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
一個月沒有來去TS
二十九天沒有出街
十三天沒有出門
就算有 最遠的也只是去到PI剪頭髮
(算很清楚==)
唱K 看戯 走街 Roller
應該Miss掉很多了
‘終于’出了 一開始是說買新年衣
不過 照理來説我們是不會醬特地的
唱K__11.00Am-2Pm__Greenbox
相隔8個小時的Message都要Reply(Billy)
今天不是你弄醒我的 哈哈!!
Sue,Ring you ‘again’(好久沒做的一件事)
Keele來我們家載我們去Sue家
哦~~ 發生了一些‘一匹布醬長的東西’
所以 他們遲到了 10.40Am到我家
11.00Am才Pandan Indan LRT去(四個天才==)
HoongYea說看到我們哦
去到當然是遲到咯 Sling Z.Ann Wilson已經到了
呃 唱K應該沒有什麽東西講
除可有點像林俊傑還有周傑倫的的演唱會之外 哈(兩條水志同道合的)
太久沒有唱 今天算是‘斯文’了
因爲都有用Mic嘛
@-(8917).jpg
@-(8918).jpg
@-(8919).jpg
然後出去 什麽抽獎之類的東西??
@-(8920).jpg
(*All in black and white..EXCEPT Keele)
坐在前面停下來很久 全部不要走==
呃 走走 ‘他們’都在看自己的東西吧
看衣服 嘿 please叻
我不Ngam‘性感路綫’
不要亂亂把衣服擺去我身上
Wilson會忍不住笑的 還是很燦爛那種tim==
Wilson說 他覺得 他.的.手.很.空....喔~~!!
看到Ailing還有阿運噢
原本Keele是要去上課的 不過
下雨(注定的??) 回來了
之後 過去Ts咯
Billy說喉 那個‘出入平安’會戴到幼稚的喔~
TS Keele說要上厠所 我們 在外面耍一下‘專長’--拍照
@-(8923).jpg
(*Sry Billy..c'ver ur face)
@-(8930).jpg
(*Nah!Smart ritz?I mean frm bck view lahh,xD!!)
@-(8931).jpg
@-(8932).jpg
(*Billy)
@-(8935).jpg
(*Wilson)
@-(8941).jpg
(*Z.Ann)
@-(8942).jpg
(*Keele--One n oni..don' wan capture wif me..WuUU)
@-(8944).jpg
(*Sue)
**Sling沒有send我!!!!!
DSC03870.jpg
就分開走了咯
Keele,Billy還有Wilson 之後我們
突然發現到--''兩個字''
我買的Vanilla Coke那個蓋子爛了
Sue:‘醬小..寫什麽??’
‘兩個字’..xD!!!!!!
走走咯 最後在I-Sock前面Meet他們
跟Sue換高跟鞋 她痛到頂不順了
@-(8951).jpg
笑!! 第一次嘛==
@-(8953).jpg
@-(8954).jpg
過去SgWang 找Boey Sue跟她拿禮物
WeeeE!! 回頭一放電!!xD!!!!!(Shhh~~)
然後Wilson買他的Bag Billy買他的衣服
無聊~~~~!!!!
那個很像佳俊的工作人員要頂不順了
還有看到‘很像我衣服的帽子’(Zat我哦==)
走了咯 KitSing在等我們了(在家等)
有個天才叫人家走路不要停下來 就是熟女==
其實腳真的有痛 穿襪子的Tim
所以 我知道Sue應該很痛
沒有辦法 愛美的代價??xD!
全部回去Sue那邊 Keele的車在那裏
Huh!八個人一輛車--溫馨+.+
Z.Ann high了 Sling的電話響 哈!!
一路順風 到我家了
Queenie也在(紫色頭喔)
不要走Pasar Malam 直接去FoodCourt
KitSing是很愛油站的廁所??==
Billy看到他的--朋友
有很失禮咩??介意什麽哦
...Oiii!!不要喝酒==
遇見KahJun和TeckJun
我們走先咯 去Pasar Malam
哇 接近10.30Pm還超級多人
Billy的衣 Pasar Malam賣便宜RM4
看到很多人一下 JiaYik還有Sam
然後 去我家 Wilson回了咯
Billy要回了 明天要上課
陪Keele載他回家 O.o 12.00Am++到家
(Jon loi lohh??)哈哈!!
玩牌 Blur==
@-(8956).jpg
@-(8957).jpg
(*SEE..the clock..12.30AM!)
他們2.00Am回

**5.00Am睡 8.30Am起 真的天才==

@-(8895).jpg


***
DSC_1848.jpg
(*NAH Sue..as I promised..more thn '2 wrds'..LO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