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On9的習慣 所以叻 還沒有12.00AM就上樓睡了
哥在房間收拾衣服 呃 聊了一下囉
5.30AM++起來了?? 汗 繼續睡 6.15AM又起來了
最后就下樓囉 沖涼吃東西 呼 很有上學的感覺哦
吃飽過后就弄下這樣 弄下那樣囉 8.00AM了呃 哈
之后啊 拿出Undang的書本來看看囉 因為等一下就要去考試了@@
讀讀讀 嗚!! 8.30AM的時候很想睡的感覺??
Sue Call過來給我 就說現在他來著我家喔
哦!! 之后我就真的睡著了 半個小時過后
Sue還有Billy同一時間到了我家--8.55AM
呃??我媽媽就問為什么全部黑色?? 是喔
他們來了過后 就全部就拿出書本來讀啦
講話多過讀書 這個是唯一可以形容我們的東西啦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點也沒有改變 雖然這次的考試要付錢的 汗
過后Queenie也來了 她媽媽也進來坐坐
Queenie穿粉紅色衣服喔(還以為會穿黑色??哈)
10.00AM我們就準備出門了 免得又像上次一樣沒有位子坐啦
反正Kit Sing也在上次那里等我們了 我們就出門囉
去到7-11的時候就看到Kit Sing站在那里 黑色??黑色??
Queenie我們沒有排斥你啦 我們沒有約好的 汗
之后啊 我們就走巴剎里面囉 因為
Billy說想看看瑩琳便什么樣子了啦(什么表情來的啊??)
走囉走囉 還沒有進到去考車那間店的時候就在想
不會又看見Yee Chynn吧?? 開門進去
嗚 今天不是Yee Chynn了 是Crystal還有她朋友 哈
怎么沒有補習之后就時常見到補習的朋友啊??
我們就在里面等那個Uncle囉 呃??
又看見補習朋友哦(忘記名字了) 那個那個男的(廢話=.=)
不懂多久了 Uncle就進來了 叫我們過去‘對面’找他的車
哇 什么來的? 我們根本找不到他的車叻
所以就全部站在那里圍圓圈??哈
Uncle終于來了啦 原來他把他的車停在馬路中間的道路 汗
Queenie還有Kit Sing坐前面 之后啊
Billy,Sue還有我就坐后面一行囉 講話我們一直講話 汗
到了Hulu Langat Uncle叫我們全部下車喔
還以為在這里考叻 但是我哥昨天跟我說在不同地方的啊
原來真的不是 其他人來這里聽Teory的
Uncle搞定他們過后就叫我們上車 去別的地方了
Taman Emas(很有Pandan Jaya LRT站附近的Feel)
我們就進去囉 哇嘮 多人到 差一點留出去
一看 看到Pang Kah Chun喔 之后我們就在那里等囉
Uncle就現在外面的電腦叫我們應該怎么弄囉
之后還以為只要一下下就好了 一等再等
原本站著的我們終于肯找椅子坐下來了啦 坐在一起
很快的 聽到好像有人叫我的名字??
又像我又像Billy的名字 我們就在講‘到底是誰??’
原來不是我們啦 是一個女生 Queenie所謂很像Jolin的女生
我們全部坐在一起 Billy開始無聊起來了??
開始SMS(Queenie,以后出街可以帶Digi的號碼出來了)
我們全部坐在一堆 但是就開始SMS起來 汗
悶了囉 終于叫到Kit Sing還有Billy的名字了
相隔了蠻久的 才叫到Sue,Queenie還有我的名字
先出去給IC 寫名字 還有簽個大名
聽說15分鐘過后才輪到我們 呃 大家都肚子餓了啦
就出去附近的茶室吃東西囉 人生路不熟
看到隔壁的修車店 Billy就說去問問有沒有東西吃
Berry:‘吃車輪嗎??’
Sue:‘還有醬油吃的’(其實是黑油,哈哈)
繼續走還有茶室啦 去那里吃囉 時間無多??
我們就趕快Order了囉 Kit Sing Call回家
問他媽媽明天可以去Countdown沒有 可以哦??
(辦事效率一流喔 哈) Billy啊 你干什么看著我吃東西啊??=.=
吃飽過后 我們就趕快回去囉 因為十五分鐘已經剛剛過了
回到去過后蠻多的人已經不見了 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囉
很過分的 因為我們有椅子不要坐 坐地上 汗
SMS Keele跟他說明天Countdown的東西 因為那天他說要Join的嘛
喲 他一直說不方便 不要去
‘去啦去啦去啦去啦’(不好意思 我覺得我真的很煩)
Billy的名字被叫到了 這一次是去蓋手印還有拍照
呼 Billy今天沒有梳頭耶 沒有靚仔樣子了囉??哈
不要緊 重點在后面 我們坐的地方就是Billy的前面
Billy要拍照的時候 我就在前面----比個Pose給他看
哈哈!! 他偷笑了??還是簡直笑出來?? 我已經立刻馬上轉頭了啦
過后Sue在弄他 這個不關我事情了啦 哈
Billy還一直說等一下我就知道 汗汗 呼
那邊有位子我們就過去囉 原來還有另外一Gang跟我們差不多‘癲’的Gang
叫Billy的名字的時候 他們Gang的其中一個男生很快的走了去前面
我們傻眼(根本就不是叫他嘛 糗了糗了) 是叫Billy啦
之后 Billy他還有Kit Sing就先進去考了
Kit Sing好像在10號?? 我們能在外面看著他
DSC00122.jpg DSC00123.jpg
好Relax的樣子喉?? 哈 還很快的出來了??(簡直跟SPM一樣 哈)
之后就輪到Queenie,Sue還有我了 有一點點那么多的怕 汗
我13號 Sue在我后面的旁邊囉 Queenie在Billy旁邊喔
開始考囉 突然間‘YES!!!!’(是Billy的聲音呃)
那時候很想跟他說‘是啦!!知道你Pass了啦!!恭喜你囉’ 哈
繼續繼續 其實是十五分鐘做完了 檢查囉
我改了很多題的答案 剛剛精神分裂??一直做錯 汗
剩下13分鐘的時候就不做了 Click 看看
42/50 還以為那么幸運剛剛好?? 原來那個是Markah Lulus啦
我的分數在下面--48喔!! 出去囉 Billy還有Sue都Pass了
呃 等Queenie囉 Pass了 哈!! 輕松了啦
等我們的Result Print出來囉 之后就去吃東西
(Sue的電話用不到了哦?!?!?)
下雨了 我們就到處亂走 去到某Mamak的時候
那些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坐下來 還拉椅子給我們叻
就坐下來囉 Billy說他想吃東西 可是有一直講不懂不懂哦
最后就坐下了 他們的Milo-沒有味道的 因為奶多Milo少
Teh就太甜喔 那個Roti Tisu不懂像什么東西 汗
貼在那里的價錢還是沒有跟新?? 還好意思跟我們說叻
吃飽過后就走囉 回去剛剛那考Undang的店囉
進去里面 等我們的Uncle來載我們 里面的人已經全部走完了啦Zzzz
@-(4467).jpg
Uncle終于來了 上車囉 Queenie還有Kit Sing在后面
我們經過Kajang哦?? ‘Ivy!!!!!!’我們都很想念你叻
兜去Hulu Langat載人過后就回家了 Queenie還有Sue就跟我下車囉
Kit Sing不懂去哪里 他好像是走路回?? 不知道
回到家過后原本想睡覺的 但是明天的事情好像還沒有Settle
趁Sue還在我家就趕快決定明天要看什么戲囉
Bedtime Stories還是海角七號?? ‘不要講隨便’ 哈
原本是說看海角的 但是Queenie說聽說Cut了很多?
換囉 Call Billy可不可以不要說‘不要看英文戲??’
那家伙在打麻將 隨便?? 好!! 就隨便 換囉
看Bedtime Stories 反正Sue還有Queenie都說想看那個
S下這個 S下那個 其實已經10.00PM了 剛剛還說很眼睡=.=
跟Billy SMS一下囉 然后好像是12.00AM++睡的吧??Z

@-(4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