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AM的時候竟然忘記了Queenie的生日
過后才想起來 所以是第五個祝福她的人
不好意思地說 Queenie的生日卡是最后一分鐘做的
超大的生日卡--靈感來至于Sling 我負責動手做
電話不離手的后果就是 那張明明很簡單的生日卡片
竟然用了幾個小時才完成 5.00AM還沒做完
由于我媽媽已經起床了 所以我就必須上樓睡覺囉
就想到早上起來的時候才繼續做
5.30AM我都還沒有睡 睡不著叻 汗
7.30AM的Alarm 呃??我竟然可以起到來 但是叻
就賴在床上 所以叻 我...繼續睡了=.=ll
很過分很過分 一睡就睡了兩個小時 汗啦
家里的狗狗在吠吠吠 起來了囉 看鬧鐘--9.30AM??
蛤?? 第一個反應就是>>SHIT啦!!!
飛著下樓 Billy‘剛剛’踏進我家 死了死了
狼狽 我第一次遲到 還是人家來到我家 我才剛起床
不好意思啦Billy 意外來的 因為我遲睡=.=
刷牙 沖涼 吹頭 等等 半個小時完成 汗
10.00AM就到Queenie的家了 呼 很趕很趕
原本的Planning已經行不通了 隨其自然啦 汗
我媽媽就載我還有Billy去Queenie家囉
Queenie!!Queenie!! 出來了 我蹲在旁邊
我拿著一個十分,非常,過分,極端,絕對---小的蛋糕
@-(4364).jpg
唱生日歌囉 許愿許愿吧 很曬??進去囉 哈
吹蠟燭 吃蛋糕 然后就在Queenie家坐坐
11.00AM我們就出門囉 Queenie,Billy還有我就搭德士去
超級熱 等不久就有德士了 哇靠
那德士簡直就是--騙錢??? RM23叻
在車上我們還看到有紅螞蟻?? 不懂什么來的
終于到了 我們先進去囉 因為‘其他人’還沒有到嘛
‘他們’說先吃東西再來喔 OK囉 我們先走走
路癡路癡 大家癡在一堆啦 就亂走囉
@-(4365).jpg
@-(4366).jpg
終于到了溜冰場 在樓上看下去囉
@-(4367).jpg
(Billy 你看到有美女在溜冰嗎???XD)
Billy啊Billy 你緊張什么?? 人家跌倒你好像還緊張過他們叻
還一直說很怕 哈 原來Billy怕哦!!XD
越看越怕 越看越怕 就說去吃東西囉
因為我趕時間 出門的時候什么都沒有吃到啦
下樓去 更接近的距離 站在那里看人溜冰
哇 Billy的‘尖叫聲’有點...(不懂該說什么)
他真的很怕哦??還一直說如果不是Queenie生日的話
絕對不會來這種地方(好!!下次我生日你就準備陪我去Roller囉)
不要看了 飯輕松一點 去吃東西先啦
MC Donald囉 我就買了Burger Billy買薯條
Billy說剛剛看到別人溜冰已經怕到飽了 好夸張哦 哈
吃東西啦 等他們來 我們還要等多久??哈
吃飽過后就到處走走囉 無聊無聊
@-(4370).jpg
先去問問價錢囉 怎么知道我們在那里做下來了 汗
走了啦 走到半路就看見‘他們’了
--Sling,Sue,Keele還有Alex
Queenie有‘一點點’驚喜吧?? 看到Alex的出現
過后啊 我們就去溜冰場買‘入門票’囉
School Holidays所以就RM21.00 我們堅持不要手套
RM8.00喔 Sling就說進去Supermarket買喔
所以我們就走囉 不知道 很亂水啦 走走走
問這個問那個 指這邊指那邊哦
看到的是什么手套來的?? 汗
@-(4371).jpg
終于 我們看到了那種樂隊的手套 價錢
呃??OK喔--RM3.15 付錢然后就開了囉
@-(4372).jpg
我們全部有夠像殺手??哈哈 演技還是一流
Keele,Queenie還有Sling 很逼真的演出 哈
呃 今天Alex很安靜哦?? 新朋友的關系??
Billy就介紹一下人物囉 他自己就是‘進帥’(是進美吧??XD)
Queenie>>‘婷哥’ Berry>>‘大家姐’(低調啦 哈)
Sling>>‘二家姐’(忘記是不是了) Keele>>‘鵬姐’=.=
輪到Sue了>>HEee3eRrrr(不懂的人就不知道Billy在做什么 哈)
好啦 回去啦 找個手套都要半個小時 汗囉
浪費了很多時間 走到半路的時候
Alex就買面包 原來他還沒有吃東西 汗
Sling就說剛剛忘了做點東西 就叫Alex很Queenie先走
我們就去了廁所旁邊那里的‘隧道’囉
‘Bibi...生日快樂!!!!!!!!!!!!!!!!!!!!’
嗚 One-Take而已啦 原來Billy也怕‘丑’的哦??XD
我們搞定過后就回去找Queenie還有Alex囉
他們再等我們了 去拿鞋子囉 剛好清理場地
我們可以慢慢來啦 呃??今天做了人家保姆??
幫Keele,Billy還有Sling穿鞋子哦 哈
我們就在外面那里等囉 來來來 拍照拍照
@-(4373).jpg
@-(4376).jpg
@-(4377).jpg
戴了手套 牽手也沒有感覺了哦???
@-(4378).jpg
走去靠近入口處的地方 還坐在地上(我們簡直不管旁人=.=)
看到我們的小學老師--阮老師
她還記得我們哦 跟Sling嗨 然后笑笑
等了蠻久的 終于可以進去了
@-(4380).jpg
時隔一年多 一進場的時候 嗚嗚嗚 不會玩了=.=
(之前去的時候明明會了的啦 哎喲)
慢慢來 扶旁邊先啦 什么是平衡??不知道
我們全部在旁邊停著 不會又不敢
Alex會玩的喔 可以稱得上是Pro喉??哈
Keele大膽一點啦 不扶旁邊去中間玩了(很快就OK了哦)
Sling之前有Roller過 所以她也覺得OK
比我們想象中的大膽 因為她也敢在中間玩了
Queenie有Alex幫忙 很快也會玩了哦??
我還有Sue啊--OK啦 說大膽就不夠‘他們’大膽
說小膽嗎?? 我們還沒有Billy小膽 哈哈
Billy不是一下子說累了 就是說沒有Mood玩了
我們不要管他了 走囉 你慢慢啦進帥 哈
我還有Sue就是‘互相扶持’那一種啦
因為我們都不敢一個人 我怕跌
所以一定要有人在我旁邊我才安心一點啦
至少我跌的時候有一個人會扶我起來嘛
知道Keele用什么來形容我還有Sue嗎??
>>‘全場最恩愛就是你們了!!’
什么東西來的=.= 我們是‘沒有放過手’
但是不是我們最恩愛啦(不要這樣說 免得我給人扁 哈)
Sue!!不要是又‘啊’ 不是又‘啊’囉 哈哈
我們慢慢可以走去中間了 不過Sue叫我‘不要放手’
所以叻 還是一直拖著她啦 好像我拖她走的樣子
不過我想說喉 我捉的蠻大力的 因為這樣才有說為的安全感嘛 有痛嗎??
那些Pro的人在那里嗉來嗉去 有點恐怖啦好不好
Sling還有Sue停在旁邊講話了 我先走囉
呃???原來我會了的喔 Sue叫我回去 哈
他還不敢一個人 OK啦 拖你走囉
3.00PM玩到4.00PM 清理場地的時間又到了
我們就出去休息囉 我還有Sling吃了Queenie的面包
我們吃著的時候 就有個人過來問我們
可以幫他們拍照沒有 我們在吃東西啦
不過最后還是幫了他們的忙 嘿
輪到我們了囉 我們也要合照啦 哈哈哈
@-(4389).jpg
@-(4390).jpg
頂不順了 就去買水喝囉 Sue一口 Queenie一口
Sling一口 我兩口 沒有了 Billy就說要喝
‘你不等我丟掉杯子才跟我說你要喝??’哈哈
Billy不要玩了哦?? 我們都還沒有玩夠叻
我們進去囉 Billy孤獨的一個人坐在外面等我們哦
@-(4391).jpg
哇 休息了半個小時之后 ‘我們’...
全部竟然‘又’不會玩了 汗囉 =.=
就一直說是地上的問題(明明就是自己的問題啦)
Alex說‘沒有問題啊’ 好啦 唯有重新開始了
Queenie跌了(一字馬哦??=.=)我還有Sue剛好在后面就扶她一把囉
我們走一圈又去跟Billy談談天 進來一起玩囉
做么 怕什么叻?? 沒有人會笑你的啦--‘除了我們!!’XD
玩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大家停在某一個地方
Sling就說看到一個人很像Yun Choon
‘Yun Choon’我喊 Sling也喊‘Yun Choon’
還有一個不懂事Sue還是Keele喊的 那人望過來??
哇 我們這么大聲喊 是鬼都看過來囉 XD
半個小時后--5.45PM++ Alex說他要走了
蛤??這么快哦?? 不要啦 還早叻 真的要走嗎??
不要緊 他Locker的鎖匙在Sue這里啊 哈
我們還在里面Alex已經出去Billy那里了 Sue不給鎖匙他
他的表情 好像真的要吃掉她那樣
Sue剛認識他啦 所以叻 怕怕?? 給了鎖匙他
嗚 Sling說不要玩了 去吃東西先 就出去囉
Queenie叻??我們就‘飛’著出去 原來我們會玩的 哈
原來Queenie在外面了 就說走囉 Sling的手環跌了 找不回
走囉 換鞋子之類的 不要給Alex回去先
所以Billy就拿了他的手表囉 Alex就拿了Billy的手表
去廁所 其實我們是有東西要給Keele還有Alex寫啦
Queenie應該看到了吧?? 但是他不懂我們在干什么
呃?? Keele 你在寫作文嗎?? 寫好久哦 哈哈
我們好假囉 男生上廁所哪里需要這么久啊 穿幫了囉 呵
你們還很好意思的叫我在男廁外面站著跟你們講話 哈
Alex就說‘不要生氣哦!!’(因為他要早走嘛)
我們就囉 不要看Sue笑淫淫的樣子 其實他很小氣的
剛剛他這樣玩她 其實她已經生氣了囉
呃???很像你朋友講話嗎??哈哈 搞定了啦 出去囉
Alex拿著Keele的電話在看 然后說怎么沒有東西看得??
(Keele和Alex的電話是一模一樣的 電話殼還爛到一樣 哈)
我以為Keele知道Alex拿著他電話 怎知道他最后才知道
剛好他Memory Card有點問題 所以什么都沒有看到啦 哈
過后我們就打算去吃東西囉 Sling說肚子餓了嘛
她帶路 去Sunway外面的旺角茶餐廳吃東西囉
Billy就看到招牌說生日的不懂免費什么東西
我們還以為Billy開玩笑的啦 其實是真的 進去囉
23號的桌子 一定要拿一張桌子啦 哈哈
@-(4394).jpg
我們就慢慢看Menu囉(平時至少要半個小時 哈哈)
Sling就說‘2016’send來的訊息 他說要‘讀’
‘輪流’讀喔 其實是要播剛剛我們錄的‘Bibi~生日快樂.....’啦
原本很安靜的餐廳已經被我們弄到吵鬧了啦
我們還一直在那里狂播 哈哈 安靜了啦 不要玩了
我們就問Waitress今天生日是不是有免費什么
是啊 有免費水 Show圖片
Sling就開玩笑的說 這么多吸水管 是不是很大杯的啊??
比例吧啦過后 Sling就說要去廁所 其實我們要去拿蛋糕啦
我還有Sling就走囉 怎么知道Keele跟著來??
不要緊 怎么Billy又來了?? Sue也是哦??汗囉
全部跟來干什么東西叻??=.= 我們就跟工作人員拿蛋糕囉
之前Sling他們放在這里了啦 點了蠟燭之后就出去囉
唱‘Happy Birthday’ Queenie應該已經知道我們要最什么了啦??
@-(4395).jpg
@-(4398).jpg
我負責錄影囉 Queenie 許愿吹蠟燭 我的飯來了
呃??怎么快哦?? 我吃東西最快的啦 就等他們的東西來了再吃囉
那個說為免費的水來了 真的是超級大杯叻 哈
DSC07584.JPG
DSC07585.JPG
DSC07587.JPG
我們好像山芭出來那些人囉 很神經的囉 汗
好不容易安靜了下來了 吃東西啦
我們看見馬來西亞的藝人--葉良才經過呃
DSC07579.JPG
我還有Billy先看見的 就在那里講他很帥之類的啦
他應該是去上個廁所 他有個女性朋友還在桌位那里
應該聽到我們講什么吧?? 因為我們講話很大聲 哈
我們吃到一半Alex就說要走了哦 喲 真的要這么快嗎??
他說7.00PM要回家吃飯了 所以6.30PM已經是極限了
留不住他了 掰掰囉 他走了過后Billy才發現到
原來Alex的手表在他那里(酷喔!!戴兩個手表 哈)
Billy就Call Alex問他‘現在幾點啊??’
我們叫他回來拿手表 他說下一次啦
好囉 就是有機會再見面的意思啦??哈
Alex走了 我就坐他的位子囉 我一站起來
‘那邊’的人全部看著我 其實是May Yee來 嗨嗨
他們走的時候就跟Queenie說生日快樂囉 May Yee就停下來
跟我們聊兩句囉 就問‘之后打算怎樣啊??’
Sling回答:‘搭巴士回家囉’ 他立刻一個暈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自導他要問什么的啦 他的意思是讀書之類的 哈
我們坐了不久 又有人來了 不奇怪 重點是今天生日耶
他們在那里唱生日歌 我們聽到了過后 又大大聲唱
他們應該以為我們是唱歌他們聽的吧?? 其實我們唱歌Queenie的 哈
‘enco!!enco!!’ 哇 這一桌子的人玩得起哦
@-(4400).jpg
我們全部就在唱一次 哈 他們應該開始奇怪為什么名字不同了 哈
好玩好玩 我們真的是‘有失儀態Gang’啊 沒有什么我們不敢做的囉
我們大聲講大聲笑不要緊 還喜歡做出一些...有失儀態的東西
怎么說呢 就是吃飽過后沒有事情干嘛
而且外面又下雨喔 所以就繼續在里面坐啦
Queenie那杯水 沒有辦法喝完呃 我們喝很多了啦
最后 我就懶惰站起來喝 就拿著那個‘東西’來喝
DSC07589.JPG
Sue就拍我 還說要錄影?? 我就說我開始喝
等我喝完就下一個繼續 開始Record 我開始
然后到Billy 沒有問題 我們很快喔 哈
輪到Sling了 她想快 但是叻 失敗啦 吐回出啦 哈哈哈
我們狂笑 因為真的是實在太好笑了啦
(下一次Post上You-tube再給個Link大家看 哈)
每個人一定要喝 Camera Gal-Sue就把我的電話給Billy Record囉
那時候我們全部剛剛喝完 我就說‘現在全部一起喝’囉
我們全部已經把吸水管準備好了 剩下Billy
就叫他囉 等的他拿起吸水管 我們全部已經喝完了XD
@-(4402).jpg
什么東西來的??超好笑囉好不好 好像餓鬼那樣 很過分的喔
Billy那得吸水管來的時候已經沒有東西喝了 又一輪狂笑
自從我們有了那個什么Super SMS過后 就亂Send訊息了
我們就算面對面 也Forward Msg 哇 很過分啊 哈
而且還不只一封 這個Send了到那個 免費就是這樣 哈
雨停了 甘愿了吧??付錢走人囉
DSC07599.JPG
DSC07600money.JPG
一站起來就有鏡子 我們很正常的就拍照囉 Sling說他聽到有人說‘他們看到鏡子就...’
不懂什么東西啦 不過我們都知道講的人是William的朋友哦 @-(4404).jpg
@-(4405).jpg
DSC07601.JPG
走了啦 進去Sunway Piramid的廁所 有選美喔
不要看啦 已經8.30PM了 走囉 趕快找廁所
我們女生走去男廁那里 他們那聲走去女廁那里
(已經講了我們很喜歡做出那些‘有失儀態’的東西的囉=.=)
喂 我突然間發現我的手鐲不見了 汗汗
前幾天我不見戒指 今天不見手環 什么東西來的??
我‘男朋友女朋友’送給我的東西全部不見了啊!!!!
我的手環啊 那個戴了之手有兩年的東西 不見了??無言
我們打算離開了啦 出到去大門口問的是的價錢
RM50? 笨咩 當然是不要嘛 就到處走
已經9.00PM了 我們不懂怎么回家 汗囉
好囉??回來不會回家啦??汗 就到處問人囉
最后我們就對面街搭德士囉 我們六個人嘛 分開兩輛德士囉
接到德士了 就Sue,Queenie先上車 怎樣都該有個男生嘛
就Billy上去囉 剩下--Keele,Sling還有我囉
還好我們也很順利的接到了德士 不過是Keele所謂的‘印度德士’ 汗
我們比他們快 在車上就保持SMS囉
我們原本打算回去Pandan Indah的 但是叻
Keele很麻煩喔 最后更改地點
我們回去Pudu那里啦 方便Keele回家囉 不用麻煩他
Keele 不用擔心我們啦 我們不會用事情的 就這么決定啦
Sue SMS跟我們說他們的車底卡住了頭盔??汗囉
據說是意外啦 有個印度人在路上跌倒了 頭盔跌在路上
所以他們的德士經過時候就卡住了 還走錯路??
我們的的士司機也好不到哪里去啦 他不會路的
我們說去Pudu 他還要都個大圈從Hang Tua回去Pudu 汗
算了啦--RM28 貴到!!!!!=.= 去到Pudu的時候
原本看到Keele的巴士的 但是他不要上車 他說陪我們走去LRT站
Sling就好像生氣的樣子叫他上車 對囉
雖然那時候已經10.00PM了 但是你可以放心我們啦
‘你可以不當我們是女生的’(同一番話 在云頂我還有Sling也跟他們說過)
不過他還是堅持要陪我們去LRT站 OK啦 就走囉
上天橋的時候 看到一個小海報 忘記是什么字眼了
只知道Sling看錯了 講到很好笑的
(Sling或則Keele,留個言告訴我那是什么字眼好嗎??)
我們走到了LRT站 謝謝Keele 你可以回去了
真是麻煩你了啦 又要你走回去車站搭車
我還有Sling到Maluri的時候Sue就打電話過來
他們已經回到家了 就問我們為什么在LRT之類的
‘回到才講啦’ 原本他們說去Pandan Indah Lrt帶我們的
第二次打電話就問我們在那里--Pandan Jaya囉
要不要出來帶我們?? 啊??哎喲 不用了啦 我們自己回囉
有點怕 因為有點黑嘛 Sling就說要不要拿雨傘出來
呃 不要了啦 晚上 有點恐怖喔
我們兩個走在最前面 我就從口袋拿出手套
Sling也配合 一起戴 哇 什么來的
有可能會嚇到后面的人哦?? 因為我們好像要做什么那樣 哈
差不多到Sue家的時候 Sling就說‘會不會有露體狂??’
我就說‘有都可能是我嘛’(我衣服可以做到叻)
好要動作配合 Sling笑囉 很好笑哦??
搞笑功夫都是‘你們’那里學會來的啦 哈
還有兩部路就去到Sue家了 我們抬頭望天空
不懂看到什么星座的星星 夠了 回家吧
開Sue的門 我戴著手套 真的有點像干案的感覺哦??
哈 我聽電話囉 媽媽打電話來 Sling!!
你在干什么??把書包帶去頭上做什么??哈
在Sue的客廳做到好像自己家里那樣 因為真的是超級累了
我媽媽來到了 就出去囉 我們媽媽在外面跟Sling他們聊天
Sue給聊我們在金馬倫買回來的紀念品--草莓鑰匙圈 謝啦
進去Sue的家弄點東西過后 出到去的時候媽就說要走了
呃 走了囉 載Billy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
真的是有那種‘還在溜冰’的感覺 哈 Billy回家后
我們就回家了 叫Queenie的媽媽幫忙一些些事情
因為昨天做了生日卡片 但是叻 我媽媽BlurBlur下
不知道我們還沒有做完的 但是就已經放去Queenie家了
汗囉 就唯有叫Queenie的媽媽幫我黏一黏囉 謝謝‘姐姐’??哈
@-(4356).jpg
@-(4360).jpg
@-(4358).jpg
@-(4363).jpg
回到家就沖涼囉 Queenie發訊息過來了 謝謝??
今天算是不錯吧?? 雖然那些節目安排的不是十分精彩
但是我們已經算是‘盡力’了哦 真的希望你會開心啦
那個卡片其實...還沒有弄完=.= 有點空的感覺喉??
好啦 這篇很長的感覺 最后 還是要說的
祝你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一定要快樂噢!!
希望你有給美好的17歲生日^^DSC073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