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星期六 要上學>.< BI的Replacement
媽要做工 所以就被逼早點出門(其實早很多==)
11.00AM才上課 7.45AM就到學校了呃
學校外面 全部花檔 !?? 畢業典禮啦 不是情人節
Library不知道是太早還沒有開還是星期六沒開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多事情
不說,不代表不知道
不問,不代表不介意
問了,也不代表很在意
是原則的問題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 am freaking busy ''again''.
Many thingsss waiting me to do ARhhhhhhh.
Mid-Term,Oral test,Presentation,Group-Assignment together with individual-Assignment.
2 Group-Assignment need to discuss and pass-up in few weeks time,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要知道最后一分鐘Plan的東西 就是一團糟糕
跟Billy還有Queenie‘keng’唱K的東西
GreenBox的12.00PM Full了
所以我就Book 11.00AM囉 因為1.00PM RM26
但是 Queenie有上課喔 最后Billy叫我Call去RedBox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0AM++睡覺(算很早了啦 哈哈)
早上就7.00AM起來了 Queenie 7.45AM就到我家了
去到學校還早啦 Queenie要去Office拿Varify的東西
就陪她去囉 反正時間就還早嘛
然后她說去Sport Complex找Sling囉

berry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