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上課時間跟Sling一樣
所以就一起去囉 她爸載他來我家
一到的時候 ?!?!一樣?!
我爸爸說‘你們做麽??’
>.< 巧合 不是特地的囉
@-(6693).jpg
(**不是很好看呃..)
去到學校 ‘沒有上課?!?’ Zzz
怎樣?? Sling說等買她 就..(對不起媽>.<)
Sling陪我去問那Parking Sticker
有了呃 好像等了三個月喉??(2525)
然後 在M004等Sling(排寫啦 不是M006>.<)
(**謝謝 Z.Ann 還有 Sling的電話)
1.00PM Sling放學 她老師還真準時
走囉 她朋友:‘Same??’‘一樣的!’
看到Sue呃 ‘Sue!!!!!!!!!’
她上到5.00PM 我們先回 Sling回我家
(呐 不要亂騙媽媽 差點穿幫==)
還早 就去吃東西囉 去巴刹
Billy!! 他校服有做工的Feel 哈
不知道吃什麽 走了很久
到Pizza ‘要不要??我請啦’Billy說
嘿 幾難得一下 哈
很慢一下 等很久了
其實 我們講飽了 最後 還是吃不完叻
Billy:你們真是Sot得正常啊
還有 那兩條水因爲‘家的門口’而吵架==
我--旁觀者 只是看 有很好笑
最近 有點..粗魯?!?!>.<
Billy啦 跟他SMS就會很想..‘罵’他
(最近很懶惰啊
沒有Mood把我們講過的東西全部打出來 Skip啦蛤)
幾個小時了 Billy吵着要回家沖涼
Sling原本只是叫她爸爸拿鑰匙給她
怎麽沒有想到直接回家??哈哈
4.00PM Sling跟Billy回家
最後有給回一點錢Billy 不過 還是謝啦
忘了說 Billy罵那個人
因爲 他說他,沒有給錢(活該?!+.+)
累 7.00PM走去睡了
10.00PM++起來 然後 吃‘晚餐’ 哈



**我媽跟我說他夢見... ...
是想太多 還是?? 她想暗示我什麽??==


@-(66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