am回去了 KSing還有Sue都還沒有起來
我們還有一小時就要Check Out了
‘``眼鏡``眼鏡``眼鏡``..給我上厠所先..’ xD!!!!!!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傻的 水熱熱就醬沖
換一下都懶惰 還藉口說‘省時間..’ 哈
急急忙忙 雖然是剛沖完涼 還不是一樣熱
Check Out之後就去放行李 繼續走走
啊~~~``Lian Boots啊T.T
1Pm去打機場 大家都應該很累了?
臉很紅??飆青根?? 聲音也變掉Zz
他們玩到的分數 最後換東西給我
DSC_0632.jpg
DSC_0582.jpg
DSC_0591.jpg
DSC_0596.jpg
DSC_0589.jpg
DSC_0590.jpg
DSC_0572.jpg
DSC_0575.jpg
DSC_0576.jpg
DSC_0573.jpg
2.30Pm去McD吃東西
那裏 有點奇怪叻 桌上放菊花 有點像...==
DSC_0597.jpg
DSC_0598.jpg
DSC_0601.jpg
不知道Queenie還有Zling去哪裏了
S Zling 做麽沒有Reply的??
原來她的電話在我這裡==
吃飽之後就走咯 哇 我那袋東西忘記拿呢
突然覺得手空空 倒回頭 還好沒有不見
Ksing,Billy還有Keele說去Bowling
我們女生就下去買車票
Titiwangsa的都是要等的 就坐在那裏等
最後買了4.45Pm的票 有點急的說
想去Watsons看看母親節禮物 最後買了
啊~~~我忘記放行李的票是我收的
急急忙忙 直接不爽掉==
下到去時間剛剛好 可以上巴士了
暈車啊@@ 沒有睡 只是閉目罷了
到Titiwangsa了 原本還想要不要下半場的
最後沒有啦 Zling要回去Kajang
Billy的一笑簡直就連最後一個包廂都聽到?哈
Keele在Chan Sew Lin下
看到佩雯呃 Zling還有Sling在Maluri下
Billy的家人在PandanJaya吃東西
@@我Call了媽媽Queenie不懂
她Call她媽媽我也不知道 結果分開回+.+
接近7Pm回到家 呼 乖到
自己洗那一大堆的衣服呃Zz(因爲...所以咯)
之後就開禮物 還有Sling寄來的信
我媽媽都說‘看那個字就知道是Sling..’
DSC_0627.jpg
DSC_0606.jpg
DSC_0621.jpg
**回家之前全部都還沒有脫Theme Park的(除了我)





``我的最後一天十八 還有第一天的十九 都跟你們一起過
沒有什麽想要說(Msg已經講完了)
除了謝謝 還是謝謝
開工 開學 還是要考試的 都加油!

DSC01013副本.jpg


**無法自拔-->``啊哦``啦嗚``呃呵``囧咦

[CrB Ks:比起從前我們各自的過去,我更珍惜我們以後一起度過的時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