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最后一分鐘Plan的東西 就是一團糟糕
跟Billy還有Queenie‘keng’唱K的東西
GreenBox的12.00PM Full了
所以我就Book 11.00AM囉 因為1.00PM RM26
但是 Queenie有上課喔 最后Billy叫我Call去RedBox
不懂叫我問什么東西 喲 自己問啦
因為我Blur著 不懂他跟我講什么
最后ReBox就用Billy名字Book了12.00PM的
Queenie就說早上時候才打算要去哪里唱
2.00AM++ Blog都沒有打完就睡了
早上7.45AM起來 只能說 Alarm想很久才甘愿起來
媽還奇怪我干什么這么早起來
‘蛤??‘又’出街啊??’(好像不爽了==)
原本Billy說10.00AM出的 不過他早上就S我說
9.00AM就到我家(因為下雨 不要走路)
蛤?? 以為我剛起來?? 要看我剛起來的樣子??沒那么容易 哈哈
來到我家用我電腦(CC啊??給錢啦 哈哈)
9.45AM就出門囉 10.00AM有巴士了
看到JiaRong 他應該不認得我了
到TimeSquare了 后面有B45
Billy就說Ivy應該也是剛到
我們都以為她搭B40 呃??Ivy喔
她有興奮 沒看到摩多就跑過來了+.+
應該是一個月沒見了吧 昨天突然想到問她的
我們都以為她來不到的 她媽給他來呃
不過她爸就不知道啦 不然 可能來不到了
就一起去GreenBox囉 走著的時候
Billy突然間‘派’錢喔
一地都是錢 財不可露眼(不要的話可以對給我的 哈)
KitSing奇跡般的10.00AM++就到了 哈哈
我們經過McDonald時候Queenie就SMS我
她就說在Gasonline那邊等我們
在Lift的時候Billy Call KitSing
就想叫他先進去啦
Billy:你用什么名字??
Berry:我名字啦!!
Billy:什么??Berry??617??...
Berry:LiChin啦!!!!!!!!!!
(整個Lift都知道我什么名了囉 甘愿沒有??)
Billy:誒!!紫凌....
(哦!!人家又知道她叫紫凌了)
我跟Ivy就大大聲叫他‘眼鏡!!!!!’ 哈哈
到Gasonline看到Queenie
‘陰功’ 人家學校來都快過我們啊
KitSing說一分鐘一餐(11.01AM罷了 哈哈)
又看到ShuEee 她一定以為我神經
昨天才看到我 今天‘又’來?!?
1號房 又是‘我知道’ 最近的K歌呱
KitSing跟Ivy是來‘陪坐’的
他們從頭到尾都沒有動過Mic
幸苦了Billy跟Queenie 哈哈
可憐 新歌全部不會唱 Out了啦
想當年 一進去就可以Full的
今天竟然沒有點到Full叻 對我們來說 是很有問題
Billy的候鳥 真的是錯了一時就讓我們記得一世 哈
唱很久才1.00PM?? 很累了啦
WenYe Call我 問我功課(嘿!!勤勞到..)
Billy一看到Jolin的大丈夫就叫我跳舞
(遲些啦 慢慢等 哈哈)
到最后半個小時的時候就全部唱半首囉
最后一首歌是Stay With Me
Queenie的You Are Not Alone 還有Billy的夏雨詩
就用我電話播 有Live的感覺叻??哈哈
上完廁所就走囉 Queenie要找Formal衣服
先走走囉 等下有必要的話再回來買
Alex又S我 問我是不是Billy
算了啦 不記得我 不好意思 我沒有Reply
之后就看我的鞋子 好心 不高不尖的都不叫我試穿==
很久沒拍大頭貼了 就去囉 隨便啦
只能說 拍照技術已經退步了
想當年我們到了出神入化的狀態 現在只是OkOk
@-(5420).jpg
@-(5422).jpg
@-(5424).jpg
@-(5427).jpg
@-(5428).jpg
Billy突然走掉了 還是很急的樣子
吶!!整個就像女朋友Call他說
‘如果現在不馬上見到你 以后就不用再見’
出到才S我說他十五分鐘之后回來
出去按錢給他哥哥啦 偉大到 哈哈
才3.00AM 不好意思 大家好像只是在陪我看鞋子
樓下有化妝的Show Ivy有興趣的
@-(5430).jpg
嗯 她已經慢慢了解化妝的東西
她說以后一定會幫Billy‘整形’的 哈哈哈
手表 Billy要買 他喜歡一個四方形的
‘蛤??原來你喜歡‘西方形’的東西哦??’
都走完了 剛剛Ivy一直說Ice-Cream
弄到我們都想吃了 講話講到口干(夸張啦)
就下去McDonald囉(現在才Realize到 我們今天也有‘幫稱’M記)
Sling SMS我 跟我說樓上有表演
知道啦 Jolin的花蝴蝶唱歌比賽嘛
Billy說又沒有Jolin 不看也不要緊是嗎??哈
3.54PM了 Keele SMS我 問我們在那里
就在McDonald等他囉 到了
看到大家都吃Ice-Cream 就配合一下
@-(5438).jpg
@-(5432).jpg
@-(5433).jpg
走了 經過剛裝修的地方(是BB Plaza嗎??)
看到新開的Donut店 Queenie跟Keele說過去看看
那應該是老板吧 就過來
‘送’我們Donut 蛤??不知所措
之后我們就過去TimeSquare囉
上樓上樓 看到某店有件衣服‘單身’
Billy 看清楚點 不是‘囧’來的
對啦 適合我們這群所謂的單身‘貴族’
一人買一件來穿啦 哈哈
去到六樓 鞋店--‘全城最平’ 我們進去了
只是想接個位子坐下來 超級累
我們坐在后面 Billy就拿鞋子給我們試
Ivy穿豹紋的‘廉’Boot Billy就說人家‘雞’
之前在SgWang又講人家‘鴨’幾過分哦
夠了啦 不要在人家的店玩囉
DSC01891.jpg
這--一二三四五六(還有那個Camera Boy)
上樓 Ivy要找雪兒介紹她的化妝學院
星期六的關系 全部都關了啦
@-(5439).jpg
Queenie找到了 結果我們就一堆人在人家門口
人家有CCTV就以為我們要做什么啦
看到隔壁店的巧克力 好像一束花醬的包裝
哇!!RM290?!? Ivy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去Langkawi
‘那邊有很多巧克力掃!!!’ 對對??哈哈
看到剪頭發的地方 他們男生叫Ivy學這個
不過我們都覺得Billy不叫適合啦
真的 想一下啦(以后給我們99% Discount!!哈)
看到某明星的Poster Billy就說人家歪臉的
歪臉有福氣?? Billy 我們大家不介意幫你的 哈哈
不知不覺啦 上到去十樓了 去Foodcourt
很累叻 找個位子坐下來 聊下囉
@-(5440).jpg
Ivy說想一起去一日游
特地駕車去Penang吃Laksa??
還是去怡保吃芽菜雞??
或則去Langkawi掃巧克力??
再不然去云頂吹風也好 我等你們 哈
Keele ‘一二三是五六七’
我們明明就六個人罷了啦 還算錯兩次
Send照片 Billy把Ivy的名字換了--娘娘的凌
我是Send完之后才看到 給他們看 笑死
只有Ivy不知道我們在笑什么 哈哈
DSC01898.jpg
(那個奇怪的攝影叔叔 竟然一直叫人家‘蛤 蛤 蛤’ 哈哈)
yiek 今天不知道很多什么人
還有一大堆Punk的人 有什么節日嗎??@@
今天Billy竟然這樣踩自己 奇跡啦
‘你們肥又不夠我肥!!’ ?!?!哈哈
6.00PM了 Ivy要走了啦
我跟Queenie就說過回去SgWang買鞋子跟衣服囉
KitSing還有Ivy要走了 先給錢Billy
去人少的地方 Keele拿我的IC來看 樣衰啦
我們又在里面哈啦十多分鐘了==
人叫走之前Billy還要人家叫他‘靚仔’
他們走后又剩下我們四條水了 ‘又’是我們
上六樓買Queenie的Formal衣服
RM15 確定是Formal啦 我們坐下來
討論很久了 不要一直Out Of Topic...Please
買了過后就搭電梯下樓囉 Billy玩鋼管
Queenie突然間開Lift的門 嚇到Billy 哈哈
去到三樓的時候 有嚇到外面的人啦 三八到死呃
Elaine Call我 問我Hubungan Etnik Presentation的東西
我不知道呃 話說我是最后一個Present喔
Billy的媽媽Call他 叫他吃飽過后才回家
就買了我的鞋子才去吃囉 我不知道啦
我不喜歡那個醬‘娘’的Ribbon 哈哈
買過后就去吃 ‘吃什么??有什么好介紹??’
Billy問很多次了 Gasonline囉??
是不是無聊的?? 上去下去 就為了看那個價錢
最后說不要 又上回去六樓Gasoline
我們的‘老地方’ Order囉
超搞笑 人家來了第五次的時候我們才Order到東西
Keele跟我是家里有東西吃的 不過
剛剛Billy說要吃扒 調我們的根
‘扒不扒??扒不扒??’ 吵 吵 吵
‘誒!!我要這個還是那個啊??’‘還是那個那個叻??’
什么時候開始 我們的了這個‘選擇困擾癥’??
‘終于’到了 我們就喊‘Orderrrrrrrrr~~~’
隔壁的小妹妹講我們很吵喔 講我們安靜喔==
Order之后還要人家‘快點’ 明明就是自己Order慢 哈哈
誒 我們的老地方 想當年SPM之后
我們就是在這里這里‘慶祝’的
還有墻壁上偷偷寫下的‘無法自拔’
@-(5444).jpg
@-(5451).jpg
@-(5452).jpg
@-(5453).jpg
半年 很多東西已經改變了
Keele拿Billy的電話來看照片
看照片會記得那天發生什么事情 記憶力還算不錯 哈哈
四個之中 Keele算是認識時間最短的一個
如果說我們熟了多久 應該是兩年多吧
就這么突然 在不同班的那一年才開始熟
想當年Form2的時候 坐我跟Queenie后面的
是性格完全不相干的Keele跟AhLame
一個一天到晚不停講話 另外一個時常趴在桌子睡的‘乖學生’
開學第一天 一直睡睡睡 沒有跟我們講過一句話
到某一節老師派紙的時候 Keele的紙跌去地上
在我椅子下面 他就指指指 ‘謝謝!!’
Form3時候我們還是同班 不過Keele的位子比較遠
所以他也很少過來跟我們癲 就這樣囉
到Form4時候不同班 不過那時候一起下課
‘才’開始一起出街(不過忘記哪一次是第一次了)
緣分吧 怎么說 就‘在對的時候 要來的時候總會來’??
到現在 畢業了 住得最遠 但是都盡量Join我們
(我想應該開一篇說我怎樣認識你?? 哈哈哈)
Keele說 ‘跟你很熟咩?才認識那么兩年’
不要這樣 不能用時間衡量的 談得來就好了啦
我們那幾個‘老朋友’不介意的 哈哈
8.30PM了啦 是時候付錢要走了
突然想起我要買黑色的A4紙 回家做功課
不還意思 他們陪我找 不過最后就關店了==
去TimeSquare上廁所 之后就走了
看到小只 去到LRT站 Keele Miss Train了
@-(5456).jpg
@-(5457).jpg
他等姐姐 有好奇他姐姐長什么樣子呃 哈哈
我們就全部望著樓梯 等他姐姐 哈哈
‘啊!!那個是不是??’ Billy就問 是是
Billy:‘嗨!!!你叫咩名啊??’
喲!!做么??!?! Billy還是大大聲那種
醬多人從樓梯走著下來 == 汗 我們無言
Keele姐姐下到來 就問Billy說
‘你就是那個‘給你豬’??’(Billy Chu)
哇 哈哈 有好笑 我們Ampang Train到了
上LRT之前就問他姐姐叫什么名字 ‘May’
Billy:哦!!June...
Berry:我是July...(啊哈哈XD)
在LRT出來的時候看到QuanLiang
Queenie媽媽載我們回家囉 之后就停我在立信買A4紙(謝謝啦)
回到家10.00PM++ 超累
Keele原本說明天還要出來??
他Final考試就到了 出來時不用想這么多啦
不能啦 Billy媽媽就來要宰我們了
呃 不要逃避現實 加油吧
吶!!說好了 三個星期后見 哈哈
還有 Billy今天一整天---‘黑指甲 短頭發’
(你唱到超難聽囉 好不好)

(今天Sue沒有Join 她回去檳城了)


P.S:應該打少很多細節 忘了啦 有什么‘必要’的 留言補充一下


@-(54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