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多起來了 太無聊聊
所以就繼續睡覺囉 一起來的時候
呼 十一點多了??(Queenie已經開始唱K了)
看到Queenie還有Billy的SMS
Queenie問我要不要去的(吃了一個小時才回復 汗)
Billy就跟我說Kit Sing‘又’改變主意了
他又說要跟我們一起去聽Undang了=.=ll
下午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出去
一個人喔 有點Lut?? 在家又無聊叻 就準備出門囉
一點半那樣才出去 兩點有神木與瞳喔
出門之前媽還跟我說今天會有雷雨 叫我帶雨傘啦
不過我沒有帶書包喔 沒有理由特地帶雨傘的嘛
所以就不帶囉 以為去到的時候才會下雨的
怎么知道在Cempaka等LRT的時候 灑 下雨
還是大雨叻 汗了 跟Queenie講 ‘下大雨啊!!=.=ll’
去到Pandan Jaya的時候沒有下雨 松口氣
還以為沒事了的 去到Hang Tua的時候--超級大雨
Queenie剛好Call來 就叫我坐Monorail囉
當然 跟大隊囉 因為太久沒有坐了啦
我不記得要往那一條路走囉 不要緊啦
看那些人的樣子就知道他們是去Times Square的啦
買票囉--超多人啦 過后就等等等 差一點上不到車
終于安全到步了 去到Times Square的時候停雨了??
真奇怪的天空 汗 其實還有毛毛雨啦
快快快 走去Sg Wang囉 我簡直就是飛著去
因為一個人嘛 隨便囉 沒有迷路沒有迷路 哈哈
去到底層大廳的時候 嗚 超多人 一個人不敢亂來
我就站在KFC旁邊那里 后面叻 看什么??看人頭咩??
就站著先啦 兩點多的時候就快開始了(遲了囉)
Queenie還有他的朋友就來了 之前他們在Lauyat唱K
逼逼逼 有經驗的就是不同XD(Queenie我在贊你 哈)
等了蠻久的 終于開始了 其實今天是神木與瞳情歌對唱的決賽
@-(4263).jpg
邀請到他們來做評審嘛 他們出場就一陣轟動
什么圣誕樹啦 其實我全程什么都看不到的
最禽畜就是前面的圣誕樹囉 算啦 聽聲音飽囉
三組參賽者唱完過后神木與瞳就唱了>>‘武装的薔薇’
然后啊 就公布成績(跳跳跳跳 什么都看不到 所以沒有細節)
然后他們冠軍人馬就跟神木與瞳來個合唱--‘為你而活’
呼 厲害到 是應該說--爽到 哈哈
結束了 簽名囉 特別的一次 在臺下的
Queenie他們就去排隊囉 Queenie拿了Miko的專輯去簽
我就砸旁邊等他們囉 嗚 很快很快 過后啊 就走囉
走了又到回去拍照 其實還是一樣什么都看不到
@-(4267).jpg
走了啦 我跟Queenie就上去六樓囉
呃??看到Hello Kitty很漂亮喔 就想到Sue的禮物
剛好看到Rachel他們也在 就問問意見
有兩份禮物 他們都說那個比較好 就OK啦 買那個了囉
買了過后就走了 去看衣服 又是什么都看不到 哈
Sg Wang可以說是人太多了吧?? 過后我們就過去Times Square囉
吃東西先啦 過后7-11買水喝囉 繼續走
試衣服 不OK喉?? 不OK就不買囉 走走走
絲巾 Queenie說買 就買囉 一起買囉 哈
買了過后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突然間想到Kit Sing的IC啊
我們到處走 在想到底哪里可以復印東西叻
最后走回去了Sg Wang那里(去到Queenie在想到可以去洗照片的地方Zzz)
我們去到了Sg Wang 都想不到哪里可以復印東西
就去柜臺問那些人囉 ‘直走轉右’ 文具店??
從來不知道Sg Wang有文具店的叻 哈 真的有
RM0.40 Queenie幫Kit Sing付了 哈 走走走
很累了啦 還要走回去Lauyat那里 因為Kit Sing在那里做工
我們要把他的IC給回他啦 下雨下雨了喔 沒有雨傘 汗
進去啦 等下再算囉 進到去Blur Blur
Queenie之前來過的 但是忘記了那里
上多了兩層呃 哈 就下回去囉 走 忘記了?? 哈哈
終于找到了啦 Kit Sing在忙 我們就站在那里等囉
跟他一起做工的朋友(之前是我補習朋友)Blur到啊
跟他說我們來找Kit Sing的 他還以為我們是買東西的 汗
給回IC Kit Sing之后就回家囉 下大雨吧??
因為看到那些人都是濕濕的 出到去門口的時候
Kit Sing打電話來 就問價錢的東西之類的啦
雨下了一點 我們就走囉 原本打算搭Monorail 呃 想想還是不用了啦
走到去Hang Tua的時候剛剛大雨了 哈
在等LRT的時候 突然間看到一個馬來仔跳下去軌道??
汗 他的卡跌下去了 過后就有個工作人員過去 叭叭叭
回到家了 Queenie就在我家坐坐 不懂幾點就回去了
耶 明天Ivy回來這里了(怎么說到好像外地回來那樣啊)呵呵
Ivy 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