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凌晨兩點多的時候才上樓睡覺
原本是頭痛的 但是On9 On到不同了
還差一點不想睡覺叻 哈 早上九點多十點起來了
沒有事情干 吃了一點米粉過后就開電腦
Billy就MSN找我囉 因為昨天已經說好要去他家了嘛
但是Sue還有Sling說要去Interview
所以確定的時間就不知道 原定是下午十二點啦
一起來的時候看到寫于就知道他們一定會遲到啦
所以我慢慢來懂可以了 爬著去Billy家都可以 哈
Billy就一直催我趕快去他家 什么??
他們全部都還沒有到齊 我這么快去哪里干什么啦
差不多下午一點中的時候就出門囉
雖然他們全部都還沒有到啦 Sue就SMS我
問我怎樣去之類的啦 因為他不知道Billy的家在那里
呃??要我媽媽‘順便’載你哦?? 不好意思啦
順不到便叻 難道要特地去Pandan Indah再回去Billy家??
過后Sue就說他奶奶等一下可以在他過來
我就跟Sue說我還有Billy可以過去Pasar那里的7-11帶她
剛好Billy Call來 就告訴他囉 他再一次Call來
蛤??什么? 他已經到了Pasar 我媽媽做工那里??
哦 我現在就過去囉 去到的時候看到Keele
呃??原來他也有來喔? 下雨都山長水遠跑過來 真偉大
我再Call Sue 問他什么時候到囉 她就說還在家
他兩點多才出門 汗囉 算了 我們就走回去Billy家囉
走到半路的時候Kit Sing就Call Billy 說已經到他家了
Billy就Call回去他的家囉 叫他的工人開門
哈哈哈 他的工人竟然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亂開門給陌生人
Billy在聽電話的時候Keele就用雨傘弄水給他
哈哈 老虎發威了 反擊 不過雨傘就這樣給Billy弄壞了
@-(4135).jpg
搞笑囉 終于回到去Billy家了
‘SU!!’(SU=Billy工人...Sue=我們的朋友)哈哈
‘SU!!Buka Pintu...SU...’
過后Billy就講他的工人亂開門給人家囉
如果那個是馬來人的話就第一個強奸她 XD
我們就進去囉 看到他的婆婆 Kit Sing坐著了
過后我們就上Billy的房間囉 全部好像N年沒有睡覺那樣
@-(4141).jpg
@-(4138).jpg
@-(4143).jpg
Billy就說:‘那個六里村八里村啊,來到至少半個小時囉’
(其實Billy是在講Sling啦)
Sling:‘無聊啦你,那里用醬久哦’
哈哈 原來Sling已經到了 Billy啊Billy
你的工人有亂亂開門給人家進來了呃
我們就在Billy的房間 沒有東西做喔
玩他枕頭 玩他被 Keele送他的那個MrBean公仔
真是可憐囉 后面一個洞 你對它做什么來??XD
Sue SMS我 就Call會他告訴他Billy的家在那里囉
喂 我電話不用錢哦??汗 Billy就走出去帶Sue進來囉
我們就關著房間的門 Billy進來過后就跟我們說沒有看到Sue
OK沒有 剛剛Sue講話那么大聲:‘廁所在那里??’哈
過后我們就等Queenie來了 他說去剪頭發再過來
我還有Billy就一直說肚子餓 去吃東西囉
由于下雨的關系 他們都說很懶惰 好不容易說走了
Sling就說想上廁所 就去Billy爸媽房間的廁所
出來過后就在他們的房間看結婚照片
呃??我們好像參觀畫展那樣??哈哈 走了啦
下去 原本說要出去吃東西的 但是一下到樓下
看到麻將他們全部就坐下來玩了
@-(4144).jpg
我還有Sue都不會玩 一開始的時候他們要嘔血了 哈
Queenie來了 剪頭發了 蠻短的--劉力揚!!!劉力揚!!!XD
繼續啦 Blur Blur Billy罵人了:‘上課不要發夢’哈
慢慢看就OK的感覺啦 過后就換了不懂玩什么東西啦
3.30PM的時候大家都說肚子餓了 就去Order Pizza囉
Billy call囉 過后就等啦 呃?
Billy的親戚來他家喔 搞到好像新年那樣 呵
半個小時過后Pizza才到 Queenie說遲到了可以跟他那Coupon的
走囉走囉 Billy說出去跟他吵 我們是跟著出去啊
不過只是壯膽而已 Billy一個人在外面跟他辯論
不要玩人家了啦 他樣子像是新人 很怕的感覺
@-(4147).jpg
進去吃囉 不好意思 他親戚看我們吃而已
‘SU,ambil pinggan’ 不用啦 我們用手
不用麻煩他工人洗嘛 三兩下就吃完了
@-(4148).jpg
@-(4149).jpg
Billy的爸媽他們沖云頂回來了 我們就做在門口聊天
知道我們的啦 講話超大聲的 Billy媽媽叫我們SHH 汗
過后他們全部就走了 出去了 我們又來開臺了
@-(4152).jpg
Sue5.00PM++就走了 媽媽放工就過來載她
剩下我們 我們Billy煎荷包蛋來吃啦
繼續玩 不管我們 我很悶呃 要睡覺了
冷氣的關系 加上佛經 真的是昏昏欲睡
昨天是誰說來他家可以打橫打直大字形睡的??哈
最后就借Billy的電腦來玩Pizza啦 一下就悶了
@-(4153).jpg
他們玩他們的 我就在旁邊看囉
‘Sing姐’‘Tng哥’ 哈哈
時候不早了 Kit Sing要走了 但是Billy不開門
不要醬衰啦 要知道之前我們不讓你回家的心情 哈
剩下我們了 Keele還有Sling的爸爸都說來著
‘麗親姐’‘二家姐’ Billy就變成了‘進美’
之前是進帥 現在變成了進美啦 哈哈
Sling的爸爸先到啦 她走了 剩下我們四個
不玩了 Billy要開始煮飯囉 期待期待
雖然是說Billy煮啦 不過他工人一直在他旁邊的
‘SU前SU后’ 哈哈 哎呀 Keele的爸爸來了
經典的畫面Keele沒有機會看到叻
Billy大少爺炒飯喔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油彈到哪里都是
(不要毀他帥帥的臉就可以了 哈)
最后還是成功完成了他的‘任務’
我們黨了白老鼠?? 他弟弟都不敢試 哈
@-(4154).jpg
@-(4158).jpg
@-(4159).jpg
呃?其實還可以說是不錯的叻 淡了一點而已
吃飽過后就在他廚房吹水(我們在那里都可以吹的啦)
過后他媽媽就Kikapo 有怪怪的東西在你面喔
不管啦 過后他的工人還切木瓜給我們吃
等一下我回家還要吃飯的叻 汗
時候已經不早了 9.00PM了 是時候回家了
Call不到Queenie的媽媽 就叫我媽媽來載我們囉
Billy陪我們走出去(今天他好像走了很多次哦??哈)
Queenie就回去我家 她媽媽不見了??
Call家里沒有人接電話 Call手機又沒有開電話
原來在她表姐的家啦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