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了 也可以說是來到了最后一天
早上7.00AM就起來了 肚子痛叻 Zzz
8.45AM就等Queenie的媽媽來載我們去LRT站囉
我們算是遲出門了啦 他們說9.30AM要到
但是管他的啦 不過我們去到的時候還是剛剛好啦
汗 沒有人的 就只有小貓三兩個坐在那里
我們就過去那里等囉 昨天買了新號碼 就今天Register囉
Queenie還有思倩說要做電腦的東西 所以 就這樣
之后叻 Kecil叫我跟他過去嘛 不知道去哪里
原來只是去找他朋友(有必要帶我去嗎??)
算了囉 帶我去‘逛街’哦 =.=
回去過后 May他們都到了 他們都站Counter那里
Ishh!!他們站在那里了 我不要Sale啦
昨天的一整天就已經夠了囉 呼 后來他們都出去Sale了
就剩下我一個人在那里囉 呃 其實還OK啦
只要人不多 其實一個人都做的來 11.00AM沒有人
12.00PM聊還是一樣沒有人 客戶也只是三兩個而已
哇 什么事情叻?? 竟然會沒有人哦??
真的是很悶的叻 想要拉客都沒有人給你拉那種 可憐
還好今天不用我講話啦 不過 我真的很累了啦--嘴巴很累
我不想講話 看著他們都有一點笑不出來的感覺=.=
不懂幾點的時候人就比較多了啦 來Register的人也多了
看了不要買的人更多 哈 不關我事啦
我只是開單 還有就是Reload卡囉 Kecil說不舒服
所以就把一疊Reload卡給了我 就叫我晚上的時候給那個那個
長得像華人的馬來男生(或許他是混血的 不懂)
如果賣完 那里就有RM400 真的要謹慎小心
萬一少了錢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么辦啦
人很多 我真的會亂 又要開單哦 Zzzz
下午的時候 一群Celcom的工作人員都到了 他們也是厲害的一Gang
三兩下功夫就可以拉到幾個顧客那種
聰明啦 站在Counter等人來哦 他們問我要不要出去
傻咩?? 我另可站一整天都不要出去那里Sale啦
就站在那里 那些馬來仔真是可愛
‘大部分’的開場白都是‘Ada Boy Friend??’
汗!! 我就搖頭搖頭 接下來的還是講一樣東西
‘Ohh!!Boleh jadi girlfriend saya arrr’
=.=是開玩笑的啦 這樣之后就有東西聊了啦
他們好像在跟我們搶生意的感覺 看他們Sale真的是佩服到絕頂
我今天就可以說是幫頭幫尾??--開單,收錢,找號碼,復印IC而已
2.00PM的時候我和Queenie就去Lunch囉
吃Nasi Lemak 今天的熱 所以OK一點啦
吃飽過后還不爽哦?? 再吃過 汗汗
忘記了Lunch是一個小時哦 廁所過后就進去走走
走去后面看看是什么東西 全部都是Art的東東來的
@-(4608).jpg
@-(4609).jpg
親手做的呃 再逛逛 派東西 Queenie就拿囉
看看 是找工的 Part Time過著Full Time Job
我們就去寫名字囉 那個姐姐原來會講華語的=.=
之后就回去了囉 那時候就是最多人的時候啦
可以說是忙到不可開交囉 總比沒有東西做來的好啦
Sorry啦Sue 聽說你站在我‘旁邊’我都沒有看到你呃 汗
因為忙的時候 真的就是不管旁邊發生什么事情
等到停下來的時候 就Feel到家好像有人在看著我叻
轉過去看 嚇到 看到Sue,Ah Xian還有他朋友
站到很穩 就是看了很久的感覺?? 他們真的看了我很久 汗
就講了一兩句 之后他們就到處走走囉 繼續忙我的
之后他們就回來了 買號碼哦?? 就拿出來給他們看囉
華人 還是應該說女人?? Sue選了很久 哈
我就站在那里看他們選囉 左右便在搶客人了哦??
之前說好了要給Rozel的嘛 之后那馬來仔又叫我給他哦
左右為難 這個叫做中間人啦 我就說一人一個啦
最后Rozel要完了 這個不關我事啊=.=
Sue就去跟Queenie聊天囉 呃 之后他們就走了
8.00PM到我們Dinner的時候就Call Sue囉
跟他們說我們現在吃東西 之后他們就過來了
一起囉 半個小時之后就回去囉 可以說是沒有人聊
其他的攤位都開始收拾了啦 我們全部還在那里
Queenie就去Luck Draw囉 很好
她們允許Queenie‘找’ 不是‘抽’哦
慢慢找 找了很久很久 都找不到呃
Style他走過來跟我說‘今天你失蹤啊??’
因為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他 原來他的廣東話還真的不賴喔
還以為他昨天只是亂講 他流利到我給不到任何反應那種=.=
之后就幫Queenie找一下 看到了X-Pax T-Shirt
拿出來囉 懶惰再找了啦 剛好有個人來抽獎
就讓給他陷落 看死他拿不到什么東西的啦
怎么知道他竟然抽到Topshop Voucher叻
呼 剛才我們找了這么久都看不到 應該是真的沒有緣分吧
之后就是Petronas今天最后一次抽獎了 在那里看看是誰囉
Slyde!!拿著麥克風‘講’我的名字 因為我看著他啊
還好沒人知道我是誰啦 這是第二次了啦 zZZZ
呃 9.00PM了 他們說可以去換衣服了 就去囉
脫難了??哈 之后我們就去后面走走 反正都沒有東西做了啦
就去后面那里那Isotonic的飲料囉
Queenie認識他們的 我只是半生熟 就過去囉
拿了一瓶 原本不想的 算啦 人家給到就給給面子囉
自我介紹一下 那個叫Jeffery(最后一天才知道呃)
我們拿了之后就走囉 他就問我們是特地過來的哦??
Queenie就說 他都不拿過去給我們 他就說我們
‘你們過來只是看他(另外一個男的),都沒有看到我啦’
哈哈 那個男生聽到之后就轉頭過去
之后Jeffery繼續講 他簡直害羞到蓋著他臉了
立刻想起Kit Sing 之后就想到我哥哥 哈
好可愛哦!!!哈哈 走了啦 人家害羞了
回去囉 看到May他們拿著兩個籃子 里面有鴨子的
就問他們那里拿回來的囉? ‘地上拿到的’
還以為他們再開我們玩笑叻 就講完的時候
有個馬來人走了過來 然后就拿了他們手上的籃子
然后就說他們不應該這樣拿人家東西之類的啦
還是講不聽哪一種呃 有沒有搞錯哦??=.=
聽說那些東西是放在地上 好像垃圾那樣 所以他們才會拿得
叭叭叭 男的講完女的還在講 汗
如果真的是偷東西的話 那里還會光明真大在那里玩啦 對對??=.=
等了很久 就‘出糧那個’講兩句 再說說誰Sale最多的
是Rozel啦 MP3 Player一個呃 之后就可以走了
原本是想找Slyde拍照的 就只是--‘爽’
因為跟他還算是蠻投緣的嘛 不過我找不到他 就算了囉 走了
@-(4611).jpg
@-(4612).jpg
@-(4613).jpg
@-(4616).jpg
@-(4618).jpg
@-(4619).jpg
今天早了點啦 10.00PM就已經在LRT了
回到去Cempaka的時候還看到Chun Yun呃 不過他看不到我們吧 哈
呃 三天的Fair終于做完了 還是覺得Sale這一行不適合我
還是應該說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死講死講
然后要死笑死笑--還是皮笑肉不笑哪一種叻
第一份工 算是這樣順利完成了 OK啦
至少認識了很多不知道叫名字的人=.=
還有就是應該會比較敢亂拉人來講話了吧??不知道哦 哈
@-(4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