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上開始Plan Sue的生日應該怎么慶祝
老實的說 我們的頭腦都已經到極限了啦
想不到什么更好的辦法 更好的慶祝方式
最后只好動用Ah Xian約她出去囉 我們裝沒有事情囉
呃 我都愛最后一分鐘才做我的東西啦
生日卡 最后一分鐘做 還有就是Sling建議的花
@-(4450).jpg
不懂哦 ‘不知不覺’做到3.00AM了 汗
最近都睡不著 今天OK 一上床就睡了 很累了
避免‘歷史重演’ 就叫Billy早上SMS我囉
如果我沒有反應的話就Call 在沒有反應就Call我家里
結果我起得到啦 7.30AM就起來了 沖涼囉
還好我早沖涼呃 因為Billy原本說9.30AM到我家的
可是8.30AM就SMS說他已經到了 汗囉 看我慢慢‘打扮’吧 哈
加上我們還要等Queenie來啦 慢慢來也可以
就給Billy讀我那本Undang的書囉(你到底有沒有讀的??哈)
9.30AM++Queenie到我家了 就走路過去對面的Bakery買蛋糕囉
肚子痛啊 之前都已經痛了 汗 我就回家囉
留下他們兩個慢慢買吧 回到去的時候 我鄰居...
一直講講講我(有那么好講嗎??汗) 他們終于回來了
呃?買了兩個小的蛋糕加上一個中的
昨天我也在Pasar Malam買了一個小的 OK了
10.00AM就去Sue的家囉 Ah Xian說Sue應該還沒有起床吧??
很好 我們就‘殺’去他的家囉 哈
我‘一抽二郎’的 因為很多東西要拿啊
還差一點忘記拿Sue的蛋糕叻 汗 還好記得
去到Sue的家的時候 看到他爸爸在外面洗車
他爸爸看到我們的時候 應該是‘驚訝’??
Queenie,Billy還有我拿著三個小蛋糕還有禮物
就走近他家囉 看見她媽媽 ‘SHHHH SHHHH’ 哈
她媽媽也是很驚訝的樣子 因為我們之前沒有講過要去他家嘛
Sue真的還在睡覺 我們原本是想在房間等她起來的
不過她媽媽好像不允許的樣子 說‘他裸睡’XD
她媽媽就上樓告訴她 她的朋友來找她了
我們就在廚房等他起來囉 他媽媽下來了
就跟我們說‘他說我騙她哦’
還說‘沒有可能我朋友來,沒有通知我的’
還有還有‘給他們等啦!!’(繼續睡??哈)
最后他終于起床了 我們就準備點蠟燭
那出去客廳囉 那時候Sue背對著我們 在跟我媽媽講話啦
一轉身 我們就唱生日歌囉 一臉Blur樣??哈
三個蛋糕就是最搞笑的地方 雖然是小小的啦
吹蠟燭當然是要許愿的啦 對不對??
你知道Sue幾搞笑沒有?? 她說‘欠著先’
哇 原來有這樣的東西的哦??哈
三個蛋糕 一個蛋糕三個愿望 所以就是九個愿望囉??哈
吹蛋糕過后就等吃蛋糕囉 吃一點點 算個意思
過后我就跟Sue說我要先走了 告訴他我奶奶來了
Billy就說今天是偷偷出來的 所以也要走了
剩下Queenie 就說 既然都出來了
所以就跟Sue一起出去囉(還要裝好要裝??哈)
差一點就穿幫了啦 因為我媽媽問Sue‘出去又問媽媽嗎’
(我們裝著不知道Sue要出去的 狂打眼色 汗)
走啦走啦 呆在她家越久 穿幫的東西就會越多
走囉 呼 我就在車上‘變裝’??
因為去他家的時候就穿T-Shirt在外面而已 還穿拖鞋那種
這樣他應該沒有疑心我們會出去吧?? 熱死
不照鏡子真的超級不爽囉(終于知道Billy為什么這么喜歡照鏡子了 哈)
在LRT的時候就只有我跟Billy
最近發現到我跟他一起走的時候還蠻OK的叻
至少稱得上是不會冷場哪一種啦
SMS Yun Choon問他要不要來的?? 狂SMS??哈
因為Super SMS都已經過了 所以就‘狂’來 哈
他說在幫爸爸做工喔 所以就說部Join我們了
在LRT的時候有三個女生 好像一直在講我們??=.=
呃 去到Times Square的時候 就走走走
看著前面的一男一女 很無聊的我們
一直在看著他們 還說‘他們是不是認識的??’
因為那女生就一直跟在那男生后面
是哥哥?? 不像 男朋友?? 好像冷落了她喔
最后還是不知道他們是什么關系 哈XD(夠無聊叻??)
過馬路的時候就站在那女生隔壁 有好奇
想知道她是不是所謂的‘背多分’ 還好啦
不錯 只是有點Baby Fat的感覺而已
沖著去Times Square囉 我不爽我的頭發啦
Billy先進去弄頭發 我就在廁所外面看著‘東西’囉
過后就我進去幫頭發囉 算是最快速度的啦
五分鐘綁個頭發 汗 又看到那三個女生=.=
還是覺得他們在講我 所以我就盡快走了
就跟Billy走囉 我們打算幫‘人家’買禮物喔
Times Square的S&J去過了 沒有Hello Kitty叻
飛去Sg Wang吧 應該還來得及??
哇靠 ‘又是’剛剛那三個女生呃
Billy自戀的說他們就是看到他帥才跟著他??=.=
那不是很幸運??可以跟一個帥哥一起走喔 XD
11.30AM Queenie SMS過來 說Sue還在家里吃東西
什么??約了12.00PM唱K 半個小時前還在家??暈
不要緊啦 我們可以慢一點了 不要急
電梯電梯 直接上去六樓啦 熱熱熱
Billy!!你不好囉 趕時間都不用亂按電梯的
明明要開就按到關喔 還是兩次那么多呃 哈
上到去六樓的時候 看到那天Sue說很喜歡的Hello Kitty頭
問價錢--RM59.90 呃 超過了預料的數目 所以就更換地點
去Greenbox附近新開的公仔店囉 Billy說美喔
我不知奧拉 好像有點假假的感覺哦??
不知道啊 我只是知道很熱很熱還是很熱 汗
隨便了啦 加上沒有時間了囉 Billy說OK就OK了
買了過后付錢RM39.90 走囉 過去Lawyat了
去到的時候剛剛好時間--11.55AM
我們就進去囉 第一次去那里唱K呃 Billy帶路
好像小孩子玩電梯那樣 因為忘記了在那里嘛
B1啦 終于找到了 我們就先進去囉
蛋糕放在他們那里先 65號房 我還有Billy先進去
兩個人而已 久違了麥克風 哈
N年沒有拿麥克風唱歌了 今天破例??
跟Billy兩個人而已 就唱啦 Sorry啦
高音還是不敢用麥克風 哈 可憐的Billy
一個人唱‘為你而活’‘武裝的薔薇’‘走火入魔’
全部高難度的歌曲叻 哈哈 我只是‘幫忙’而已啦
Keele打電話給我問‘你好朋友喜歡什么的??’
如果不說的話Keele會買Winnie The Pool??XD
我就說Hello Kitty囉 哪里有得賣??Sg Wang六樓啊
OKOK 我不知道啦 就叫他買了過后來找我們囉
之前我們已經叫那個工作人員拿蛋糕給我們的
他們的辦事效率有夠‘一流’的 慢到啊!!=.=
還好在他們來之前送到進來啦 就一直跟Queenie‘保持聯絡’囉
Keele先到了 他Call Billy 我就出去等他囉
他拿著禮物 就說‘不懂啊!!不懂她有沒有叻’
就給我看看 嗚 跟Queenie買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叻
算了算了 Billy就說Keele跟Queenie‘心有靈犀’ 哈
Keele就進來囉 唱唱 我跟Billy合唱‘傳說’
嗚 Keele第一次聽我用麥克風唱歌喉??
Queenie Miss Call??就是他們來著了啦
我們就站在門口那里 我拿著蛋糕 點蠟燭
他們進來了 生日快樂!!! Sue傻眼 哈
剛剛明明說不得空要先走 現在??又看見我們哦 哈
許愿 ‘又’欠著先?? 十二個愿望了囉??哈
呃 過后就唱啦 還是應該說‘聽歌’??
因為我們都沒有什么唱啦 聽新歌的
跟Billy出去那東西吃 什么來的
不用錢所以就盡情拿??哈 不過水只能Order一杯
對我們來說有點‘難度’啦 平時我們在Greenbox唱的時候
就是狂拿水的嘛 今天要我們一點一點喝喔
呃 Yun Choon來了 不用給錢的
我就問Keele他買的禮物多少錢 好像跟Queenie的不同喔
‘碧婷!!!’ ‘不要叫碧婷!!叫永春!!’
‘永春!!!’=.=什么嘛 是你要我叫的嘛 汗
Keele!!不要一直弄我 你那個摸手的動作很好笑哦
過后Sling也來了 耶 我和Billy的直覺不錯喔
我們之前都覺得Sling會到的 哈
呼 Sling的‘聽海’超厲害叻 超高音??
3.00PM了 走囉 我和Billy先出去拿禮物囉
差一點忘記了蛋糕喔 之后就走囉
去找Kit Sing 哈 我們當他是什么???
動物園的獅子?? 遠距離看他??哈 過后走過去聊聊囉
走啦 不要打擾人家做工囉 過回去Times Square
走到去橋的時候大家站在旁邊 快點啦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大聲 哈
我聽到還有其他人唱喔 啊哈 Sling就送花
呃 有點神經啦 不過唱完過后我們就走了 哈
‘他們’很慢喔 我們就在上面等他們
看到Tze Jian 一個人喔 之后 我們就去打幾場囉
無聊 就幾個人一起dok dok dok 找不同的
幾輪過后就夠了 去廁所 過后??我們就走了
剩下Sue還有Ah Xian 他們說不要管他們喔
之后他們就SMS過來了啦 在MC Donald旁邊等他們
Billy 不要買就不要問人家囉 在公仔店那里
問人家那個Mr Bean的公仔多少錢 做么有肚腩的
最后?? 走人了 不要買的 哈
Sling拿了Keele的Vest來玩 哈哈 穿到‘很好看’哦?XD
走 下樓囉 等電梯的時候 Ah Xian就蹲著
他在裝乞丐哦?? 我把電話給他
哇 差一點酒吧我的電話跌去地上呃=.=
之后 Billy拿了Queenie的圍巾
Queenie就拿了Keele的Vest 我們突然間停下來了
Ah Xian就說要看我的手機長 伸出來啦
他長我一點點 ‘我矮過你的叻,理所當然啦!!!’
輸了囉 沒有東西講了 都說我手長的啦 哈
呃 過后我們就打算去吃東西 原本說去歡喜地的
但是Sue說想去旺國茶餐廳--在Pavilion的
快點走囉 Sling要買水 所以我們就慢了一點啦
走過去Pavilion 下雨哦 加快腳步
去到Pavilion的時候 不會去 汗 問Reception的人
在六樓喔 我們終于找到了 進去囉
比Sunway的大很多 但是好像不能太過吵的感覺
算 Order好真的浪費時間 過后就先吹蛋糕
是應該說‘又’?? 做個樣子而已啦 哈
他們吃東西 過后就聊天??吹水??
Keele說Queenie‘十月齋菜’??XD
呃 大家都在討論Queenie的‘問題’喉
過后才發現到 今天無法自拔Gang的人都到齊喔
就是除了Ivy而已(Kit Sing做工,不過之前看到他了啦)
Ivy!!‘那邊有很多巧克力掃’<<經典的一句 哈
不知不覺 快要8.00PM了啦 付錢走人囉
Ah Xian上個廁所有必要那么久嗎??汗
走路過回去Sg Wang 感覺很好
我是說那個晚上在擁擠的街上走的感覺
走到半路的時候 左邊有條小巷 我和Sue走了進去
哎喲 特地的啦 我不會連在那里都會走錯路吧
過后全部停下來了 Sling跟Sue就站著指來指去
繼續 (其實我們想‘引人注目’ 汗)
走了啦 去到Sg Wang的時候看到不懂什么東西來的
那些人裝公仔--有個雪人‘哥哥’??
Billy跟他握手 他就用他的頭來撞他 哈
進到去里面的時候 在吹風機下面 我還有Queenie停了下來
過后?全Gang人都停了 哈哈 還是不要動那種哦
(無法自拔!!真的是喜歡引人注目 汗)
停下來了 因為看到Digi有010的號碼
Keele說他要回去了 OK囉 看到他好像很累的樣子了
我們就過去Times Square 繼續逛街
原本是像過去找Joyce的 不過沒有看到她呃
9.30PM了囉 我們的媽媽打電話給我們
叫我們現在就回去了(怕Billy的媽媽會生氣啦)
哦!哦!哦!囉 然后就跟Queenie就GSC問東西
‘海角7號’什么時候上映?? 明年喔??
Billy去買水喝 我們就等他囉 其他的走了
原來他們在‘停了的電梯’那里玩剪刀石頭布 汗
坐在那里等他們=.=(又來個引人注目了 好幼稚哦)
是時候了 Sling爸爸來載她
等她走了過后 我們其他的就搭LRT回家囉
我跟Billy好想飛著走哦?? 不懂
其實還真的蠻多話題可以聊的 應該是Billy多話??哈
有Message喔 拿電話出來看囉
是Keele 他叫我們小心 因為他剛剛在巴士站看到有人被打槍
最后還說‘不要在街邊那電話’ 蛤??
我就站在路邊 還拿著電話叻 哈
應該是星期六的關系 很多人哦
Billy還有Queenie坐下來了 我也是超累了
Billy借個腳來靠靠啦 因為之前Miss了一輛
還要等下一輪才到Ampang的嘛
Queenie,Billy還有我就在Pandan Indah下
嗚 我失憶喔 因為LRT很多人 Sue還說要站去外面
等一下不用麻煩出去嘛 其實我們根本就是同一站嘛
我還問Sue‘要不要??’ 兩個傻在一堆 汗囉
很累 我超級累了 去到Sue的家過后就進去廚房囉
我們的媽媽就在外面聊 我們就在廚房
走了走了 11.00PM了 原本Sue的媽媽就我們多留一下
等Sue切了蛋糕過后再走的(‘又’切蛋糕??哈 XD)
不過Billy說不要了 他怕她媽媽真的會生氣
所以我們就走囉 先送他回家 過后我們就走囉
回到家吃點點飯啦 沒有吃午餐喔 呃
吃飽過后Sue就Call來我家(我媽媽說是Queenie!!哈)
Sue:麗親,禮物是你買的哦??(叫我名字真是少見,哈)
Berry:啊!!做么??(當然是啦!!那張卡明明就是我名字)
Sue:你不是跟Yun Choon一起買的??
Berry:不是啦!!做什么??我們買一樣的東西??
Sue:是喔...
Berry:他的是橙色的哦??(因為那天我看到橙色的很美嘛)
Sue:你們真是心有靈犀喔(怎么似曾相似的感覺??--Billy講過的)
Berry:...(無言的狀況)
其他的不重要了啦 因為Sue問了那些我回答不到的問題 啊哈
實際上是很累了 但是必須等到12.00AM叻
跟Sue講一聲‘生日快樂’ 不過喉
現在已經是28/12/2008的2.30AM了 哈
在此就祝福Sue生日快樂囉 可能慶祝的當兒沒有想像中的完美
不過 還算是一番心意啦 最后最后
還是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囉
@-(44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