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上十一點就去睡覺了 因為很累
八點起來了 等進帥的Morning Message 昨天他說弄醒我的 哈
還好我早一點起來 哈 過后就沖涼之類的
Billy 9.30AM++就到我家了 我家的狗在吠他
做么生氣?? Billy:‘衰狗!!吠我啦?!?!’ 哈哈
我家剩下我一個人而已 Billy就說要‘參觀’我的屋子
呃 去啦去啦 去看我媽媽的結婚照 怎樣??不像吧??
10.00AM++我們就搞定了 很悶 沒有東西做啦
之前要上網已經上過了 現在就等時間過啦
就Call Queenie囉 她說已經換好衣服了
但是好像還沒有搞定 就問我們干什么那么急??
我們很悶呃 ‘悶就過來我家啊’
哇??? 走路喔 不過看看下天氣 陰天喔
Billy都說OK 原本打算出發了的 電話響了
Billy走去接我家的電話 大多數都是Queenie來的啦
他就在那里裝女生的聲音(很像叻很像叻)
不過這個在云頂已經玩過了 所以Queenie就知道是Billy啦
呃??Queenie說她媽媽賴在我們過去她家喔
我們就在門外等囉 我的狗還在吠Billy喔
沒有辦法啦 睡覺你長得帥嘛 XD
終于停下來了 ‘Bibi!!Bibi!!’ Billy不怕了吧??呵
Queenie的媽媽到了 我們就去Queenie的家囉
嗚 他的狗想對我做什么?? 汗
進去她家囉 Billy對著小孩子都要吹水??汗
過后我們就走路出去巴士站囉 等了很久叻 終于有U27了
上車 我坐他們對面 聽不到他們在講什么東西
在某站有個Aunty上車 就讓位給她坐囉
其實是我自己不喜歡坐 順便可以走過去聽他們在講什么啦 哈
Billy還有Ah Lame開始作起詩來 汗他們啦
巴士上有個奇怪的Uncle 有位子不要坐 坐地上=.=ll
到了Times Square我們就下車囉 去Sg Wang的Greenbox
怎么好像很久沒有來Sg Wang的感覺啊?? 明明就是半個月前來過了 哈
那時候是考試最后一天 我們應該是在Syok Sendiri
旁邊發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吧? 去Greenbox囉
時間剛剛好啦 10號房 呃??超大的房呃
@-(4162).jpg
@-(4163).jpg
@-(4164).jpg
兩年前Sue生日的時候我們來過這里吧 他們全部還沒有到
開始的時候Billy還有Queenie就唱TiAmo
嗚 我的聲音啊 之前就已經沙了 怎樣唱歌哦?? 汗
第二首>>為你而活 哇靠 斗破音是嗎??XD
過后Keele就到了 Sue也來了 最后剩下Jane而已
嗚 六個人在超大的房間 一人睡一邊都還有很多位啦
今天好像來聽歌不是唱歌 應該是少人的關系
多人的時候全部就搶著唱 搶的比較好玩吧??哈哈
這一次我全部在吃東西 都沒有唱(他的飯‘縮水’了喔)
@-(4169).jpg
@-(4170).jpg
@-(4177).jpg
@-(4183).jpg
Sling來找我們了 他去看戲 等一下再Meet我們
還沒有到3.00PM已經是最后一首歌了 汗 算囉
走啦 去哪里?? 看鞋子看衣服之類的
Billy一直叫我們買那些五顏六色的東西來穿 汗
就說要過去Times Squrae啦 不過下雨喔
所以我們就在Sg Wang逗留啦 Billy說想買絲巾喔
(應該去云頂之前就買了嘛)
@-(4184).jpg
去到某點的時候就爽爽拿來試 我們吹水多國認真的啦
那個工作人員好像唯有無奈地對著我們笑笑笑 哈
黑白色的不適合Billy喔 我們就叫他試深藍色的
呃??OK的感覺 怎樣?? 還在那里戴著不決定
看到Kit Sing還有Louis喔 他們就過來囉
@-(4185).jpg
Billy在那里罵人 因為Kit Sing說來找工 但是他買了衣服 哈
Billy終于決定了要買(窗簾布還是桌子布??哈)
在那件店聽到‘為你而活’ 就停在外面那里=.=ll
順便聊了一下 過后就走囉 過去Times Square囉
他們說去Bowling嘛 因為5.00PM Jane就要走了
我們就過去囉 Sue買了一雙Hello Kitty的鞋子
Bowling 第一次玩喔 不是很會的 就Keele先開始
過后到Billy了(Queenie幫他拿到17份呃)
過后就到Queenie>>我>>Sue然后Jane
Billy的指甲斷了(誰叫你留那么長啦)
還是一個一個慢慢段那種啊 斷了三個 汗
@-(4194).jpg
@-(4195).jpg
‘SlingSling’(借指甲剪) Sling真的出現了喔 哈
哇 汗 到我的指甲斷了=.=ll 拇指的
應該是那球太重的關系吧?? 算了 還好我的不是很長
喉 我有一次是打中全部的(亂來的啦 哈)
(差一點跌倒跌倒 應該是走到太前了吧??地上滑)
5.00PM++++玩完了 我66分 最高分??第一次玩 哈XD
DSC07033.jpg
過后Jane就走了 我們就打算去吃東西囉
去回音石 在Times Square后面的
去到的時候他們說6.30PM才有東西吃 我們就先進去囉
@-(4223).jpg
@-(4225).jpg
對的啦 Menu看的啦時間就剛剛好了啦 哈哈
我們Order完過后他才跟我們說今天沒有意大利面喔
(我們全部都是Order意大利面啦 汗)
算啦 重新Order過囉 然后Sling還有Queenie就上臺唱歌
DSC07056.jpg
他們爽了一下就下來了 吃東西 Keele吃飽過后就走了
剩下我們幾個 付錢過后Sling還有Wen Quan也走了
Billy,Queenie,Sue還有我就進回去Times Square囉
汗 他們‘逼’我試衣服喔 不爽嘛 不要囉=.=ll
9.30PM++就走了 因為Billy的媽媽不爽了
臨走前在某店前面 好像看到熟悉的面孔 停下來
哦 Chun Yun啊 我们回家了啦
我們就搭德士回去Sue的家囉 哇靠 那個德士司機厲害囉
一直講講講 Queenie就特地講College的東西幫他扯開話題
不過不久過后他又開始了 發什么百萬富翁夢啦??汗
好不容易到了Sue的家 一個人RM2.10
我媽媽去Sue的家載我們 嗚 今天的聲音在康復當中的 但是叻
唱一唱K過后就...跟慘了=.=ll 不用講話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