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我們之前買的香檳就拿出去囉(應該已經超過時間了)
@-(4429).jpg
白癡哦 全部不會開香檳的 哈
最搞笑的就是--我們開香檳還需要動用到‘鉗子’XD
@-(4431).jpg
最后我是第一個開到啦 到Sue和Queenie
他們兩個男生 哈 Keele比Billy快一點
Billy 你這么慢 到時候結婚怎樣開??
全村人等著你叻(講到好象是這樣哦 哈)
之后就在外面慢慢喝囉 還有摻來摻去那種 哈
@-(4433).jpg
@-(4436).jpg
@-(4441).jpg
@-(4443).jpg
DSC07630.jpg
DSC07631.jpg
進回去了 Billy On他的MSN 就找Jane
然后聊天 Queenie家有麥 Billy就玩起來了
(很好玩后??去買啦 哈)
我們輪流給Jane猜猜我們是誰 厲害
Queenie麥克風的清晰度簡直就是100分 很清楚 哈
過后就去找Yun Choon ‘無法自拔圣誕節快樂!!’
那個病到Blur下Blur下那樣 不懂我們在做什么
2.30AM了 Keele還有Billy都說要走了
Keele在Billy家過夜 Queenie就借了把雨傘給他們囉 小心啦
Billy他們SMS過來說已經回到去了
Billy就叫我們早一點睡 OK啊 ‘等一下’啦 哈
我們吃飽國貨就會睡的啦 因為我們大家突然想吃東西呃
就Second Round的火鍋 吃爽而已啦
不過好像有點‘太爽’了?? 凌晨3.00AM才吃 哈
@-(4449).jpg
DSC07635.jpg
吃飽過后啊 休息一下啦 沒有理由立刻馬上睡覺的嘛
Queenie就開禮物囉 Keele還有Ivy送的
看Ivy禮物的時候 是個類似音樂盒的東西啦
不過喉 播出來的是結婚歌??@@lll
Ivy 你是什么意思??連結婚禮物都送了??
你真的不打算再見我們大家了嘛?? 汗
4.00AM Queenie說他要睡了 原本我們全部都睡在客廳的地上的
不過 我睡不著叻 最近都是這個樣子
Queenie很快就睡了哦 就剩下我還有Sue
我睡上去Queenie的沙發那里 閉著眼睛 還是睡不到
Sue沒有講話了哦 應該是睡了吧
之后的我應該是5.00AM睡著的 呃 早上8.00AM起來了
看到Queenie的媽媽在廚房不懂干什么 我又繼續睡了 哈
9.55AM Billy SMS過來 因為昨晚說好了要一起出去吃東西的
我是有看到Message啦 不過我眼睛很痛 不Reply先
半個小時過后才Reply Queenie還有Sue之后才起來
過后就說要出去的話現在應該可以了 但是叻
Billy說她媽媽不允許他出去了?? 哦 那就算了
我和Sue都不想留在家里喔 就跟Queenie出去囉
因為昨天她的‘姐妹們’都有約她出去了 我們也要去
原本是想去吃早餐的 不過最后大家都說不想了?
之后就Call Billy囉 告訴他載Keele過來Queenie家
這樣我們可以一起搭車出去嘛--U27
Billy BlurBlur啦 載Keele去到Puteri Park而已
算了 我媽媽來Queenie載我回家 就順便載他們囉
我們回到去路口的時候 看到U27
Keele應該在上面 算囉 沒有緣分 哈
然后啊 Sue的爸爸就來我們家了
原本只是載Sue回家換衣服 之后
我們就跟啦 反正Keele都已經走了囉
我們搭LRT去囉 先去Times Square
一大群人在大門口前面 原來是有圣誕老人啦
電話沒有電哦 不帶電話又不爽喔
所以就帶著電話但是是關機的 汗
拖拖拖 最后就過去Sg Wang的MC Donald
Rachel,Miko還有小螞蟻就已經在那里吃東西了
我還有Sue就拍寫的跟他們打個招呼 然后坐下
聽他們聊天 我們就叫Sling出來囉
他應該是想找工作 所以就答應出來了
Sling到了過后我們就走囉 Queenie跟他們一起
呃 我其實不記得我們去過那里了啦
只知道很累很累 到處亂走但是沒有買到東西的
4.00PM++就過回去Times Square囉
我們在那間新開的Digital店里面‘玩’??
Sling還有Sue啦 在那里裝工作人員
當我是路人 死拉著我解釋解釋 汗囉
我超累的 還要弄我笑??=.=ll 走了啦 夠了
沒有事情干呃 啊!!知道了 我們去找Joyce
嗨 只是嗨嗨而已 哈 樓下有節目喔
是小孩子在表演的圣誕節目 我們三個‘返老還童’般
在那里看表演 到最后的時候終于感受到點點的圣誕Feel了
我們還看到有一個又像飛又像冰冰的媽媽哦 哈
之后啊 看時間都不早了所以就說走囉 不要呆在那里了
他們去7-11買水喝 之后就去8樓等Queenie囉
她去唱K了 就做在那里等他囉 很累很累
Sling還生病了哦?? 他爸爸載她回家
呃 所以我們也回家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