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遲睡 4.30AM才上樓 但是叻
5.30AM都還沒有睡 8.45AM就起來了
因為之前約好了今晚在Queenie家弄火鍋吃
所以就陪她媽媽去巴剎買材料囉
喔 他家的兩個小瓜--Jack還有Ah Xiong很可愛哦
好像變成了我還有Queenie的兒子??
一直拖著我們 不錯啦 我喜歡有個弟弟 哈
其實都用了不少錢呃 過后Queenie媽媽就載我回家囉
‘掰掰Aunty!!’ Aunty!?!?!?!? 汗=.=
回到家過后就太無聊沒有東西做 做圣誕卡
不知道哦 感覺上不夠時間的 但是--爽而已啦
@-(4414).jpg
@-(4412).jpg
10.00AM++的時候就跟媽媽出去買東西囉
之前問他們說要不要香檳嘛 他們都說OK
所以我就去買囉 下雨下雨 買了過后就回家囉
繼續做我的東西 好像很趕時間的樣子 汗
5.00PM了 Keele已經到Billy家了
他就SMS問我什么時候去Queenie家
呃 我不知道叻 我是跟大隊的喔 我家這么近
你要我爬著去 十五分鐘我都可以去到啦 哈
過后Billy就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呃 不要吧
我就叫他還有Keele自己去囉 等一下再來找我
他們吃東西好像有點慢喉? 我媽媽在等你們叻
如果他不等的話 我們就得走路去Queenie家了嚕
6.00PM++ 他們終于來到我家了
Keele 第一次來我家 怎么沒有進去坐坐啊??哈
就去Queenie家囉 一進去就看到Ivy的鞋子
‘紫凌!!!!!!!!!!!!!!!!!!!!’ 好久不見了呃
大家都到了 就只有Sue還沒有來 他說他要等她媽媽放工再來喔
XD 我們大家都很吵哦 ‘無法自拔’了啦!!!哈
Billy一直叫我們的媽媽叫他‘進帥’(還是學不會 哈)
Queenie的媽媽也太搞笑了啦 走去那一面鏡子
然后叫Billy照一下 哈哈 我媽媽就叫他‘帥哥’--暗爽喉??
(Billy 你還欠我媽媽一杯茶 哈)
呃 時間不著了 Sue是時候來著了啦 我們出去等他囉
大家排成一條線站在外面等她進來 然后>>‘Hee3eeRrrr’XD
哈哈哈 那個要在學學叻 要不然斷氣了就要‘人工呼吸’喉??
記得Queenie媽媽那個那個--動作么??哈哈
之后我們就出去Queenie家后面的Mamak買冰囉
很貴哦?? 算了啦 回到去之后就準備東西囉
我變成主人家了哦?? Keele就一直說‘不好意思,勞煩大家姐了’
喂 一直講這句 來幫下忙嘛 哈哈
DSC07620.jpg
DSC07619.jpg
跟我們的媽媽同桌吃東西好像有點‘什么’
畢竟講的東西好像有點避忌囉 我爸也來了哦
其他細節跳過啦 沒有什么重要
就是除了吃還是吃啦 吃飽過后就進去Queenie家
我媽也走了 就坐在地上玩牌囉
Ivy說他要走了叻 蛤??這么快哦??11.00PM而已叻
掰掰 掰掰 超級不舍的 什么時候才會再見面叻??
DSC01261.jpg
@-(4427).jpg
連Sue的生日禮物都給聊 就是說不會出席Sue的生日囉??
我們等12.00AM的到來 不知不覺11.55AM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