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電話沒有線 都用不到 汗
還好今天早上就OK一點了 至少用得到啦
很著急的 我們決定了今天去聽Undang的Teori
5.30AM就起來了 因為下雨 起來關窗囉
6.00AM下樓了 7.30AM Queenie的媽媽打電話過來說來載我們
但是Sue還沒有到啊 我就Call她囉 不接電話
就知道他還沒有起來啊 再Call囉
Sue:‘哈嘍.....’
Berry:‘喂,你還沒有起來啊??現在八點了啊!!’
Sue:‘蛤????’
Berry:‘八點!!起來啦!!’
Sue:‘八點??不是說笑啊??我鬧鐘沒有響的??’
汗 我有這么無聊跟你看玩笑嗎??=.=
之后就等Queenie的媽媽來載我囉 去到的時候Sue已經到了
呃??飛車哦?? Billy還沒有到喔
之后看到Xiao Yee 開始的時候是望著她而已
我怕認錯人啦 之后她就先開口問我們認得她沒有
Billy Billy 遲到啦(今天你好像他很安靜哦??)
呃 终于到了 還在下雨叻 七早八早已經很多人在那里了
應該是星期六的關系吧?? 我們就站在那里等囉
Uncle不早一點跟我們說要排隊?? 我們白白站在那里啦 汗
進到去還是一樣要等 而且還有人很會插隊叻
進去‘課室’ 沒有位子了耶 沒有辦法囉
我們就做在最前面 很冷很冷 汗
很前面喔 從來沒有坐過么前面的 不可以睡覺囉??
雖然說那個教官講話還蠻風趣的 但是
外面的天氣太爽了 還真的是超想睡覺啊=.=
很冷很冷 還好我有Jacket啦 今天早上‘順便’拿的
11.05AM下課 去食堂吃東西囉 Milo+Maggie
半個小時過后就回去囉--11.35AM 我想丟垃圾叻
Sue就說‘去啦!!你有不是丟一塊豬肉’(=.=)ll
后半段時間就講到‘一上車第一件做的東西是什么’
我就跟Sue說‘照鏡子’(我們在講Billy啊 哈)
之后教官就講很多女生都會說照鏡子 XD
我們就望著Billy- - -笑 哈哈
12.00PM++是時候離開教室了 排隊蓋手印之類的
之后在外面等 看雨=.=Zzzz
原本是還有三個小時的 但是我們的司機就說回家??
他說還有三個小時不用聽?? 他幫我們‘搞定’
@-(4555).jpg
蛤??雖然是很爽啦(可以回家睡覺囉 哈)
下雨的關系 所以就載到我們的門口囉
Billy先回 之后到Queenie Sue就去我家
聊天囉 沒有辦法 兩個人就是講講還是講 汗
4.00PM了 就看戲 Sue睡覺了哦 哈
呃 Sam‘終于’來了 他拿SHE的票給我啦(我等你很久了=.=)
@-(4558).jpg
之前是說兩張的 現在給我三張 謝啦
原本也說不要去的 不過 既然有票就去囉
就Call Queenie問他要不要去囉?? 睡覺哦??
就說5.30PM到我家啦 呃 之后就等Sue的爸爸囉
我就吃飯(Sry,是‘吞飯’ 哈哈)
去到Sue的家過后就等他換衣吃飯囉 我想睡覺叻=.=
6.00PM出門囉 去到Times Square的時候Sue說要買那個HK的Speaker
@-(4560).jpg
蛤?? 沒有開喔 我們在門外看看看 哈
走了啦 7.00PM到Sg Wang 就上去4樓停車場囉
很少人喔 而且還是沒有Check票的喔=.=
等囉 很久沒有追星了?? 站一下都覺得累了叻
@-(4561).jpg
@-(4562).jpg
@-(4563).jpg
@-(4564).jpg
@-(4567).jpg
8.00PM開始了 又是一樣>什么都看不到啦 汗
Record Video也沒有用 聽聲音飽吧=.=
唱了三首歌之后>>‘宇宙小姐’,‘沿海公路的出口’還有‘安靜了’
大概9.00PM結束 我們走囉 原本是說等Sling的
但是我們坐在Greenbox外面還想有點浪費時間??
反正Sling都有人在他回的啦 我們搭LRT的叻
就跟她說我們先走囉 OK叻 她們都說要逛逛
Queenie看到了喜歡的衣服 買啦買啦
Sue也在寧外一邊買了一件 后悔了?
因為再走不遠她看到更喜歡的呃 買啦!!
買了才跟媽媽交代一下啦 買了 哈
10.00PM了 我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