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30AM就起來了 上網之類的啦 沒事干
11.30AM就沖涼 過后媽媽煮東西給我吃
因為他都知道我出去是不喜歡吃東西的啦
之后就通知Keele還有Sling我們換戲看了
其實都OK啦 只是通告一聲而已 時間無差
12.50PM的時候就Call Billy 問他干什么還沒有到我家
他還在弄著頭發啊 他說1.00PM來到我家 OK囉
就等他囉 他到的時候Queenie還沒有來 就等
1.15PM了 Billy就Call Yun Choon問他在那里
在Maluri那里?? 那就叫他先過去囉 原本是說好一起去的
穿鞋子囉 我穿白色那雙好像怪怪的呃 又換囉
穿Boots好像更奇怪喔 換黑色的(Billy說我在做Show??)
就黑色啦 雖然那雙已經爛了 Billy說什么東西
‘泥水婆’=.= 你擺明就是像我穿Boots嘛
哈!!激將法啊?? 不是沒有用啦 是沒有時間了
Queenie的媽媽已經來到了 就上車囉
她載我們過去Sue的家 很熱很熱 流汗流汗 呼
在車上的時候Keele就問我們在那里
我就叫他找Yun Choon囉 他應該到了吧
去到Sue家來的時候 她在吃東西--狼吞虎咽
她才剛剛起來?? 如果我沒有Call你的話 你起來了嗎??汗
等Sue吃飽過后我們就出門囉 曬曬曬
快步走去LRT站 原本是想買來回的票的
沒有喔?? 算囉 我們去到Hang Tua的時候就先買回的票囉
在LRT的時候 Sue的媽媽就call我的電話
因為Sue的電話暫時還是用不到 她媽媽搞笑囉
好像把我電話當是Sue的電話那樣 一接電話就叫Sue
到了 我們Gang一天有Billy 進到去Times Square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一定是進去廁所--弄頭發 哈
我和Billy就在3樓的GSC排隊買票囉
Sue還有Queenie就下樓看看有沒有很多人
結果是沒有什么人 所以我們就下去囉
那里有三條手扶梯 其中一條是停著的
Billy還搞笑的問我要不要玩剪刀石頭布慢慢下去??哈
下到去樓下的時候就買票囉
原本是說這個月生日的可以免費戲票
由于我們要看的Bestimes Stories是新戲
所以就不能用囉 但是他們兩個‘小朋友’都想看Bedtime Stories
所以就給錢囉 至于那個不想浪費的免費戲票
他們就用來看Transporter3囉
我們的Bedtime Stories就前面算起第五行 后面Full了
分開兩次來買票 他們買第二輪的時候我和Billy就走走
@-(4475).jpg
呃??去找Joyce囉?? 巧遇Keele還有Yun Choon
就一起進去‘探班’ 沒有 沒有東西講 汗
之后就走了 因為Sue的媽媽SMS來我的手機
什么Post-Paid Pre-Paid的東西 我不知道
回去等他們買完票過后我們就走囉
哈 Billy衣服那條‘狗鏈’很好玩的喔 XD
去到了Baskin Robin Queenie說今天是31號
半價?? 他們去看看價錢 原本是想吃的 但是
還是覺得很貴啦 不吃了 不吃還要坐在人家的地盤
@-(4476).jpg
還是一坐就半個小時那種 很過分的喔 哈
而且 討論等一下坐什么位子都要傷腦筋 汗
3.40PM++就走了 他們說去買東西 我們看3.55PM那場嘛
在戲院前面Meet Ah Xian囉 之后 買吃得東西
‘麗麗麗麗...’(忘記我名字的家伙 哈) Jia Yik啦
嗨嗨 最近時常遇到你喔 哈哈
買了過后就等進去 坐在那里 Queenie和Sue去排隊了
之后的我們算是插隊嗎??哈 1,2,3,4,5,6,7
@-(4480).jpg
進到去戲院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開始的時候我還真的很有像睡覺的感覺 汗
不過坐在Billy旁邊保證睡不著的 他洪亮的笑聲
還有突然間那一‘哇’ 就是看到那個大眼老鼠的時候
哇!! 真的很大聲(帶你去看恐怖片就可憐 哈)
我很忙喉?? 因為一直在跟Sling SMS
不懂幾點的時候她說他已經到了 什么叫不敢見人?汗
Sling一直問我什么時候結束(我不知道的啊=.=)
終于 看完了 Sue還有Queenie趕下半場--Transporter3
Meet了Sling過后我們就到處走走囉 等她的Wen Quan
之后就打算過去打幾場消磨時間 他們去玩賽車
好一句--‘成功的背后總有有一個女人’=.=
之后他們玩跳舞機之類的囉 時間過得很快
Sue還有Queenie看完了 就叫他們過來找我們囉
我無聊就走出去囉 看到一堆Punk的人 汗
警察Look呃=.= Queenie還有Sue來了 就準備去吃東西囉
剛走出打機場的時候 有跟男生望著Billy嗨
過后Billy一臉Blur樣 所以那男的就問‘不認得我啊??’
我和Queenie都覺得他很面善 Sling就好奇他是誰
拉著男朋友進去看別的男生??哈
之后Billy就問做么認識他囉--很久以前的補習朋友??
進去過后他們又玩了--射槍的游戲 等囉
Sling的吃藥時間已經過了呃 去吃東西
火鍋??大排長龍 不吃了 去Gasonline囉
等 沒有人來Serve我們的?????? 汗 站在路中間
進去里面囉 看到Man Yee喔 進去之后
已經沒有位子了 被逼坐中間囉
Billy 不要不爽不爽啦 Order囉 黑到!!
不用電話的燈簡直就是不看不到東西啊
Order之后就上廁所 回來過后 看到旁邊有人走了
我們決定要換位子 所以就走過去囉
工作人員說有人Book了的?? 但是 以‘他們’的性格
絕對不會退讓的 哈 所以就OK了 我們成功換位了
我們在那里大大聲唱歌 人家不爽了啦=.=
9.30PM++了 是時候走了 外面外面
又一群Punk的 男的女的??分不清楚 夸張 汗
上廁所囉 之后就打算過去Sg Wang那里了 很多人叻
走到去天橋的時候還要排隊下去 汗
Spray--五支RM10 買了囉 之后就打算進去Sg Wang那里
Sling還有Wen Quan說不要進去 就掰掰囉
四個字形容--‘人潮擁擠’ ‘我們’跟‘他們’失散了
Call電話又聽不到喔 汗汗汗 SMS囉
最后找到了 我們就走去旁邊坐囉
Sue在那里Testing Spray?? 不過最后就玩完了一支
@-(4489).jpg
@-(4499).jpg
@-(4502).jpg
@-(4503).jpg
不過我們在那里玩好像有點過分喉??
有人在那里賣水 我們的Spray... 弄到人家了
Yun Choon還有Kit Sing走開了 他們去買Spray
哎喲 之前有沒有跟我們講呃 因為我們也想買啊
我還有Billy都想買Spray 剛剛他們沒有跟我們講他們去買叻
不要緊 我們還有時間的 慢慢來囉
在里面有點悶喔 所以我們就站出去‘路邊’那里囉
走到半路哦 有個家伙拿著彩帶弄我
‘Merry Christmas??’Zzzz 我‘應該’不認識他吧
過后 就問Billy要不要買囉 走囉走囉
走到出去的時候 看到五支RM10喔 我還有Billy買囉
不要再出去了 要不然不懂便什么樣子了 =.=
我們進回去囉 阿Kit Sing阿Kit Sing
他一直亂噴人家 所以人家就會噴回我們Gang
我們就噴回人家囉 但是叻 Kit Sing是沒有被噴很多的人 哈
我們好不容易回到去之前那里了 站站等時間過囉
11.45PM++了 我們站在那里‘聽藝人唱歌’(根本看不見東西)
剩下五分鐘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