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
沖完涼 他們等我還有Sue吃完東西
其實只是吃杯面啦 兩口就吃完啦 五分鐘
Billy就說出去囉 Sling說想去Pub
換衣服之類的啦 我們就先出去囉
@-(3966).jpg

Keele,Man Yee,Jane還有Ivy就在酒店
他們說等一下在下來 我們就先走囉 到處亂走
Pub??進不到去啦 看第一條規則--衣服一定要有領的
@-(3974).jpg

算囉 到處走走囉 走到了去停車場--吹風
DSC06580.JPG

Chin Fai還有Kit Sing進去等我們 所以我們沒有呆太久也走
臨走前就嗅到有‘異味’ Sling就說很臭
相似有人在這里小解來 晚上不要亂講話
@-(3973).jpg

沒有地方去但是又不要回去睡覺喔 我們就去打機場
原本他們打算換錢玩 但是工作人員說不可以了
應該是就來關的關系吧?? 因為已經差不多凌晨一點鐘了
Ivy Call來說他跟Keele來找我們
因為他們都已經開始累了 所以就叫他們不要來囉
我們就回去酒店啦 Sling已經開始BlurBlur了(喝醉酒的樣子)
一回到去看到Man Yee,Keele還有Jane他們都睡了
Sling也睡了 睡在地上(Sling!!你睡了我昨天的位子 哈)
女生睡床 但是我不爽啦 就讓給他們睡囉
Sling還有Kit Sing也是睡地上 Chin Fai還有Ivy都沒有睡
Keele還有Billy就睡床囉 爽爽喉??哈
我差不多兩點那樣才睡吧 三點起來一下
看到Ivy還要Chin Fai都沒有睡覺呃??
就叫Ivy睡啦 平常沒有‘不睡覺’的習慣 一定頂不順的
他就一直跟我說睡不著 呃 那時候Sue已經跟Ah Xian出去了吧??
Ivy啊Ivy 做么不睡覺?? Chin Fai都已經趴在床那里睡了
我每隔一個小時一定起來一次的(比昨天好一點了啦)
六點多Sue他們就回來了 我不想睡了 但是還是躺在地上啦
很冷很冷 Ivy終于跟我說‘頂不順’了 睡去床上啦
差不多七點鐘的時候Sling起來了 就問我要不要去吃東西
隨便囉 等廁所的時候就跟Chin Fai聊天
他就問我們有沒有肚子痛 我們都說有呃
大家肚子都不舒服(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過后Chin Fai就說 當然啦!!我們在云頂還一直講話講話
吃那些風進肚子 不肚子痛才怪 XD(講話??說的也是 我們根本沒有停過)
七點多那樣就跟Sling去八樓吃Buffer囉(你不應該帶我來啦)
@-(3977).jpg

因為我吃一點點就飽了嘛 我們吃了大概兩個小時吧
吃飽過后就下去走走囉 Sling買了一件衣服
回去之前先上個廁所囉 過后就等他們輪流沖涼
他們說要出去吃東西 我們就留在酒店囉
呃??剩下我們五個‘無法自拔’的女生喔 拍照拍照@-(3982).jpg

@-(3988).jpg

@-(3991).jpg

DSC05144.jpg

@-(4022).jpg


不懂幾點的時候他們就回來了 我們沒有事情干就聊天囉
拿車票出來簽名之類的啦
DSC06623.JPG

DSC06627.JPG

DSC06635.JPG

Sling就說剩下一個杯面 我們就出去弄來吃囉 因為拿水的地方就在我們房間的旁邊
所以看到過去的(他們還很吵叻 哈) Sue就跟Billy說‘Jolin啊’
DSC06630.JPG

@-(4031).jpg

趕快過來看 哈哈 狂笑 回去囉 開藍牙Send照片
‘印度天使,印度天使’ 什么啦 是‘陰郁天使’
臭Ah Tay啊 他們還一直說我是‘印度天使’=.=ll
@-(4025).jpg

啊??我的印度王子叻??哈哈哈=.=lll 肚子餓
跟Sue拿Orea來吃 Billy就跟我說他要吃
我就丟過去給他囉 ‘印度Orea’(Keele說的XD)
丟不準的?? 印度丟過來的叻 太遠了啦=.=ll
吃飽講夠過后就準備離開了 Double-Check有沒有留下什么東西
@-(4040).jpg

@-(4043).jpg

要走了嚕就下樓囉 拍照 我們還沒有我們的大合照叻
是你了啦Uncle 站著看我們就幫我們拍照啊 哈
@-(4046).jpg

@-(4047).jpg

不逗留太久 因為我們已經浪費很多無謂的時間在房間聊天了 哈
就去打機場囉(應該說‘又’去嗎?? 好像在KL不能打機那樣哦,XD)
因為Billy還有Sling都很想拋個公仔回去嘛
因為我們都戴帽子走嘛 我就覺得Queenie很像‘保姆’??哈哈哈
@-(4004).jpg

他們說我很想‘星’??Zzzz
@-(4049).jpg

@-(4055).jpg

到了 就去換Doken囉 那個是昨天我們買Thempark Outdoor的Ticket來的
可以換 不過沒有什么東西可以玩 所以就玩死一樣東西囉
早知道我們昨天就玩那個啦喉?? Chin Fai還有Ivy就坐在某地方等我們囉
時候不早了啦 應該走了 就先去換東西囉 一人一個
@-(4081).jpg

1_931016804l.jpg

三點四十分我們就走了 坐纜車(誰怕??誰有畏高癥??)
@-(4063).jpg

很快就到了半山 我們就進去Country’s tid-bits and candies cottage買東西囉
呃??Man Yee生氣了?? 其實纜車的東西也不關我們的事情啦
我們就輪流進去囉 因為一大堆的行李要人看著嘛
Kit Sing買了一包東西 RM20++?? 呼 貴喔
他出來了我們就進去囉 看到Chin Fai還有Ivy 他們買甜的魷魚
原本應該沒有什么問題的 不過給Sue講到很好笑啦
Sue:‘那一對情侶有問題的,買醬甜的...’
什么東西??人家甜甜蜜蜜OK沒有??XD
(不要笑人家啦 哈)Kit Sing回來了喔
Kit Sing:‘買了RM20++,我要回來吃個夠本’ 哈哈哈
因為是自己拿了過后才去給錢的嘛 Chin Fai拿了一包就一邊走一邊吃
Chin Fai:‘這樣一邊走一邊吃 去給錢的時候就剛剛好’
繼續走當然是繼續有好笑的東西啦 輪到Sue了--軟糖
Sue:‘呃??這個我‘愛’喔’
Berry:‘‘愛’你就買回去吃囉’
Sue:‘我‘愛’這樣吃’(不給錢吃) 哈哈哈
OK了 到Queenie了喉??哈哈--酸梅
Queenie:‘這個什么來的??’
Sue:‘酸梅啦...’
Berry:‘情人梅’
(走過去看看 想準備試試的樣子)
Berry:‘沒有情人的不可以吃啦’XD
Queenie:‘什么啦!!說不定吃了過后會有情人叻???’(自我安慰-ING 哈哈哈)
走了啦 出去找他們 Billy在那里學Ivy說‘那里有很多巧克力掃!!’
Billy雖然聲音變了 但是我們大家都猜到是Ivy講的
Billy 你簡直就可以去選影帝了 哈哈 走囉
Queenie還有Ivy說要去買Tube 就跟著去囉
雖然趕時間 不過 看到漂亮就在那里拍照
@-(4085).jpg

@-(4087).jpg

@-(4088).jpg

@-(4089).jpg

@-(4090).jpg

他們看衣服的時候我就保持同一個姿勢站在那里囉
哈哈 有個馬來仔跟我說我很像Patung??哈哈
1_343389616l.jpg

趕時間 Keele已經過來催我們快一點了
我們搭電梯下去 分開兩輪 所以我們就先去吧是那里囉
那里的人就跟我們說‘這輛是回去Puduraya的喔’
Sling:‘我們不像嗎??’(我們不像是KL的人嗎??Zzz)
上巴士了 1-11是我們的 又是Kit Sing一個人了
我們大家都超累的 我不管他們了 我先睡一下
@-(4093).jpg

(我知道Kit Sing,Sue,Queenie,Sling,Keele還有Billy都睡了)
睡到爽爽 突然間起來了 喂 后面的小朋友 你很吵叻
我們全部同一時間起來了 Sue還‘Shhhh shhhh’
最后大家都起身了 我們的眼睛開 就是嘴巴開的意思了 XD
開始聊天 后面的小孩安靜了 輪到我們前面小聲講大聲笑 哈
我們回到KL了!!!(但是沒有人想念KL吧??喉??)
我就找KLCC還有KL Tower囉 找不到 沒有什么可以證實這里是KL呃
Sue就說‘大鐘流~~’哈哈哈哈 特地的啦 笑了很久
@-(4094).jpg

不懂到那里的時候 看到路邊有一雙鞋子
不懂誰就說 這個是Ah Tay的鞋子喔(很像他上學的鞋子)
呃??我們最后一天跟Ah Tay說‘不要再見’
可是我們的Genting Trip還想天天都聽見她的名字叻 哈
大塞車喔 是給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聊天 哈
說到做工的東西 然后Billy就說‘一月過年’(那個‘年’拉長然后念第四聲)
哈哈哈 笑死了 Sling還一直講(講錯一次就是了啦)
都了 下車 原本我們說要去Sg Wang看鐘嘉欣的
但是 講講下 不要了吧 大家都累了 還是早點回家去
Sling還有Ivy就搭巴士囉 其他的我們就搭LRT
不過我們分開走 Billy,Sue,Queenie還有我慢一點啦
去到的時候買票趕快去叫Keele幫我們買 剛到的時候Sri Petaling的走了
Keele就需要在等下一輪囉 不久我們Ampang的車就到了
@-(4099).jpg

Chin Fai先下車--Pandan Jaya 小心 這個平常都會提醒朋友啦
過后應該會說‘到家打電話給我或者SMS我’嘛
這一輪換了 他們很搞笑的說‘到了打電話給紫凌啊’ 哈哈哈
Pandan Indah--Sue下車了 下一站就是Cempaka
我,Queenie還有Billy下車 Kit Sing還有Man Yee下一站才下
我還有Queenie就搭Billy的順風車回家囉
哈 Billy的媽媽就問他為什么聲音變到這樣??
七點半就回到家 終于回家了嚕 吃飯然后沖涼
Queenie回家過后我就ON9囉 幾天沒有上了呃

后記:
這一個Genting Trip的節目其實不算是十分精彩
中間或許因為大家的意見不太一致而搞到不爽不爽
因為我們十一個人 所以難免會那樣啦 還好大家很快就沒事
我們上云頂好像去Times Square那樣 走的悠游
吹水多過玩東西 這個之前就已經預料到的啦
其實我們上去的定義不是玩 而是全部朋友聚在同一個地方
兩夜的‘同居’ 還是說‘同床’??哈哈
不多不少還真的有比較了解彼此
也知道‘相處容易,同住難’這個道理 哈哈
不過 我覺得我們Gang還OK啦 將就一點就沒有問題的
這樣的機會 再過不久就會沒有了
到時候我們各自有自己的新朋友 新生活
慢慢的 之前培養出來的默契已經漸漸沒有了
臨走前看著大家 真的有點不舍
再次這樣一大班一起出去會是什么時候??
時間不可能靜止 分離的時候已經到了
一定要說‘再見’不要說‘掰掰’
朋友!!但愿大家友情常在 要記得彼此哦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40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