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AM起來了 下大雨呃
原本應該是很好睡的 就不懂幹嘛起來了
Billy SMS來 問明天要不要去唱K
??(到現在還沒有確實的答案)
今天有去學校呃 11.00AM出門
載我哥去Pandan Indah剪頭髮
然後就去學校 呼 走錯路啊
去到學校的時候還有時間 所以在車坐坐
12.00PM就去DKABD
Elaine太久沒來是嗎?? 地點也忘記了 哈
一進到去 超少人 之後Elaine也來了
跟Yoong Jin拿我們考試的Slip
之前就打算拿了Slip就走人的
不過 在那裏坐了一下下
WenYe還有AhWen都來了
他們也是拿了走 去KLCC喔
MrLai進來了 那我就走人囉 哈
Danny也有來叻 好像N星期沒有看到他了
出到去的時候 看到LeiYee
人家來上課我就走掉 啊哈哈>.<
2.00PM的時候 Elaine Call我
就說 我們班的T-Shirt設計贏了
那個是每個Group設計之後做Course的T-Shirt
Elaine設計的 沒有開心的Feel??
不知道 他們可能不打算買
到時候可能再做自己的班服吧



DSC04771_1.jpg
--〉
-Billy,Queenie,Sling,Keele,Sue還有我
-[27112008]
-[1.41PM]
這個是九個月之前 SPM最後一天
考最後一科 Est之前
我們坐在籃球場中間
忘記了是Joyce還是Ivy拍的


@-(5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