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星期五Keele還有Sling說來PM的
不過 最後下雨 所以沒有來(然後就我跟Z.Ann罷了)

‘昨天’ 來了個小聚會
哇 無法自拔超久沒有齊聚一堂
不過 還是少了Zling
昨天淩晨時候 Keele跟我說去PM然後喝茶
隨便 反正都在我家附近 來之前通知我就可以了
哦 對 今天Mass Comm Assignment做Tv
NTV7 一個人看四小時 哈哈!!!!==(1pm-4pm)
不能同一時間做兩樣東西 所以
四個小時 什麽都沒有做(有很想睡覺罷了)
Keele SMS說他們會來 不過沒有醬早
7.30PM Keele載Billy還有Sue到我家
等Sling還有Queenie O.o 很久一下
‘壁..........虎!!!!’
Queenie先到 至於Sling 不等她了 到PM才Meet她
今天是怎樣?? 小學聚會??!!
看到TzeJian YangThai還有Alex
(還是全部都在同一個地方見到)
嘿Sling 你這樣 人家會以爲我們Bully你的哦
走兩輪之後 去FoodCourt 他們要吃
KitSing放工之後來找我們 坐蠻久的
‘戴眼鏡!!!’是 我們的話題就一直在這幾個字
媽Call來 叫我們回家 Queenie的媽要睡了 11.00PM
我電腦的Illustrator 之前Install不到
所以 需要幫忙以下 弄很久了還是不可以
Sling還Call Wilson問 還是不可以喔(電腦問題)
高手出馬 可以了 謝啦KitSing(一口吻死你??哈哈!!)
‘拿椅子給SueVy帶啦’(我媽) 哈哈!!
語無倫次 平時的這個時候 她應該發第二個夢了
Queenie先回了 剩下我們幾個
等那個Install 等待的當兒
做了一些超無聊+白癡的東西
Yerrr!!!沒有照片Show一下(還是我哥拍的叻)
O.o他們跟我媽媽聊天 聊到很爽喉?? 哈
媽要睡了 12.00AM了
我們 繼續我們的 其實有點很吵囉
‘Ehem’哈哈!! Sling突然想起她功課還沒做完
幫忙凃一點顔色(我好像也很久沒有動筆了呃)
Billy 他很辛苦了 睡覺時間到了
我們在折磨他?? 不給他睡覺喔
還有Sue的功課都還沒有做 她還要早起的
KitSing 趕時間回家 打機的??
哈哈 不是啦 放工就過來找我們了 幾偉大下
1.30AM 他們要回了 不捨 =(
應該是有史以來 他們最遲回的一次(CountDown例外)
剛剛還突然叫他們不要回 ‘等下’一起去學校 哈!!
講爽 辛苦了Driver--Keele
一個一個送回家(還說不要見我叻T.T)

@-(7835).jpg
@-(7831).jpg
@-(7839).jpg
@-(7840).jpg
@-(7841).jpg
@-(7844).jpg
@-(7846).jpg
@-(7842).jpg
DSC05590.jpg


(我是純粹想Blog一下(太久沒有Update) 但是我很懶惰Blog細節==)







###現在3.00AM 還不想睡+.+
再不睡 等下我應該就那個‘死樣’了 Zz!

@-(7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