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甘愿去聽Undang了 之前說好9.00AM在Pasar見的
7.30AM就Set了Alarm起來 預料之中啦
我應該會很懶惰起來 所以每隔十分鐘就一個Alarm
8.00AM終于起來了 哈 沖涼之類的囉
9.00AM Sue就到我家了囉 等啦 她不要脫鞋子
所以就坐在門口那里 Call Billy囉
他一直催我趕快出門啦 哎喲 等一下啦
打電話不夠 還Send SMS來 OK啦 來了啦
就Call去Queenie的家 通知他我還有Sue先出門囉
她媽媽接電話 有點激動地說‘做么你不等我女兒,她來著!!!’
原來Queenie搭別人的順風車來啦 進來我家坐坐
還以為有Sling 原來就只是Queenie一個人
Queenie睡不醒的樣子 哈 我媽就講
我們做么一個兩個臉黑黑=.=
在我家坐坐先啦 媽就說如果去Pasar吃東西的話
不能做人家的位子太久 所以最后改地點
就在我家對面的Mamak囉 我們的老地方呃
麻煩Billy走過來啦 去到的時候他已經到了
就叫東西吃 就他一個人吃而已啦
到處望 看到Boey還有他弟弟喔 就叫她囉
聊了兩句而已 他說他沒有去NS了哦
他跟醫生說他以前有氣喘的 所以就免了
他趕時間 去Post Office拿貨 不打擾了啦
大概10.00AM吧 Sling來了 他等他吃東西囉
Kit Sing Call Billy嘛 怎么知道Billy跟他說BP油站
(明明就是Petronas啦 你住這里幾久了 哈)
他講錯了自己還不知道 Kit Sing再打電話來
Billy才發現到他講錯了 就叫他在7-11等我們囉
吃飽過后就走路過去找他 我們順便進去買糖果之類的
然后就走過去那個駕駛學院 我們很‘準時’
一進去看到Yee Chynn哦 好像很有緣
之前在Education Fair也看到她
再走看到個熟面孔的人 之前跟我同巴士的
因為很像William 所以我記得他啦
‘準時’去到但是還是要等等等 我們給錢之類的
然后 全部在那里講話講話 其實很吵啦
因為就只有我們在那里嘻哈而已
(Lokman Gang就是這樣 還是要說精武Gang??哈)
然后他跟大隊去油站等囉(油站...只能站而已< 上車(阿Bibi所謂的‘追星車’呃 哈)
Sling,Sue還有我就坐第二行囉 其他的第一行
Billy好像很幸苦的樣子喉??哈 整輛車就我們在講話??
安靜一點啦哎喲 坐在前面的Billy突然間Send SMS給我們后面的
汗汗 有‘Super MSN’都不要這樣啦(其實是Super SMS 早上我說錯了啦)
Sling坐旁邊 他說很曬 你看他做了什么 哈
@-(4282).jpg
呃??原來Hulu Langat在這里哦 很快就到了
進去Register吧 蓋手印 Sling的手脫皮的 不能哦
結果??用食指 還是第一次見叻 哈哈
呃??看到我們補習朋友--Mei Ling 一個人
進‘課室’囉 有兩間 應該是根據Counter的吧?
還好我們全部在同一個Counter Register啦
進到去的時候蠻多人了 后面的位子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就坐前面囉 對我們來說是很前面了啦
以前在學校的ODT 大家都是有幾后面就坐幾后面的
Sue,Billy還有我就坐第四行 Queenie,Sling還有Kit Sing在我們前面
其實還是一樣--只有我們堆的人在講話呃 哈哈
12.00PM了 還以為就快開始了啦 1.00PM都來了
還沒有開始??汗 我們坐著沒事干 SMS
有點過分 在同一個屋檐下 而且還是是坐在旁邊的叻
1.15PM++開始了 教官點名 就開搞笑的東西給我們看囉
2.30PM下課了 起Kantin吃東西囉 跟Sling Share炒飯
@-(4289).jpg
很有學校的Feel 等的時候Billy就說
剛剛那個教官一直在留意我們的Gang(這個我們都知道)
然后他還說我們不聽課??(沒有啦 就只有Billy一個人聽到而已呃)
吃飽過后就給錢啦 我們的炒飯沒有講要雞蛋喔
但是他給我們 最后沒有收錢啦 回去了
3.30PM++開始 不過這一次換了教官
一看樣子就知道會悶到死 點名過后就開始講講講
他就問問題囉 Billy小小聲講‘traffic light’他都聽到喔
上課不是上課的 前面的在做什么??蛤???XD
Kit Sing拿著Billy的電話 Sling拿了Kit Sing的電話
兩個在那里看笑話 過后Queenie就聽MP4
我旁邊的Sue就在SMS 還有玩他手機的游戲
我還有Billy超無聊 Billy沒有電話
要不然我應該會跟他SMS 反正是免費的嘛 哈哈
DSC07317.jpg
我們兩給就在那里斗發夢吧?? 終于5.30PM了 講完了 哈哈
去回剛剛Register的地方蓋多一次手指印 然后就走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等啦 隔壁班的遲我們30分鐘出來
我們就坐在真門口前面的樓梯那里等Van到囉
這一輪我們坐后面 吵吵吵 吵死人嚕 哈
Kit Sing講笑話??是笑話吧?? 還是廢話?? 哈
全部去Queenie的家 打電話回家通告一聲
媽好像不爽喔 說‘每天鉆去人家的家做什么’ 汗
然后啊 就進去Queenie家坐坐 跟他媽媽聊天
肚子餓了 去他家后面的Mamak吃東西
Billy Call回去的時候她媽媽蓋他電話?? 就叫他先回去啦
他走路回去囉 我們就去吃東西 看到Lai Kit還有她妹妹
吃飽過后我們就走囉 Kit Sing走了
我們就進去Queenie家囉 Sling要學唱歌
就在她家玩囉 Sling還有Sue就玩鋼琴
11.00PM‘才’甘愿回家 Sling的爸爸來載他
Queenie的媽媽就載我還有Sue回家囉
回到家就11.30PM了嚕 出門超過12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