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該是農曆新年之前的最後一個聚會?
之前他們已經Plan好説今天去找Ivy
不過 昨天我很懶惰 所以沒有要Join的意思
今天起來之後(有個天才S我起來的‘Wake up lohh’==)
有那個Mood想去 Billy中午就已經出門了 陪AleX買東西
S Keele之後 Confirm要去
Call Sue 2Pm 剛剛起床 很好 哈==
等Keele來我家載我 然後把車Park在Pandan Indah
原本說在Plaza Raya Meet Billy的
肚子餓 買東西吃 就在Newsplus裏面等
突然閒 很熟的一張臉瓢過眼前 HuiPin
他還特地在那裏等Billy到叻
不過 最後還是沒有見到面 可惜?? 哈
她說不認得Sue 不是‘走樣’ 是‘走曬樣’?xD
Billy的來着真的是久 多少輪LRT過了哦??
Jane都來很久了 最後我們先去Kota Raya
下雨 就想到昨天Pasar Malam的AhLame Zz
我們很厲害一下咯 3Pm去 最後變成了5Pm!?
到了Kota Raya 遇到AhBoon
Wee 超久沒有見到他了呃 老樣子
Jane,Billy還有Sue給Ivy洗臉(Sue是另外一個人洗)
簡單來説就是我跟Keele最得空
@-(8753).jpg
DSC03685.jpg
DSC03688.jpg
DSC03694.jpg
DSC03714.jpg
DSC03706.jpg
(**YerRRRRrr..Keele越來越高了..就來看不到我們了)
DSC03707.jpg
DSC03709.jpg
DSC03715.jpg
(**Ivy..要認真一點哦)
@-(8764).jpg
DSC03695.jpg
期間跟AhBoon出去 兩個人 還好沒有冷場呢
之後 他要跟他姐姐回了
(請帶我這個路癡回去==)
明明就是6Pm收工 不過最後搞到7Pm才回家
Billy的Mask可以裂了?? 哈哈
拍寫啦 我買不到‘票’ 在後面看罷了
Keele還有Jane欠汽水 哈哈
無聊的我在自戀'ing:
@-(8760).jpg
DSC03691.jpg
DSC03704.jpg
DSC03702.jpg
超級冷(Keele:你一直在跳Hip-Hop)
Ivy的冷衣:
DSC03733.jpg
DSC03734.jpg
(**是~~我知道我很帥,Thx==)
DSC03738.jpg
DSC03740.jpg
回了 Jane還有Ivy是對面的 掰夠了沒有叻?? 哈
又一張熟悉的臉 AhYangZ呢 他超驚訝的眼神
在LRT裏面 看到Keele的姑姑 還有Darren
回到PandanIndah 我們上車 等Sue吃飯
然後 在車上就..(Skip!哈!!)
Sue吃飽之後來找我們 輪到我
回去我家 他們又來我家幫我媽做東西喔
等我吃飽之後 就丟Billy回家
然後跟Sue陪Keele去Pizza吃
@-(8766).jpg
@-(8767).jpg
原本是說去KitSing Area吃的
不過 Call KitSing 他說沒有醬早回到家
所以 就近近的Pizza咯 陳年舊事 一大堆
KitSing Call Keele 我接電話
剛好Billy Call我 Keele接電話 傻噠==
Sling剛放工回家 所以 不打算出來 就算了
去Billy那裏載他 Opsss 突然閒的Emo
‘這樣有很難嗎??心淡了’(好有醋味哦)
可以發洩 我們沒有語言限制的
沒有代溝 沒有代溝
對 我的‘Thx’終于‘流行’了
我們去到KitSing家之後 看到他媽媽 不錯好人一下
就進去坐 喔~~~~ 久違的Doremon還有Pokemon
從現眼前 因爲他家有小弟弟 哈哈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面具
好了 出門去 免得吵到人家家人睡覺
Billy肚子餓 去附近的地方吃東西
釣蝦場Foodcourt(天才問題:這裡都沒有的釣蝦,做麽叫釣蝦場哦??)
你叫‘戴眼鏡’難到就真的要戴眼鏡咩??哈哈!!
@-(8768).jpg
@-(8769).jpg
@-(8770).jpg
今天的話題永遠離不開‘Wax’ 一點文化都沒有
KitSing還有Keele會輪流幫忙換尿布的啦 哈
很好 我們等你哦 哈哈
吃東西的時候 Order水之後問價錢
那個 真的無言 問他一杯多少錢??
他走回去 拿一張紙出來 ‘9.60’
Billy在吃豬腸粉的時候 我們講很噁的東西
(剛剛Keele的Pizza比較噁吧??)
還有 我們的世界 什麽時候多了一個Jennifer??
(Billy的不懂第幾任愛人啦)
Sue一直踩到Keele的鞋子 不要緊啦
等她沒有去Clubbing的時候就會幫‘你們’洗鞋子的啦
還要一邊搖頭一邊洗鞋
‘Rah rah,ah ah ahh..Rah muh,Rah muh muh..GaGa,ohh lala’ xD!!!!
晚上喝冷的東西會‘腎虛’的咩??
不過那個講的人還不是一樣喝冷的 真是天才 哈
很飽啊 ‘很辛苦啊!’(KitSing還要是弄着肚子講)有很好笑
12Am了 回家 KitSing-->Billy-->我-->Sue
KitSing還說他要把他的Naza駕去Langkawi
‘You think thats ur grandfather' road arh??’
KitSing:番菜真的駕Merc的啊??
Billy:是啦(Isi Tersirat!Get Get!!哈哈)
‘走先 躺先 睡先’
到家了--MSN 有人被‘GunShot’
KitSing 不要Emo啦
雖然我們不懂什麽事啦 凡事看開一點
有事想一下我們幾個‘傻耶’






**Keele Billy 開學了哦
應該會少機會見面了(雖然不是住很遠)
不過 感覺多少不一樣了 沒有醬得空了
可以的話 時間表給我們知道一下

我們 ‘我...們’要考試了呃
是時候專心一下了啦 考試之後見??
所以 今天應該會是我們最後一個聚會了
Thx For CUMING 又沒有煙花看了T.T


@-(87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