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起來了--7.30AM 去唱K唱K
因為Billy昨天說他9.00AM回到我家
所以我就早一點起來準備好囉 喉
他9.45AM才到我家 我們就在外面等囉
郵差 不懂什么東西 簽個名就拿囉 我爸的東西
Queenie的媽媽過不久就到了 載我們去LRT站
經過Pandan Indah的時候就想兜兜看雪敏的家在那里囉
晚上方便一點嘛 但是Queenie的媽媽說車沒有油
最后就直接去Cempaka LRT了 之前Billy還有Queenie都說
不覺得她家在Sue的家附近 就是在對面那里啦(講對了)
Queenie在Maluri下車了 等Alex
我還有Billy就先去囉 因為Book了11.00AM的房嘛
遲到就不好 呃 那個LRT好像很有問題喔
不過還是順利抵達啦 只有我跟Billy
沒有冷場沒有冷場 哈 還是說冷場也不覺得怎樣
去到Sg Wang的時候 呃??看到Sling的爸爸喔
(他應該不是很認得我??)Billy就Call Sling囉
她說他還在家 一流 Billy都不懂是真是假的 汗
去到六樓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喔 什么游戲王卡的比賽??
進去我們的房囉--48號 Sling已經在里面了
大嘴巴的歌 不久過后Queenie還有Alex到了
‘應該’沒有什么特別的東西發生吧??
@-(4308).jpg
@-(4309).jpg
@-(4310).jpg
@-(4313).jpg
Billy一直說Alex唱歌很像一個人??像誰叻??到現在都還沒有講喔
Alex就問我‘你哥哥有沒有拍拖啊??’
‘呃!!我不會回答你叻!!’
‘應該是有女朋友,但是不懂是不是在拍拖喔’
好爛的答案囉=.=ll 11.00AM唱到3.00PM 走囉
最后一首歌是>>勁歌金曲 剛剛好的時間
@-(4317).jpg
其他人都走囉 只有我們 歌曲長嘛 哈
一樣賴死不走 走啦走啦 不懂去哪里
一向來都是沒有Planning的啦 他們說大頭貼喔
沿途的時候看到新的店 就進去囉
Sling還有Billy買了生日禮物給Sue
下樓梯的時候我們又想起Ivy了‘給我過給我過’哈
大頭貼 便宜的 貴的話Sling說不要拍喔
拍兩次 第二次是免費的 不過那里的工作人員換了
@-(4329).jpg
@-(4332).jpg
@-(4344).jpg
態度有點不是很好喔 算囉 過后我們就走了
過去Times Square 看是要下雨的感覺了
Alex說不久過后就要去喝喜酒了 所以啊 他要買衣服
問Billy就對的啦 自戀狂的意見絕對可以相信哦 哈
不過他好像沒有‘夸張一點’的習慣 所以就的不太好
Alex肚子餓了 就等他買面包吃囉 過后繼續走
Billy做了人家的‘時尚顧問’??哈哈 最后到了我們平時愛去的店
我們給一點意見啦 叫他去試 不錯 白馬王子的Feel哦 哈
我們一堆人在跟那個工作人員玩?? 蠻健談的啦
他還送料我們每人一條不懂什么Ribbon的東西啦
那顏色很養眼囉 不過配合一下大家啦 爽一下囉
Sling一個人戴了兩條 不過還蠻好看的哦
Alex買了 我們的意見絕對值得相信啦 哈
付錢 開玩笑地說把全部的閉路電視蓋著 然后說我們便宜一點??哈
我們在那里賴死不走?? 走啦 大家都說肚子餓了
我們...那個‘色彩繽紛’的Ribbon當領帶 有點引人注目 哈
走囉 到某樓的時候 Alex就跟我說 那個是Ailing的妹妹
哦!! ‘啟俊’ 原來是Ailing叫他(說曹操 曹操就到??哈)
他們在兩個比的店打工哦?? 嗨了一下就走了
過后我們就去歡喜地吃東西囉 看到Queenie的朋友--Joanne
我只叫了水喝 --鴛鴦涼粉 喲 我們很吵呢
我們精武的‘B-幫’>>Berry,Billy,Bibi(Queenie),BeiBei(Sling),Bubu(Alex)
無意之間發現到的B-幫 全部都是B開頭的哦 哈
我們‘舊事從提’ 好笑啦 Alex,你把人家名字記錯了啦
周乾坤?(明明就是周翰坤) 陳志豪?(明明就是陳耀豪) 哈哈
吹水吹飽了過后就去走囉 去廁所 雪敏Call我 就問我們要不要去的??
我們好像耍大牌哦?? 因為別人之前說6.00PM可以去了
但是接近7.00PM了 我們五個還不見蹤影叻 哈
在Times Squrae前面搭德士囉 他說RM15.00哦
呃 OK囉 我們就上車 下雨叻 去到了回教堂附近
就Call雪敏囉 問他正確的位置在哪里 他就叫莉蓮出來載我們
第一次坐莉蓮的車喔 哈 到了哦??
進去 看看一個兩個 還認得出啦 唯有不認得沁霓囉
那個簡直就是變樣子了啦?? 不過秉良說Queenie是不是整容了喔??
Queenie應該沒有什么變到啦 除了瘦了一點 頭發短了一點之外 哈
我們坐在那里有沒有吃東西 幫忙吹水而已
知道秉良用什么來形容我嘛??
‘你就是那個坐我旁邊,從來不用筆芯筆寫字的人’ =.=哈
他們都進去了 剩下我們五個,建平還有莉蓮
建平便安靜了很多喔 他說以前講話講夠了哦??汗
人都大概到齊了吧?? 不多 可是算不錯了--
子瑜,敏瑜,雪敏,莉蓮,沁霓,儀慧,佩雯,淑敏,
建平,景信,啟俊,啟安,嘉盛,俊榕...加我們五個
吃飽過后就進去囉 淑敏很可愛叻 她看Billy一次就笑一次
(Billy問他是不是看到他太帥了??哈哈 XD)
佩雯他們就問我‘有男朋友嗎??’
‘呃...有!!!從這里排隊排到Times Square’
‘那照片來看下可以嗎??’ 我很明顯在開玩笑啊!!=.=
細節沒有什么記得了 因為我們好像Lokman Gang自己聚會那樣
11.00PM的時候看看都是時候回家了 雪敏爸爸就載我們囉
回到家11.30PM 沖涼過后就開電腦 我電腦開不到??=.=
呃 今天的小學聚會沒什么特別 只是
大家都覺得我變了 我...應該是改變了很多吧
回到家MSN景信找我聊天(剛剛不見你跟我講話!!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